民国奇人小说 > 御魂擎天 > 怒龙来来

怒龙来来

    逃出来的战天殇经过三次瞬闪,早已经和他们四人距离拉开,拉着小泰快速的向血魔的方向跑去。

    血魔早已经在远处等着了,拉着小泰骑上血魔,血魔挥蹄迅速的向远处跑去。此时战天殇的肩头两道黑光闪过,正是小可爱和冥月。

    这其实是场简单的小算计。唯一破解这次围捕的方法只有让追捕者没有追捕的能力。

    所以战天殇先让血魔在远处躲起来,接应他们。再把冥月和小可爱召唤回来,冥月的毒就是这次行动的关键,先将小泰拦下来,用自己和小泰的战斗将追击的五人全部聚集到一起。

    然后根据他们坐山观虎斗的心理,慢慢让他们放下戒心。这其中的难点就是怎么和小泰解释,小泰根本不会说人族话,好在战天殇拥有独一无二灵魂属性,可以直接和小泰的灵魂本源交流。这才让小泰和自己演了这么一场戏,虽然是演戏但是小泰这家伙根本不会留手,就导致战天殇和小泰的打斗都是用出了全力。

    后面的布置就简单了,在五人看到希望心神放松的时候,突起发难。在他们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将一个早已挑好的人先解决掉。而这个人是战天殇观察已久的,正是那个唯一有远程控制的黑暗属性的魂修者。

    而其他几人,让小可爱和冥月同时发难,先用小可爱的空间裂痕将这四人划伤,不为杀敌,只为让毒素渗透进他们的身体里。而战天殇的千军破一是为了能阻挡那个首领一下,好让他们全身而退,二是为了让这片毒区的温度增高,让毒素渗透的更快些。不过可惜,那首领好像发现了这毒,已经往嘴里塞些什么东西了。

    不过,其他几个人就没有这么好运了,再快速追击使他们体内的毒素扩散的更快,追着追着三人便永久的趴了下去,而那首领虽然没有趴下,但速度明显降低了不少,照这个样子下去迟早会被战天殇他们甩掉。

    “没想到冥月的毒这么烈,几个慧魂境的魂修者就这么被放到了。”

    脑海中炎龙的声音响起:“那是当然,你以为冥月这个名字是他们这一族自己起的吗?这都是他们的敌人叫出来的。他还只是在幼体,毒性还没能完全激发出来,不然区区慧魂境的小鬼,沾上一点都能让他们去冥界。”

    看了看右肩立着的冥月,战天殇更是满意,但冥月却一脸淡定,仿佛自己什么也不知道一样。

    这时战天殇的左脸被一个毛茸茸的东西戳了戳,转头一看,小可爱已经气的脸都鼓起来了。

    “主人,你是有了新兽忘了旧兽,我也出力了。我不管,没有十块魂晶是哄不好了。哼!”

    看着小可爱的脸越来越鼓,战天殇都被逗笑了。从空间戒指里取出十二颗魂晶递给小可爱。

    “多余的两颗,是安抚你鼓起来的脸颊的。”

    接过魂晶,小可爱顿时来了精神,“哇!主人你真好。我真爱你。”

    战天殇笑着摇了摇头,这拿这个小吃货没办法。

    这是战天殇的脑海里出来了一道陌生的声音,“谢……谢谢!”

    战天殇对着小泰摆了摆手道,“没有事,顺带的。不过我们现在还没有躲过去,先不要高兴的太早。”

    小泰好像很难理解这句话,过来半天才回了一句知道,就再也没有出声。

    就在战天殇他们全力逃跑的时候,远处的瀑布上游,又跳下来了二十多道身影。

    “小子,小心了,来了一只稍微厉害一点的小虫子。”

    战天殇闻言回头看了一下,顿时吓的亡魂只冒。只见后面一个面容颇瘦的老人,正脚底冒着淡蓝色的光芒,以一种之字形的跑法向他们追来,这种感觉就好像被一直巨大的蟒蛇在后面狂撵一样。

    而这老人却行动迅速,只是一会儿便出现在了那个被小泰击中喉结,跪在地上的侍卫旁边。随手一提便将那侍卫提在了手里,速度不减的继续向战天殇追来。

    “我去,又来了一个麻烦的家伙儿,血魔快跑。”

    经过战天殇的催促,血魔跑的更加卖力,不过效果甚微,双方的距离在快速的缩短。

    “小子,先让空间妖狐和冥月先回去,免得这小虫子起了贪念,再惹来不必要的麻烦。”

    听闻,战天殇立刻让小可爱和冥月回到了生命手镯里。

    大约半盏茶的时间,战天殇便听见身后传来了一道苍老的声音。

    “小家伙,停下来吧。把你手里那个小家伙交给我,我可以做决定与你既往不咎,并且们给你一个安家立业的好地方。我知道,你可能认为我们抓捕一个小孩让你有了恻隐之心,但是你知道吗?你手里那个小孩,他把我们家少城主杀了。他是罪大恶极,死不足惜。”

    听见后面越来越近的声音,战天殇知道他俩迟早会被追上,谁也躲不掉被杀的命运。难道真的要卖友求荣吗?战天殇随即便摇了摇头,他战天殇不是那样的人。

    随即他便抬起手臂,将他最长的那根手指伸了出来,大声的向身后喊到:“对不起,我对养老院没兴趣。更对养老院保安更没兴趣。”

    “那就来吧,让老夫看看你有什么能力来阻止老夫。”说着已经将那首领也提到了手里,再有再有两个呼吸他就能追上来了。

    而战天殇也知道此时他们已经跑不掉了,拍了拍血魔,让血魔也回到生命手镯里,自己和小泰单独面对这不知道实力的老人。

    那老人见他俩停了下来,脸上浮现出了一抹笑容。

    “小友可是想通了?”

    战天殇默默对着这老人施了一礼,那老人也对战天殇还了一礼。

    “老先生,说笑了。圣人教育我等不能不忠,不孝,不义。我与他已经是朋友,如果把他出卖了,那我就是不义。这有违圣人的教诲。”

    那老人先是一愣,随后大点其头,说到:“没想到你小小年纪就有这般深刻的见地。我真是越来越喜欢你了。你之前所说的不忠不孝不义是圣人之教诲,我自不能反驳。

    但我也是有主子的人,他给我的任务我没有完成好,我这属于不忠。我的手下惨遭你的毒手,我未能帮助,我这就是不义。不忠不孝不义三者我占其二,为了不让圣人的教诲不作数。所以,我只能把你手中那个小家伙带回去了。”

    “老先生,看样子是没得商量了?”

    那老人闭眼摇了摇头。

    “那就来吧!”说完龙叱金枪渐渐亮起,与小泰同时盯着那老人。

    那老人莞尔一笑,从袖中抽出了一柄小尺。

    正在这剑拔弩张的时候,一道声音传到了双方的耳朵里。

    “不知能不能给老夫一个面子,这事就算了。”

    作者说0/200

    2000-2020 © 中文在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0891/161924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