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御魂擎天 > 艰苦朴素

艰苦朴素

    “丫的,我还能被困死到这不成。还有很多不知道社会险恶的小姐姐,需要我的帮助。哼!正所谓最好的防御是进攻,丫的拼了!”

    怒喝一声,手中龙叱金枪收回。只是瞬间战天殇便被水柱击飞,紧接着又是另一道水柱,再次改变战天殇的飞行轨迹。

    “冷静,一定要冷静。这感觉……和瀑布下面的感觉一样。但,有点疼啊。”

    当战天殇放弃防御的时候,意外的发现在水盒被水流冲击的感觉,和在瀑布下翻滚的感觉十分相似,只是,冥阳铠甲被冲击的有了些裂纹。

    找到熟悉的感觉后,战天殇立刻控制魂能,稳住身形。虽然这次水柱的冲击有些大,但很快战天殇便稳住了身体。

    身体刚一达到平衡,右手立刻抱拳冲出,龙叱万浪全力发动,身后六翼上的聚灵阵全力运转。一瞬间状态便达到了最强。

    砰砰砰,先开始战天殇还是被水柱撞的七荤八素的,但当战天殇快速打出到五丈之力的时候,总算和达到水柱了平衡。接着战天殇再度加力,终于在突破自己,将龙叱万浪提升到八丈半后,终于逼近了一面水镜。

    “给我开!”

    右臂雷鸣轰响,一道闪电自拳峰出现,狠狠的没入了面前的水镜。

    那水镜吞入战天殇的拳头后,激起一条条波纹,随后便沸腾了起来,砰的一声巨响,炸裂开来。

    不过,那水镜炸裂后,一个小水团迅速出现在那个位置,并且四周的水快速的向那小水团涌去。

    砰,又是一声轻响,那水团还没有汇聚起来,战天殇便一拳将那水团彻底打爆。而那小水团爆掉后战天殇翅膀迅速煽动,被一道水柱送了出去。

    咳咳……李佳玉咳了两声,从空间戒指中取出一瓶疗伤药涂抹在玉臂上,那里一道深可见骨的伤口正在往外流血鲜血,简单的包扎了一下。虽然疼的咬牙切齿,但李佳玉此时眼中兴奋还是挡不住的。

    “哼!”挺了挺还没发育的胸脯,看着眼前被一道火柱困在里面的踏波从云虎,眼中尽是傲然之色。

    火柱中,一个大水团正在不断的蒸发,而踏波从云虎正在其中。

    李佳玉深吸一口气,心念运转,让九通链锏收缩的再快一些,又激起九通链锏中一大团水蒸气的升腾。

    李佳玉处理完伤口,脸上终于出现了笑容,抬头往向被困的战天殇。可还没有来得及抬头,脸色巨变,赶紧向踏波从云虎看去,那里已经看不清楚什么了,只有非常多的水蒸气在升腾。

    当当当,在看不见的水蒸气中,突然传出了八声细微的咔嚓声。可就是这八声咔嚓声彻底让李佳玉小脸便成了白色。

    李佳玉一咬牙,手向那团水蒸气抬起,随后自水蒸气中一团黑光迅速向李佳玉汇聚,九通链锏再次回到了手上。

    嗷呜……

    两声虎啸自那团水蒸气中传来,李佳玉立刻将九通链锏护在胸前,一脸戒备的盯着眼前的这团拜雾。

    可这团白雾自两声虎啸后,再没有了动静。但李佳玉不敢掉以轻心,她那里踏波从云虎已经脱困,她手中的九通链锏是她自己收回来的,刚才在她的感受下,九通链锏差点崩裂。

    不过没让李佳玉多等,不一会儿一个蓝色的巨虎便自那白雾右边冲出,直奔远方逃去。

    李佳玉见踏波从云虎头也不回的逃跑,先是一愣,但看到那只踏波从云虎全身多处的皮毛已经被烧毁,便知道踏波从云虎这是准备逃命了。

    “孽畜!别跑!”

    见踏波从云虎要跑,李佳玉急了,提起九通链锏便追了上去。

    踏波从云虎也不回头,好像知道李佳玉追它一样,速度再度提升,逃的更快了。

    “横断链鞭。”

    九通链锏再次化作铁鞭,这次锏尖直接没入到了踏波从云虎的脊骨中,可那踏波从云虎好像不知疼痛一般,还是继续向前冲去。

    “寂静!”

    李佳玉再次释放魂技,九通链锏化作火焰缠绕住了踏波从云虎。

    长时间的释放魂技彻底让李佳玉的魂能用尽,看着被九通链锏烧起阵阵水雾的踏波从云虎,李佳玉终于放心的笑了,不顾影响的往地上一坐,开始大口的喘气。

    可是,就在她以为结束的时候,突然感觉全身的汗毛根根立起。想都没想,九通链锏回手,转身横扫。

    砰!

    只见李佳玉如同一个球一样被抛了出去。

    踏波从云虎将口中的九通链锏直接咬碎,再次扑向了倒地的李佳玉。

    倒在地上的李佳玉勉强抬头,只见一只湛蓝的大虎向自己扑了过来,正是之前那只踏波从云虎,只不过它身上的皮毛并没有多少烧伤的痕迹。

    “那我之前困住的是哪只踏波从云虎?”

    就在李佳玉的身后,刚才那只被她困住的踏波从云虎,身体一阵阵水波纹涌动,也扑向了倒地的李佳玉。

    “瞬闪三段飘,一闪!”

    “给我滚!”

    关键时刻,李佳玉朦胧的看见一道黑色的身影挡在了自己前面,而那只踏波从云虎被他一拳打得倒飞出去。

    回手捞起李佳玉,召唤出血魔,将李佳玉扔到了血魔背上。

    “冥月你带着他们两个离开这里,就去我和你说的地点等我。小可爱,你去观察四周魂兽还有多久能到。我再给这只大老虎放放血。”

    众兽立刻分开,而战天殇腿一蹬,速度竟飞快,竟然用出了半成品的云风衍。

    砰,踏波从云虎还没有起来,战天殇便已经到了它的前面,极致破雷决,龙叱万浪全力发动,战天殇每一拳出拳都飞快,更快便叠加到三丈之力。而踏波从云虎此刻才稳住身体。

    转身,左右开弓瞬间十拳就又打出,而战天殇身后出现的那只踏波从云虎瞬间便爆成了水团没入到了草地。

    再次回头,另一只踏波从云虎已经回过神,怒吼一声,身体上空再次出现两个水团。

    嗷……呜!

    一直没有发音的冥阳铠甲这时再次传出一声虎啸,而踏波从云虎凝聚的那两个水团也在这声虎啸下,破裂消失。

    甚至踏波从云虎的狂化状态也有些了接触的迹象。

    “主人,最快还有百息时间就能从东边过来,其他的也差不多,盏茶时间就能全部过来。”

    “好!按计划行事,来之前我再给它放放血。”说着龙叱金枪再次上手,对着踏波从云虎直冲而去。

    作者说0/200

    2000-2020 © 中文在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0891/160609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