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御魂擎天 > 结结实实

结结实实

    砰,拳爪相碰,再次激起一片火花。两人的手臂同时收回,又再次同时拳爪相出。就这样两人就像是小孩子赌气一般拳掌快速舞动。渐渐的只能看见四条手臂的黑影在相互杀伐。

    随着两人交手的越来越快,双方也不时会漏掉对方的几个招式。战天殇还好,身上穿着冥阳铠甲,虽然冥阳铠甲有几处已经出现了坑陷,但身体并无大碍。反观小泰此时嘴角已经出现了血痕,气息也已经不稳。

    “老大……这两个小子好像都没有动用魂能吧!这是纯肉体力量。”

    那五人其中一人点了点头,五人对视都看出了,五人眼中的惊惧,以及毫无掩藏的杀心。

    而战天殇和小泰此时的战斗,已经进入了白热化,此时谁退谁就会立马落败。两人眼中都浮现出了劲敌两个字,战法也从原地对轰开始加入身法。

    小泰所有的战法都是从魂兽大森林中的魂兽学来的,虽然不够灵动,但是都是魂兽从生死搏杀中演变而来的。没有花里胡哨的走位,只有在必杀一击的时候的走位,用来辅助这必杀一击或者躲避必杀一击的生死战法。

    而战天殇并没有学习过高深的身法,只能在幽冥玄虎的提醒下勉强跟上小泰的步法。但终究不是自己的,战斗有时往往都在瞬息之间便能决定胜负。在幽冥玄虎刚一提醒完,战天殇身体某处便已经遭到了攻击,而且小泰攻击的这些地点总是很关键的部位。渐渐战天殇便落入了下风。

    “炎龙,你再不帮忙,我就要被这小屁孩打死了。”

    “嚷嚷什么,啊……你不是还没有被打死呢吗?”

    听着炎龙竟然还打了个哈欠,战天殇现在恨不得把炎龙揪出来,按到地上使劲摩擦。

    “呵!”好似能看懂战天殇的想法,炎龙在战天殇的脑海里轻笑了一声。

    “你以为,吾让你练习逆推瀑布,只是简简单单的训练掌握力度吗?那是一种战法的准备训练。此战法名叫压浪。是龙族使用龙吟最常用的战法。可不是这小子这种未成形的百兽战法能够比拟的。虽然你身法不行,但是一力降十会。你超常发挥一下,应该勉强可以压住这小子了。”

    战天殇听完脸又黑了几分,什么叫超常发挥才能勉强压住这小子。

    说话期间战天殇又结结实实挨了小泰三拳。

    “小子你过分啦。呀!”大吼一声,为自己打打气。接着便按照在瀑布下面练习的一样,先用一尺的力打出一拳。

    砰……这只能将瀑布逆推一尺的力在小泰面前,完全就是小孩子的力气,一爪迎上便将战天殇的手臂震开。中门大开,小泰抬腿便是一记鞭腿,将战天殇踢飞出去。接着便又是一记绝命锁喉扑向了倒地的战天殇。

    “小子你是吾见过最笨的人类了。你这么笨怎么和圣朝那些阴险狡诈的人斗。你迟早会被笨死。压浪战法,压的是浪,不是瀑布。浪头不像瀑布,浪头是一个接着一个,是不会像瀑布那样等落下来才能去打。现在举起你的双手,就好像每一次发力瀑布都已经落下来了。”

    战天殇并不笨,相反是很聪明的。经炎龙这么一提醒,战天殇立刻明白了其中的关键。压浪战法,与其说是压浪还不如说是模仿浪。自己本就不该有停顿,浪花是一浪接着一浪,一浪高过一浪。自己的拳风也是一样,自然是一拳强过一拳。

    一个鲤鱼打挺,翻身而起。面对已经近在咫尺的小泰,抬手就是一拳,依旧是一尺的劲道。这一尺的劲道甚至都没让小泰有一丝的停顿感。战天殇面色不改,连接着第一拳的末尾,第二拳已经打出,二尺的力,同时开始后退,和小泰拉开距离。

    “首领,这小子怎么变弱了许多。我们是不是该。”说着那人做了一个下切的动作。

    那首领摇了摇头,道:“如果没有看错,他俩用的应该都是战法。这小子的战法应该是叠加伤害,看似不强,但当你发现到强的时候,叠加下来你已经承受不住了。”

    “战法?那是什么魂技的一种吗?”

    那首领再次摇了摇头道:“我也是听少师偶尔提起过的。战法不同于魂技。战法是魂兽肉体搏击的战斗方法,是一种很强大的杀敌技。最关键的是战法是不需要运用魂能的。有很多人都研究过战法,但是战法对人体肉身要求太大。我们人族本身肉体就非常赢弱,根本承受不了强大的战法。所以战法几乎没人修炼。你们也不要有战法的想法,你们身体承受不住。倒是没想到,今天有幸能看到两个小孩在这比拼战法。”

    且不管五人现在正在想什么,战天殇边退边打,已经将力发挥到了五丈的程度。小泰也从刚开始的乘胜追击,变成现在的防守躲避。终于在战天殇将拳风叠加到六丈的时候,一拳突破小泰的所有防线,左拳印在了小泰的胸口。而小泰的气息瞬间就萎靡了下去。

    “好!小兄弟好样的!”

    就在五人面露喜色的时候,异变生起。

    原本捶在小泰胸前的那个拳头,变拳为抓,一把将小泰的右臂抓住。

    “瞬闪三段飘!”

    抓住小泰手臂的同时,瞬闪三段飘瞬间发动。在战天殇不断后退的时候,已经选择一个人,不停的靠近了他。瞬闪三段飘第一闪发动,便带着小泰出现在了这个人的身后。

    再次出现,龙叱金枪已经出现在了战天殇的右手,根本没有片刻犹豫,夹杂这压浪战法第六十层浪的威力,龙叱金枪犹如一条怒龙一般贯穿了,那面带喜色和杀意的人。

    与此同时,在剩下四人的身周一天天空间裂痕已经出现,虽然没有能起到多大的伤害,但也将他们四个的皮肤划出了些伤口。不过最关键的是,还有一股血红色的烟弥漫在他们四个的身周,快速的向他们的伤口渗透进去。

    “千军破!”

    战天殇也没闲着,枪尖一颗龙头抬起,冲向了那个首领。周围的温度也因为这条火龙的出现,急剧升高。

    “小子你好大的胆子!”

    回应他的只是战天殇喊出的二闪,三闪。

    那首领随便放了一个魂技抵挡掉了千军破,下一刻便向战天殇追去,一边追还往嘴里塞着什么东西。剩下三人见状也立刻跟了上去。

    作者说0/200

    2000-2020 © 中文在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0891/155457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