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御魂擎天 > 立刻天然

立刻天然

    “对了,天殇弟弟我观你体内也拥有火魂属性,能否给我看看你的火焰”

    “额,这个”战天殇挠了挠头,表示很无奈,毕竟他的确没有火属性啊。

    关键时候还得炎龙来救场子“小子,你把右手掌伸出来。”

    战天殇照做,只见一朵金色的小火苗出现在了战天殇的掌心中。

    “竟然是拥有神圣属性的火,天殇弟弟你把这个收好,对了来学院记得一定来找我啊。”说着便从空间戒指中取出了一个小册子。

    《炼丹基础》四个古朴的大字印在了姚海递来的册子的封面上。

    “我们姚家堡是全大陆最强大的炼丹师势力。这本《炼丹基础》是我们姚家堡每个弟子都必备的一本引导材料。在大陆上有多地方售卖。你要是能好好学习有点成就,哥哥我可以把你引荐给我们姚家堡,让你做我们姚家堡的弟子。”说着还一脸微笑地拍了拍战天殇的肩膀。

    “那我先谢谢海哥了,不过弟弟我比较愚笨估计会辜负了哥哥的好意。”战天殇无奈的笑着说到。

    “没事没事,要成为炼丹师是需要很大的运气和悟性的。哥哥我只是给你个能成为炼丹师的机会,至于能成功与否还要看你的造化。还是那句话,我和你只想结个善缘。没事哥哥我就走了啊,愿我们还有机会再见。”

    就在说话间姚海就已经把那两具无头尸体装在他的空间戒指里,又抱了抱拳准备走了。

    “等等,海哥。额,那个我的家族流传着一个规律,叫做礼尚往来。既然海哥你给了我这么好的东西,小弟我也要送海哥你几样东西。”

    “只不过,我的身上没有什么好东西。只好把我在这打到的第一只魂兽的皮送给你。”

    说着战天殇还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然后走到血魔那从挂在血魔背上的金角水獭皮口袋里把昨晚打到的烈焰虎皮取了出来。

    “额,虽然这个礼物没有你送我的贵重但是对我还是有很大的纪念价值的。”说着便把那烈焰虎皮塞到了姚海怀里。

    “哈哈哈哈,战魂弟弟你也不要不好意思,你和那位前辈救了我的性命就是送我最贵重的礼物。至于这件烈焰虎皮,对你很有纪念意义那哥哥就不能横刀夺爱。这张烈焰虎皮你就收好吧。”说着就要把那烈焰虎皮还给战天殇。

    “额,那个。其实是我的那位长辈一定让我把这个东西送给你,不然回去我又要受罚了。”

    “既然是前辈的意思那么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代我向前辈问好,那我就走了战魂弟弟。希望能在蓬莱学院见到你。再见了。”说完便把战天殇送的烈焰虎皮收到他的空间戒指里也没有多说就走了。

    当走到很远的地方后自顾自的嘀咕起来了。“这战天殇弟弟看其面相和其体内毫无魂能波动可以确定他只是一个刚刚才完成化兽仪式的小子,甚至还没有完成化器仪式。不过看他旁边吃的是三阶黄兽级的青莽牛。这让人真感到疑惑啊,他一个还没有化器的小子凭什么猎杀三阶黄兽级的魂兽,我也相信那位前辈不会闲的没事去猎杀这种小东西的。看样子这个战天殇弟弟身上的秘密很大啊。希望我这次押宝押对了。姚江,嘿嘿,等我回去不好好收拾你。等着吧。”

    “唉,可惜的是那位前辈不想让他和我有交集。呵呵,东西都收了就算是什么礼尚往来,有些东西既然拿了就躲不掉了。哈哈哈哈,算了,一切随缘吧。”说完这句话就向远处飞奔离去了。

    看着姚海慢慢走远战天殇立刻不解的问到。

    “炎龙,为什么要把我那张唯一的烈焰虎皮送给那姚海。那张烈焰虎皮还能给爹爹做件好衣服呢。我们救了他的命,还讲什么礼尚往来。他送给我们点东西那是应该的,我也受之无愧。”

    “傻小子,在这片个世界上有些东西不是那么好拿的。这本《炼丹基础》虽然是世界上比较常见的炼丹引导书,但是他给的这本应该是姚家堡专用的炼丹引导书。这可是姚家堡弟子才能用的书。他这是想招揽你,你要不送点东西断了他这个念头,我们可就欠下了。”

    “管他呢,想招揽我。呵呵,那也需要看我愿不愿意。”

    “小子,记住了。不管你愿意不愿意,你绝对是这个世界上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唯一一个本源魂力达到百分之百的人,吾绝对不会允许你去加入别人的势力。因为那会降低你的身份和吾的身份。当然最重要的是他们不配。”

    “那好吧,反正我现在也没想着加入哪个势力。不加入就不加入了。”

    “对了,还没有好好看看这空间戒指呢。以前看小说了多么神奇这次我也要好好看看。”

    伴随着战天殇的意念一动姚海送的那本《炼丹基础》和回春丹,还有擎天学院的招生帖一股脑儿的全收到了空间戒指了,然后把血魔背上的金角水獭口袋也收到了空间戒指里。

    随后就出现了一个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只见一个少年的手中忽然出现了一样东西,然后又消失。又出现了另一样东西,下一刻又消失。可那少年就这样乐不思疲的变换着手里的东西。(我想这也不能怪战天殇,毕竟空间戒指在玄幻小说里是非常有名气的东西。几乎所有的主角都有一个类似的东西。当然我也相信各位读者如果能穿越一次也会像战天殇一样的。)

    “哈哈哈哈,这东西果然和小说里写的一样,可以任意收进去任何东西。然后随着心意随时可以再拿出来。”

    “你真是少见多怪。就这么个小玩意就把你惊奇成这样。这空间戒指只不过是在这空间宝石里镌刻一个可以把空间放大的阵法,然后用空间魂力慢慢撑大这里的空间。也没什么稀奇的,吾当初就做过一枚空间戒指,那里面的空间要比你这里的空间大好几十倍。足足有两头神兽级别的须弥鲸本体那么大。神兽级别的须弥鲸是这片大陆上最大的生物。一头神兽级别的须弥鲸的本体差不多比这片森林大十几倍。”

    “那么大?那你能不能给我看看啊。”

    “吾现在是残魂,毛都没有一根。怎么给你看。等你的实力够了的时候如果那东西还在,我就送给你。”

    “小子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不就想要吗,说什么看看。小子如果运气好等吾化兽有可能出现空间属性,到时候你就可以拥有空间魂力了。等你拥有空间魂力的时候吾就传授给你一种吾自创的魂技。名字连做虚无变化,那是只要有足够的空间魂力就可以无限延伸空间的魂技。在那个空间里可以衍变出一方小世界。在那个小世界里可以存在生命,不像这个空间戒指只能放一些物体,不能当有生命的东西。只不过。”

    “只不过,我的实力不够,等够了,你就教我。你们这些高人都这样。”

    “额,算你小子聪明。实力本就是在所有世界上生存的最重要条件。没有实力,你小子的生命随时都有可能被别人取走。就像这次要不是吾,那两个活魂境哪个都可以随便就可以让你小子挂了。”

    “那也要等你化兽后,我化器才能修炼啊。对了你不是说要教我一种可以从根本改变的易容术吗?”

    “是的,但是在教你之前吾要给你讲讲这个世界上的一些东西,不然见个活魂境就能把你镇住。见个小小的空间戒指就把你惊奇的,这要是传出去你不闲丢人,吾还闲丢人呢。”

    作者说0/200

    2000-2020 © 中文在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0891/154747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