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御魂擎天 > 突兀起来

突兀起来

    过了一小会儿,李佳玉最终一脸凝重的说到:“我们先联手解决掉此处的魂兽,再决定水心木角兽的归属怎么样?”

    战天殇自然乐意,本身带她来,付出了一巴掌的代价,目的其中之一就是为了让李佳玉当个打手。

    随后,两人就暂时制定了一个临时方案,无波狸由李佳玉暗中出手解决,而战天殇在一旁负责接应和处理突发事件。而苍头鹫因为实力较强又在天上飞,不好对付。只能等它下来夺取水心木角兽的时候才能解决它。

    李佳玉右手一翻,九通链锏横卧在了手上,抓住锏柄轻甩,九通链锏九节分开变成了长鞭的形态。

    “小子,你帮我确定位置。等会儿我们速战速决,不要惊动周围的魂兽。”

    战天殇点了点头,这个时侯还是当女人背后默默的男人较好,“我送你过去,把手给我。”

    李佳玉看了一眼战天殇,也没反对,嘴里默念了一句“静默心锏。”,身后天魂眉心光芒微闪。手中九节分开的九通链锏诡异的变成了蝎尾的样子,而锏尖变大了三倍,成倒勾状,泛着如同熔岩般的赤红色光芒。做完这些,李佳玉才把一只玲珑如玉般的小手递了过来。

    当战天殇握住那只小手的时侯,李佳玉两颊淡淡的飞起两道红霞。不过战天殇也没在意,叮嘱到:“等会儿,我会直接到无波狸的身后,你不用迟疑,直接动手。把握机会最好能做到一击毙命。”

    李佳玉轻轻点了点头,两只手随即握紧。

    “瞬闪三段飘”

    一闪,二闪,三闪。

    不远处,躺在一边的李老爷子见到此幕泯了一口小酒,直呼内行!“这么正经的乘机占便宜,啧啧啧,不多见啊,等到时候回去,我也试一试。”

    一阵天旋地转,眼前景色快速闪过。瞬间眼前的景色定格,李佳玉还没有定神,但烙印在心底的那句话促使她直接动手,片刻迟疑都没有,也只有在这片刻迟疑都没有攻击的时侯,眼前小坡上一块半透明的魂兽才被她发现。

    九通链锏的魂技早已经发动,此时李佳玉才一动手,九通链锏便已经从空中,化作一条怒蟒缠绕住了眼前这只半透明的魂兽。蝎尾般的锏尖瞬间向环绕在链锏中间的那只魂兽悍然刺下。

    吱……在李佳玉发动攻击的时侯,无波狸也瞬间感觉到了危险。吱的一声,只见它的周围一阵无形的风向四周扩散,撑得九通链锏不再收缩,反而不停的扩大。而锏尖也在空中摇摇晃晃,因受到阻力未曾落下。

    “寂静!”

    眼看无波狸就要控制不住了,李佳玉心一狠。一声寂静之后,李佳玉手中的九通链锏,锏身上一条条裂纹瞬间布满了整个锏身,而这裂纹中岩浆的赤红色照耀了出来。

    随后,一个接一个的小火苗便从这些裂纹中喷涌而出。只是眨眼的功夫,缠绕在无波狸周身的九通链锏便化作了一条火蛇般的长鞭。而伴随着火蛇的出现,一道火红色的火幕也沿着九通链锏的外围升腾而起,一个火柱就此形成。火柱的出现顿时让九通链锏的威能大增,再次收缩,使得火柱里的无波狸现出身影。

    那是一只,全身都是波浪状蓝白条纹。此时现身后,便如同气球般股涨了起来。然后张嘴便如同吹气一样,往四周吹着气。一肚子气吹完,接着又是股涨了起来,接着吹。而九通链锏也在无波狸的口气下,威能变小了不少,但锏尖始终无法落下。

    在火光的照耀下,李佳玉的脸已经变得红扑扑的,可这红扑扑的脸此时十分的难看。

    就在李佳玉身后,天魂额头上的光点再次微微亮起的时侯,耳边一道炸雷声炸响。接着一道金光如同九天之雷般从天而降,直直的插在了无波狸的身上。而无波狸就像一个漏气的气球一样,渐渐扁了下去。而无波狸后,阻力也消失了,锏尖也顺势刺入了无波狸的脑袋。

    眼前瞬间被击杀的无波狸,眼神一凝。一杆表面有着实质般鱼鳞的金色长枪,笔直的插在地面上,穿透了无波狸。

    “傻丫头,快跑啊,还想什么呢?”

    李佳玉循声望去,只见战天殇此时正在往她这里奔来,在他身后,一只大獒狗已经没有了气息,轰然倒地。而不远处一只蓝色皮毛的独角山羊被切成可碎块。

    在李佳玉还没反应过来的时侯,战天殇已经来到了她的身旁,不由分说的一把抓住她的皓腕,转身就跑。

    “怎么了?思春了?”头也没回,战天殇便讥讽到此时还蒙蒙的李佳玉。

    “你?怎么……”被战天殇拉着狂奔,但李佳玉还是有些蒙蒙的。

    “你什么你。说好的暗中解决,你倒好,整出那么大一个火柱。这次危险了,周围所有的魂兽都被吸引过来了。”战天殇此时恨不得在李佳玉的小翘臀上留下一个,红手印。让她学学什么叫信守承诺,免得节外生枝。

    李佳玉嘴不由得撅得老高,弱弱的说了一句,“我也不是故意的。”不过随即也反应过来了。

    一甩手,从战天殇手里挣脱了出来,怒道:“你又不是我什么人,凭什么训斥我。还有那可是只无波狸可是只玄兽,能那么好对付吗?要不是那杆金枪,收拾它还要在费很大的劲呢。再说了我又怎么闯祸了?”

    战天殇差点被李佳玉这快速的反差逗笑。不过那句危险了可不是危言耸听。再李佳玉把火柱释放出来后,据藏在暗处的冥月所说,这附近剩下的六十只魂兽都被惊动,往这边赶来了。最关键的是外围还没有发现水心木角兽的魂兽,大约五十五只也被惊动,正在向这里赶来。

    战天殇一脸淡定的说到:“大约一共一百一十五只魂兽正往这边赶过来,说不定下一刻我们就会被魂兽潮撕碎,到时候说不定我们连骨头都不剩了。哈哈。”

    “一百一十五只魂兽,你唬我啊。哼!”虽然李佳玉嘴撅了撅,表示不在意。但眼中的紧张和咽下的那口口水却出卖了她。

    “主人,左边有七只黄兽境的魂兽正往这过来,右边有三只玄兽境的魂兽,正前方有十二只黄兽境魂兽。主人去哪?”黑夜中冥月第一时间把周围的信息传递了过来。

    “去看看这三个地方通向什么地方,和那三个地方魂兽周围有多少魂兽。”战天殇没有直接做出选择,而是让冥月再确定周围情况。

    作者说0/200

    2000-2020 © 中文在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0891/153945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