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御魂擎天 > 为什么

为什么

    “那主人,我也继续恢复本源之力了。有事叫我就行。”炎龙进入深层恢复后,幽冥玄虎也继续要恢复本源之力了。

    “嗯,你也去继续恢复吧。等会儿我继续向中心区域靠近,然后等炎龙化兽后,我们再离开这。去暗夜之森。”

    “好的,主人。那长虫这次把威压给扩散了。以它魂神级别的威压,这附近的魂兽和人类应该是不会出现了。所以,主人,你也不用担心这里有什么危险。好了主人我就回去了。”说完就化作了一道黑光回到了战天殇左手背的六芒星里。

    战天殇感受着体内的两个曾经的神兽不由的摇了摇头。

    “唉,又剩下我孤家寡人一个了。算了,继续走吧。对了还有血魔呢。”

    战魂看着火堆旁的血魔,战魂笑着走了过去。

    当战天殇走过去后,血魔立刻就被惊醒了。一对血红色的眼睛迷惑地看向了战天殇。

    “那个,血魔啊。刚才给你的两个魂技你能学学吗?”

    血魔点了点头,然后就把眼睛又闭上了。

    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后血魔的全身肌肉也和幽冥玄虎一样蠕动了一下,然后又冒出了七色烟雾把它包围住了。当烟雾散净后,血魔出现在了战天殇的眼前。神奇的是血魔并没有发生任何的变化。

    “额。这是什么情况。怎么一点变化都没有。血魔你要是学会了能不能把你的翅膀收起来,把你四阶黄兽的气息给隐藏掉。伪装成一匹普通的马?”

    那血魔听见后,甚至眼睛都没有睁开,一对翅膀就慢慢的进入到身体里了。然后消失的七彩烟雾又再次出现把血魔给包围住了。下一刻七彩烟雾散净后血魔的气息完全消失了,和一匹普通的马没有什么区别了。

    “原来是学会了,不过为什么幽冥玄虎只是一小会儿就学会了。而血魔要需要差不多一个小时才能学会啊?算了管他呢,只要学会了就行了。”

    其实战天殇不知道的是血魔能学会这两点血脉魂技已经很幸运了。这两个血脉魂技都是神兽级别的,而神兽级别的血脉魂技只有拥有神兽血脉的魂兽和它同类的魂兽才有可能学会。

    而血魔本身拥有的是圣兽血脉,正常情况下圣兽血脉的魂兽是不可能学会的。但是血魔的体内是拥有魔王的血脉,魔王的血脉是神兽级别的血脉。这才让血魔可以学会。

    “好了,血魔。起来我们走,继续向中心区域前进。”

    当战天殇说完后,那血魔还是在地上趴着,眼睛都没有一点要睁开的意思。

    “哎呦我去,这血魔好厉害,鸟都不鸟我。”看着没有服从他命令的血魔,战天殇顿时感觉到了一丝的不爽。

    就在战天殇准备动我契约力量的时候只见血魔的身上红光大放,这情况战天殇当然认得了。正是和昨晚上情况一样,血魔又再次进阶了。这次进阶就是五阶黄兽级的了。

    当血魔进阶完成后就立刻起来了,当起来后看着身前的战天殇又用脸在战天殇的身上蹭了蹭。然后扭头示意让战天殇坐上去继续出发。

    “差点误会它了,原来它是到了即将突破的境界点了。这才抓紧时间的炼化精血,看来是我错怪它了。”战天殇想通后不由的有些内疚。“我就说嘛,一只这么单纯的魂兽幼崽认主后又怎么会不理主人呢。”

    战天殇摇着头笑了笑,便跳到了血魔的背上,拍了拍血魔的脖子。血魔会意继续向那最后一座山走去了。

    ……

    当走到那最后一座山的山脚下后,血魔突然嗅了嗅空气。然后向旁边的一片野果林走去了。

    战天殇骑在血魔身上看着血魔突然改变了方向虽然感到疑惑,但是这次并没有一点不乐意。

    因为,自刚才的事情后。战天殇发现他根本不了解血魔,所以他现在不会干涉血魔的行动。最重要的是战天殇知道血魔不会害他。

    “这次也可能是那边有什么吸引它的什么东西吧。”战天殇看着野果林深处走过去的血魔不由的想着。

    当他们走到野果林的中间后在一棵野果树下,战天殇终于找到了血魔来这的目的。

    在那棵树正侧躺着一只小小的魂兽,而这只魂兽的样子分明是一只小狐狸。只不过现在好像已经昏过去了。

    这只小狐狸加上尾巴大约也只有半米长,样子像极了战天殇以前在地球上看到的北极狐的样子。只不过它的耳朵上的毛是火红色的,还有就是它的尾巴尖端十分之一都是和姚海送他的那枚空间戒指上的空间之石的颜色是一模一样的。都是黑色上面泛着点点星光的。

    而在这个小狐狸的旁边正有一个野果子和十几颗魂晶散落在它的四周。而它的身上正在散发着很不稳定的气息。

    这正是当初抢走战天殇魂晶的那只魂兽,战天殇也终于明白为什么血魔会走到这来了。原来是为了出口气啊。

    “幽冥玄虎,醒醒。看看我们发现了谁。”

    “干嘛啊,才刚睡着。”幽冥玄虎刚一出来就忍不住开始发牢骚了。“呦,原来是它啊。这小子不是跑的挺快的吗?咋在这就睡下了。”

    “幽冥玄虎,你认识这是什么魂兽吗?怎么跑的那么快?”

    “额,主人。这你不是欺负人呢吗?我都说过了,我对这里的魂兽不了解。不过我虽然不认识它是个什么魂兽,但是从它吃了二十几颗魂晶现在随时会突破和它现在正用的血脉之力抵抗那长虫的威压来看,这绝对是一只拥有圣兽血脉的魂兽。”

    “至于为什么跑的那么快,从它尾巴后面的颜色就可以看的出,这应该是一只空间属性的魂兽,而它应该用的是空间跳跃,才可以跑的那么快。只不过因为那长虫的神兽威压再加上它现在的情况很不稳定才还被那长虫的威压给击昏。”

    “圣兽血脉?那我可不可以把它也当收做契约魂兽呢?”

    “当然可以,当初只不过是让血魔屈服才用了我和长虫的本源之力,现在它已经昏了过去。自然以我神兽之名可以帮主人你完成起誓了。”

    “那事不宜迟。来吧。”战天殇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另一个圣兽血脉的契约魂兽了。

    “好的主人,你先把血滴到它的魂印上。”

    战天殇迅速的从血魔背上跳下来,走到了那小狐狸的面前,滴了一滴血在那小狐狸的魂印上了。

    “我玄冥,在此以神兽之名为主向契约神起誓。”

    “愿我主战天殇,和眼前的这只魂兽结成主仆契约,即可生效。”

    然后就和上次一样一条红线把战天殇和那只小狐狸连接到了一起。

    “好了,主人那我回去了。有事叫我。”做完契约后幽冥玄虎就又回去了。

    作者说0/200

    2000-2020 © 中文在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0891/149234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