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御魂擎天 > 兔兔

兔兔

    “好吧,反正现在连一点魂能都没有。”战天殇把手横着打开无奈地说到。

    “幽冥玄虎,醒醒。炎龙要给你传授一种易容术你快学学。”

    幽冥玄虎在把那只三阶黄兽级的青莽牛杀了后就进入了战天殇左手的六芒星中。一直到现在还没有苏醒过来。

    只见战天殇左手的六芒星黑光一闪,幽冥玄虎就出现在了眼前。

    “啊……怎么了吗?”

    幽冥玄虎出来后先打了个哈欠,然后一副没睡醒的样子看着战天殇。

    “嗯?怎么这么重的血腥味?”幽冥玄虎闻到血腥味才把眼睛睁开了,环顾了四周一圈后。

    “这两团血是怎么回事?”

    幽冥玄虎环顾了四周后便发现了不远处的两滩血迹。走过去后舔了一下那两滩血迹,又闻了闻空气中的气味。

    “呵,原来是两个活魂境的魂修者啊。长虫呢?醒了还不说话。”

    以幽冥玄虎以前的实力随便闻了闻就知道发生了什么。

    “你这本源魂兽当的不错啊,主人都快两个活魂境的渣渣给杀了,你还在睡大觉。要不是吾这小子早就死了。”那炎龙立刻不满的说到。

    “你懂什么,你只不过是个寄居在主人体内的残魂。你还不是本源魂兽呢,能懂什么。等你化兽之后就能明白,我们本源魂兽是通过主人的感知来感觉周围的情况的。又不像你随时都能把魂念散开,感知周围。我当时只感觉到了周围的杀意,并没有感觉到主人的恐惧。所以我没有苏醒过来。”幽冥玄虎立即反讥到。

    “呵,等你感觉到这小子的恐惧,我们早都死了。真不知道你这个本源魂兽有什么用。”炎龙还是不服的说着幽冥玄虎。

    “懒得和你争,有什么事。快说,说完我还要继续恢复本源之力呢。啊……”当知道战天殇没有危险后这货打着哈欠又进入了那种半睡半醒的状态。

    当然这也不能怪幽冥玄虎,幽冥玄虎在昨天先是自己解体,然后又引发了本源之力,在晚上又战斗了一晚上。现在必须继续恢复本源之力不然会没法继续行动的。这点战魂和炎龙都知道,炎龙也只是想打击幽冥玄虎罢了。

    “吾现在要给你和血魔传授一种这个世界最高级的易容术,别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要不是为了这小子吾还懒得教呢。”

    “行行行,那请您可快点啊。别一会儿我睡着了。”幽冥玄虎还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吾教你们的是来自于神兽极幻章鱼的血脉传承兽魂技。名叫极幻变,这极幻变是极幻章鱼的成名绝技。可以让任何动物在一瞬间包括身体上任何一种器官,皮肤,甚至细胞都发生变化。极幻的名字这是由此而来,这个魂技可以发生极限变幻,把不可能的东西都可以变幻出来。最厉害的还是当遇到不同的地形的时候这个魂技还可以根据地形的不同,完全变得和那里一模一样。这也是一个逃命用的魂技。”

    “再配上千幻狐一族的血脉传承兽魂技,千幻魂技。就能从本源上都可以变幻成另一样东西了。”

    “这么厉害的东西你是怎么知道的?这可是这两族的血脉传承兽魂技,不可能外传的。”幽冥玄虎虽然不知道炎龙说的是什么魂兽但是它知道血脉传承兽魂技意味着什么,那是那一族的传承魂技。

    “额,吾当初行走大陆的时候问这两族。额,借的。不行啊?”炎龙结巴的解释到,当然明眼人都知道它这个借字绝对是说的口是心非。

    幽冥玄虎可一点也不浪费能打击炎龙的机会。“呵呵,借?你连一族的血脉传承兽魂技都能借,你可真厉害!”不过特意将借这个字咬的特别重。

    “咳咳,要你管。人家两族愿意借,你管的着吗?反正是对这小子好,爱学不学。”炎龙终究还是有点不好意思,毕竟它这个借并不光彩。

    “学,当然得学。不然怎么对的起你千辛万苦借来的魂技呢。哈哈哈哈。”幽冥玄虎终于为扳回一城而笑了。

    战天殇听着脑海里两个不同的声音在争吵,不由的苦笑了一下。

    “碰到这两个活宝,原本以为神兽都很正经呢,谁能想到,这两个这么不正经,看来以后日子不会无聊了。”

    “哼!不和你斗嘴了。”说完只见战天殇的额头上自眉心处飘出了四个小光点。两个光点融入到了幽冥玄虎的额头里,两个融入到了正在吸收精血力量的血魔的魂印里。

    血魔昨晚吸噬了大量的精血,虽然提升到了四阶黄兽,但是体内还有很多的精血还没有消化完。所以战天殇刚一到这休息他的身边就剩他一个人了,幽冥玄虎回去恢复本源之力了。而血魔也趴在地上消化着精血。

    那两个光点融入到血魔的魂印里后血魔立刻就从地上跳了起来了,睁开眼睛迷茫的望着四周。

    “主人,它的警觉性还是没有一点改变。还是对周围产生着戒备。”

    “嗯,也不知道它经历过了什么,时刻都对周围戒备着。对了,幽冥玄虎你已经学会了炎龙说的那两种魂技了吗?”

    “那当然,不过是两种血脉传承兽魂技罢了,很好学的。”

    “那你可以使用吗?”

    “当然,血脉传承兽魂技不同于正常魂技。血脉传承兽魂技不需要任何条件,这个可以随时使用,甚至不用消耗魂力。主人你看好了。”

    说着幽冥玄虎的身体就发生了变化。

    先是身体在一瞬间全身的肌肉都在蠕动,然后慢慢的向四周扩散了过去。在扩散中不断的缩小,颜色也发生了变化。最后呈现在战天殇面前的是一只半透明绿色的老虎,而幽冥玄虎身后的翅膀都消失不见了。

    而后只见幽冥玄虎身上冒出了一阵七色烟雾把它给包围住了,然后随着烟雾的散净,幽冥玄虎不管是体形和气息完全都不一样了。

    远处的血魔看着幽冥玄虎慢慢变成了另一个样子,眼睛中的迷茫更深了,但是感受了一下四周并没有感受到危险后又趴在地上消化起了精血。

    “怎么样,主人。是不是不认识了。”

    “不错不错,的确不认识了。”战天殇仔细的打量了一下笑着说到。

    “嗯,虽然你变幻的这只魂兽吾也不认识。但是你的气息和体形完全改变了。至于血魔,它还是幼崽一切只是凭着本能,小子一会儿你直接过去命令它就行了。”

    “吾现在要去继续恢复力量了,这次吾会陷入深度恢复。本源魂力共享也会切断,这次就算是有魂神把刀架在你脖子上,吾也不会醒来。所以,小子,好好保重吧。”

    说完战天殇便感觉头脑一晕,炎龙就没有了声音。

    作者说0/200

    2000-2020 © 中文在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0891/146107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