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御魂擎天 > 我是你爷爷

我是你爷爷

    “主人,你别听这小长虫的。以死魂境接炼魂境一刀。足以自傲了。”

    炎龙瞥了一眼幽冥玄虎,慢悠悠的说到:“你以为这小子真的能接住炼魂境的一刀?刚才那人的刀上实力连万分之一都没有,不然,哼。”

    幽冥玄虎何尝不知道这个原因,但为了不打击战天殇,只能这么说。

    “原来,还不足万分之一嘛。呵呵”闻言战天殇更是自嘲的干笑了几声。

    干笑了几声后,战天殇突然起身正色的说到:“有什么办法让我修炼的更快吗?我不想下次还没有碰到敌人的衣服,就被干掉了”

    炎龙也知道这次对他的打击有点大了,也没再挖苦下去“此界修炼无外乎魂能,魂性两者耳。魂能修于体内,是已能量。魂性修于灵魂,是已魂智。以魂性而驭魂能,方可使其百般绽放。你魂能的修炼有着六道先天聚灵阵,吾虽有压制,不过也快于常人两三倍。要想变强,只有从魂性入手了。”

    战天殇点了点头“大陆修炼魂性各不相同,我战家以战养性。看样子是要再战斗了。”

    此话一出,顿时引起了炎龙的白眼“你这是空有一身至宝,却不自知。先不说你身边还有吾,怎么会让你修炼那么低级的魂修之法,吾已经传给你最上等的魂修之法了。难道那双魂化龙决是摆设吗?”

    战天殇挠了挠后脑勺,自言自语的说到“我还以为那是只是一个解决我两个灵魂的功法,谁曾想还是魂修功法呢。”

    炎龙瞪了一眼战天殇。“要不是吾现在对你动不了手,吾一定会拿你来修爪子。也不知道你是不是真傻。那双魂化龙决,本就是给双魂修炼的。此神技本就是吾为双魂所创,攻防一体。也就你没把这功法当东西了。”

    那我现在就开始修炼。知道了方法战天殇立刻迫不及待的开始修炼了。

    砰砰砰。“公子,您的菜好了。”

    额,听到菜好了,准备开始修炼的战天殇只好先停止了修炼。

    “呵呵,你们上菜的速度可真快。”

    见战天殇这样,门口的侍女立刻吓的跪在了地上。

    头也不敢抬说到:“公子息怒。奴婢已经催过后厨了。他们已经尽最快速度做菜了。”

    “好了,起来吧。没有怪你们的意思。先上菜吧。”

    闻言那侍女才敢起身,不过头再也没敢抬过。

    接下来,一道道精美的菜品便摆上了桌。最引人注目的便是足有一张桌子大的金色烤翅。

    战天殇来到这,本就是下午了,这顿饭即使加上三个魂兽也一直吃到了晚上。

    “终于可以修炼啦。”三个吃货都睡着后,战天殇再次坐到了床上,开始了修炼。

    缓缓念动双魂化龙决,身后灵魂中那条同尾双头龙也慢慢开始了律动。正在此刻,异变生起。当初为了凝聚灵魂的金色火焰再次出现。

    啊……

    瞬间战天殇再次卧倒在了床上。

    “怎么回事?双魂化龙决的灵魂凝聚,只在凝聚灵魂的时候才会出现啊,平时修炼怎么也会出现。”战天殇这边刚一出现问题,炎龙和幽冥玄虎便立刻出现在了他的身边。

    啊……

    战天殇此刻已经不能说话了,只能在床上来回打滚。

    “不行,再这样下去会出事的。小黑虎,你去护住他的身体,不能让他伤上加伤了。吾去看看能让他稳定下来吗?”说完便化作一道金光隐没在了战天殇的脑海里。

    幽冥玄虎也紧跟其后,隐没在了战天殇的身体中。接下来,战天殇便呈现出,一颗头散发着金光,身体散发着黑光的景象。

    这动静自然是惊动了睡觉的三只魂兽。冥月率先飞到战天殇的身边,一丝绿色的光线便连接到了战天殇的身体上。而后一丝血红的光线,和一丝闪烁着星光的光线也连接到了战天殇的身上。此刻战天殇所有的魂兽同时助他共度难关。

    “小子。”刚一潜入脑海,便看见那天同尾双头龙在快速的扭动。

    “啊……好烫啊。”那双头龙同时悲惨的嚎叫着。

    “小子,你听我说,这次和上次不一样了。上次只是凝练灵魂,这次好像是功法有缺,一个不好,只会走火入魔,灵魂受创。”炎龙也知道事态的严重。

    “我好热,怎么办?快帮帮我。”两条龙嘴里含糊不清的吼叫着。

    “吾也没走办法,这种情况只能用稳固灵魂的丹药才行。不过你现在拥有的算是疗伤的。没办法,你只能硬抗了。加油,小子。吾会护住你的灵台,让你不会变成傻子。”说完不等战天殇回应,便消失了。

    啊……脑海里便只剩下了战天殇的惨叫。

    当炎龙再次浮现出来,幽冥玄虎便迫不及待的问到。

    炎龙叹了口气说到:“情况不容乐观啊。除非有稳固灵魂的丹药,不然这次,灵魂受损算是最轻的了。”

    “可这地方哪里会有这种丹药,算了我出去找找吧。”说完冥月便向屋外飞去。

    “我也去。”小可爱黑光一闪也向外面快速奔去。

    “你们都回来吧。在这种城市里找一个稳固灵魂的丹药,无异于大海捞针。”炎龙立刻制止了这两只魂兽的行为,

    “难道,就让这家伙这么下去,他出事了,你们两个也就烟消云散了。”想了一下,冥月和小可爱又回来了。

    “放心,我相信,这次的困难他能挺过去。”幽冥玄虎看着床上犹如石化的战天殇肯定的说到。

    炎龙点了点头,“吾,也是这么想的。现在也只能祈祷,他能挺过来吧。”

    身旁的众兽齐齐点头,只能等着战天殇了。

    而战天殇的身体被幽冥玄虎固定住了,只能在脑海里不停的惨叫。

    渐渐的战天殇身下的天鹅绒床单已经开始往下滴水了。

    整整一个晚上,战天殇都在烈火的炙烤下惨叫着。

    噗,再次一口鲜血喷到了天鹅绒的床单上。战天殇颤颤微微的站了起来。

    “小子,怎么样了?伤的严重吗?”刚一醒来,炎龙便关切的问到。

    而其他几兽也把目光转向了自己。

    作者说0/200

    2000-2020 © 中文在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0891/145294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