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御魂擎天 > 淋漓尽致

淋漓尽致

    “崆山锁”

    千钧一发之际,一层土黄色的大锁突然从地面升起,挡在了战天殇的身前。

    砰,那一拳一刀打到那土锁上面,硬生生的镶嵌在了里面。

    “重岩捶!”

    咚,一柄铁锤豁然出现,那两人才一接触便被捶飞了数米。

    “真当我吴刚是吃软饭的吗?欺负一个小孩子,你们算什么东西。”

    光键时刻还是吴刚即使赶到了。

    看着面前的吴刚,身后的天魂赫然是三转一耀文。

    “小兄弟你就跟在我身边,今天没有一个人能伤害的了你。”甩了甩手上的铁锤,吴刚满脸凶煞的看着刚爬起来的三人。

    “你们找死!裂山劈!”

    对面也不是等闲之辈。瞬间天魂轮转,换了一个魂技继续袭来。

    “两个启魂境的渣渣,还敢嚣张。叫你们首领过来试试哼!”说着再次一锤轰出。

    叮,既然你这么想我,那我就陪陪你。

    一甩长剑,一个人悄然出现。

    “你们去把那个小子收拾了。然后去帮其他人。敢杀我兄弟,今天你们我会全部折磨至死的。”

    “是,大哥。”

    “小子,这次看我不把你抽筋扒皮。”

    绕过那山匪首领,这三个虾兵蟹将直接向战天殇冲去。

    “重岩锤”

    “碧水分波剑”

    叮,又是一声轻响,吴刚的铁锤竟然在碰到那柄长剑的时候从剑体滑开了。

    见自己的铁锤被轻松滑开,吴刚眉头紧皱,慢慢的吐出了几个字,“碧水分波剑?你是詹唯,水书生?”

    “没想到还有人认识我水书生。”那詹唯温和的笑了笑,不过手中的长剑却散发着寒芒。

    “滴石剑。”突然剑势一改,只见詹唯手中的长剑所同滴水穿石一般,一剑一剑的刺向吴刚。虽然速度不快,但却每一剑刺在吴刚铁锤的时候,都能明显看见吴刚在颤抖一次。

    这水书生詹唯还是很有名的,据说他本是一届落魄书生,只为考取功名。谁知那句百无一用是书生却在他身上体现,水书生一直有个青梅竹马的女孩,水书生本想考取功名后,回来娶她。

    谁曾想,一日回家竟然发现自己青梅竹马的女孩被一个官兵。水书生情急之下冲进去和那官兵拼命,可是一个书生怎么可能是官兵的对手,一下就被拍晕了过去。再醒来时只剩屋内一片狼藉,和香消玉殒的青梅竹马。

    水书生含泪去报官,可是那官兵竟然向那官员行贿。反而詹唯还被那官员抓起来诬告是他了那女子。

    行刑那天,冬天下大雪,囚车翻了,可能是那官员贪污的太多,囚车质量特别差,这么一摔碎了。这水书生就这么的逃跑了,大家本以为在这茫茫大雪中,他一袭单衣准会被冻死。可谁曾想,来年夏天,他刮花了脸,带着十多人把那官员上下十多口人全部杀了。把那官兵一片一片的切成肉片,晾晒在城头,引来各种鸟分食。自此再无音讯。

    据传闻,那时的他就已经是启魂境八阶了。短短半年,他能从死魂一阶提升至那么高修为,不知道经历了什么。现在不过才半年过去,他竟然都到了慧魂境。

    “没想到来南方避避风头,还是被认出来了。”那水书生莞尔一笑,不过眼中的凶光和手上的剑法却更加的犀利。

    就在吴刚被全面压制住的时候,那三个小弟也和战天殇交上手了。

    “裂山劈”、“断骨掌”、“突进刺”三人齐齐释放魂技,准备速战速决。

    “主人,两个启魂境四阶,一个死魂八阶。先从拿茅草叉的那个人下手。”

    “没事,幽冥玄虎交给就行。瞬闪三段飘,一闪。”虽然从各个方面来看战天殇处于绝对的劣势。但此时的战天殇没有一点害怕。

    一闪轻松躲过三人的魂技,同时出现在三人的侧面与三人正好处于同一条线上。

    “千军破”回马枪释放千军破,一条火龙呼啸着撞向了那拿茅草叉的死魂境山匪。

    谁也没想到,战天殇的攻击会这么的诡异。

    那山匪见火龙朝自己奔来明显有些慌张。快速的往后退,同时手中的茅草叉不停的前刺,魂能快速的在向茅草叉汇聚。

    “裂山劈!”

    关键时刻,那山匪身后的同伙直接将他甩到身后,一道黄色刀气迎上了千军破。

    没有声响,千军破被那黄色刀气从中间瞬间劈开,往两边飞去,随后便消散在了空气中。

    “小子,你现在魂能和魂技威力都不如他们,不要硬碰硬,不行找机会溜。”

    “炎龙就这么溜了,是不是太不讲义气了。看样子得找机会和他们近身了。”

    脑海里炎龙再次怒到“什么狗屁义气,你的命才是最重要的。再说了,他们你不过才认识一天。”

    这次战天殇什么也没说只是笑了笑。

    咻,忽然间,一个血色光锥射向了那山匪。

    “裂石拳”一道拳劲轻松将射过来的血色光锥拍碎。

    “嗯?竟然有马形魂兽。看样子这次可以发笔小财了。”

    “血魔,血色光幕加持。”血魔原本是在帮郑泰他们,见到战天殇情况不妙,立刻赶过来帮忙了。

    一道血色光幕瞬间加持。

    “二闪”

    这次,毫不含糊,直接出现在那持刀山匪面前,一枪平刺。

    当……预料的效果没有达到,那山匪明显早有准备,战天殇那一枪刚一刺出,便被他一记上撩挑了起来。

    “小子,我知道你速度快,早就做了准备。不过没想到,你竟然敢挑最强的我。哈哈哈,小子你死定了。”

    “断骨掌”、“突进刺”

    一瞬间战天殇便落入了圈套,剩下的两个同伙一起向战天殇发起了绝命一击。

    “呵,你以为你真的能挡得住我吗?还有,你笑的真丑。”

    看着笑容逐渐变态的山匪,战天殇实在是忍不下去了。左臂雷鸣声响起,原本被挑起来的龙叱金枪一瞬间如同一座大山一般,重重的将那宽刀压进了地面。

    雷鸣声再起,枪尖上挑,下一刻龙叱金枪便洞穿了那山匪的脑袋。

    砰,砰。攻击一前一后落到了战天殇的身上。

    作者说0/200

    2000-2020 © 中文在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0891/143392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