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御魂擎天 > 勿视

勿视

    另一片战场,情况要比战天殇他们这边情况要好的多。

    双方人数本就差不多,而且战天殇他俩几乎把山匪的大多数中坚力量都带走了。而郑泰他们大多都是启魂境,对付以死魂境为主的山匪,还是游刃有余的。现在也不过有几个还在抵抗,其他已经基本失去战斗力。

    “咳,没想到,我水书生今天会败于一个小屁孩之手,真是让人贻笑大方。哼,小子,我记住你了,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我们有缘再会。撤!”

    詹唯慢慢起身,捂着胸口。此时的他已经没有了当初的那份温雅,身上沾了不少泥土,甚至脸上也都是。头发也从发冠里飘出了几根。

    看了一眼战天殇,最终捂着胸口消失了。而那一眼包涵了太多东西,有着难以置信,有着不甘,还有着一丝感兴趣的味道。

    那剩下的山匪听见撤退的命令,回头看到战天殇这边战场的惨烈也是不由的心惊。再加上詹唯已经率先离开了,他们一下没有了士气,一哄而散的逃跑了。

    “郑泰,黄韬你两个殿后警戒,我们先离开这里。”战斗刚一结束,吴刚还没有处理伤口,立刻下令撤走。

    大信狩猎团明显也不是第一次这么干了,迅速打扫完战场,将伤员和地上的尸体带走,快速的离开了原地。

    大约急速行驶了一个小时,吴刚才下令休整。

    靠在路边的一棵大树上,吴刚又猛灌了几口酒脸色才好了点。

    “呼。差点栽了。没想到这才刚出来,就遇到了这么难缠的敌人。不过,谢谢小兄弟你了。不然这次可能就摆脱不了团灭的命运了。”

    “没有事,对了大哥,为什么要离开再休息呢,我看好几个大哥伤的都不轻。”

    吴刚摇了摇头,将手里的酒壶抛给战天殇。

    “少喝点酒,对伤口有好处。我们大信狩猎团,常年和魂兽战斗,魂兽对血液非常敏感。一但发现血腥味,会引来大量的魂兽。所以我们一直有个规矩,一但打完必须立刻换地方。”

    战天殇拿起酒壶,也灌了一口。在酒精的作用下,伤口也感觉不是那么疼了。

    这是两个黑影快速跑了回来。

    “二哥,已经收拾完了,痕迹都处理了,没有尾巴。”

    “嗯,辛苦了。你俩也快点休息去吧,注意警戒。”

    郑泰二人点了点头,去到一边帮大信狩猎团负伤的几位兄弟包扎去了。

    “好了,小兄弟。等会儿我叫郑泰他们给你处理伤口。我先去看看兄弟们都怎么样了。”起身拍了拍土,吴刚从战天殇手里取回酒壶,又灌了几口,便向伤员走去了。

    不一会儿,郑泰两人就到了战天殇的身边。

    化器状态解除,一具上衣已经被血染红的瘦小身躯傲然挺立。

    慢慢将上衣剥开,用清水将身上的血擦干净后,伤口便清晰可见了。

    “小兄弟没想到你这么猛,刚才那几个人都看了,六个死的不能再死了。还剩一个,晕过去了还没醒来。

    不过小兄弟,你伤的也不轻啊。左肩几乎被贯穿,好在没伤到骨头。右臂又牵扯到伤口了,你现在右臂都快和我右臂一样粗了。胸口还有一道长十厘米的划伤。你现在忍着点,我先给你消毒。”

    接着郑泰便将烈酒倒在了伤口上,纵使战天殇经历过灼烧灵魂的痛苦,也是疼的一激灵。

    消过毒后,战天殇便被包成了粽子一样。

    “嗯,这就好了,暂时是不能参与战斗了。你好好养伤吧。”看着被包成粽子的战天殇,郑泰两人拍了拍手,然后又祝福了几句,随后便先去帮其他人了。

    感受着身体传来的疼痛,战天殇无奈的笑了笑。

    “臭小子,你这也太丢人了吧。自修炼后,一共经历了三场战斗,两场都负伤了。一场让人打断了条手臂,这次倒好,差点死这了。”

    听着脑海里炎龙日常的嘲讽,战天殇只好白了白眼。

    “要不是你那破功法,主人能这么狼狈吗?”

    “小黑虎,话不要乱讲,吾的功法没有问题,谁能想到会产生变异。再说了,吾好歹传了两部绝世功法,你什么都没有给这臭小子。”

    “小长虫,想打架是不。我的东西主人他都用不上。”

    “来就来,吾怕你不成。”

    无语的揉了揉太阳穴,听着脑海里两大神兽再次吵了起来。

    “好了,我们这次不就是为了解决功法的这个问题吗?对了,炎龙你的辅助魂技是什么。”

    哼!炎龙怒哼了一声才说到:“吾的辅助魂技叫圣光普照。作用呢就是在圣光普照期间,免疫一切负面影响。比如今天的控制,还有眩晕,诅咒等等。哼,怎么样小黑虎,厉害不。”

    “呵,说是辅助魂技,还真的是辅助啊。我的叫,魂罚。是这世间独一无二的灵魂攻击。不过只能对灵魂和自己差不多的使用。”

    “小兄弟,在想什么呢。”

    就在战天殇和两大神兽,交流的时候,吴刚又坐到了战天殇的身旁。

    “对了,今天那场战斗能和我讲讲吗?那水书生可不是个俗手,至少我碰到他肯定是打不过的。”

    战天殇点了点头,今天这场战斗的确是存在了太多的巧合了。

    此次和水书生的战斗,主要是一直有吴刚在一旁护着,如果不是有吴刚的“崆山锁”,每次在关键时刻帮战天殇挡下攻击,战天殇早就被詹唯捅了个透心凉。

    战天殇起身对着吴刚鞠了个躬,才说到:“多谢大哥这次的全力相护,这次要不是大哥你,我已经死了。”

    吴刚笑了笑也没阻止战天殇,摆了摆手。

    “都是大哥应该做的,还是说说你小子是怎么赢得吧。”

    战天殇再次坐下道:“这次詹唯之所以会败,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在大哥的崆山锁,一是因为崆山锁帮我挡住了所有的致命攻击。二是,在最后时刻让詹唯抽剑的时侯有了阻碍,影响了他的速度。我和詹唯的速度本就相当,在最后一刻他被崆山锁影响到速度,这才让我有机可乘。不过也只是重伤了他。”

    吴刚一阵无语,你一个死魂境把慧魂境的魂修者重伤了,还想怎么样。后生可畏啊。

    再和战天殇聊了会儿天,便继续照顾那些受伤的兄弟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0891/140421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