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御魂擎天 > 捋了捋

捋了捋

    岸边炎龙和幽冥玄虎看着眼前犹如喝醉酒般的战天殇,终于点了点头。

    水中战天殇已经慢慢站在了瀑布下面,身形不断的变换,做出对应脚下水流的变化。虽有些狼狈,但的确完成了炎龙的第一阶段的任务。

    “好了小子,先吃饭去吧。下午就开始第二阶段的训练,这次还算迅速。”

    战天殇点头,狼狈的拜托瀑布,游了到岸上。

    嘴里还吃着东西,战天殇便迫不及待的向炎龙问到:“我第二阶段的训练是什么?”

    炎龙道:“你的第一阶段主要目的是为了让你体会,魂能的流动和运用。魂能也和水流一样,没有固定的形态和运转方式,只有完美控制魂能流动才能发挥最好的实力。

    而你的第二阶段训练就是,将你的实力最大化,完美控制自己的实力大小。一会儿吃完就先到瀑布下面,运用极致破雷决将瀑布打的逆流而上,一次一尺,水落下后,再叠加一尺。打出一个阶梯来,打出十丈就算你合格。当然,还是不能动用本源魂器。”

    战天殇闻言,不由心头一紧。

    “这……一次一尺,一共是十丈。也就是一共一百拳,一百个阶梯。这对力量需要完美的掌控,才能保证一次一尺的增长。这次有些意思了。”

    心里盘算着,导致还没吃几口东西,便兴冲冲的往瀑布底下跑过去了,战天殇已经有些解决的办法了。

    又冲到瀑布下方,身形跟着水流不断变换才慢慢稳定了下来。试着提气出拳,右拳全力冲出,右臂雷声大作。一声炸雷响起,便见那瀑布被轰的逆流而上,形成了一道七丈半的无水区域。

    而战天殇因为用力太大,不能站稳身形,又被水流一带,落入了水中。不过这次没有瀑布的冲击力,水里倒是比较平静,逞着瀑布还没落下,战天殇迅速游到了岸边。

    回到岸上战天殇心中暗暗计算“就算自己全力出击,也不过只能推出七丈半,距离十丈还有很大的距离,而且自己不是需要逆推十丈而是需要递增的逆推十丈,这……看样子只能一步一步来了。

    不过还好,极致破雷决只是运用肉体力量,不动用魂能,这样自己也不用担心修为方面的短板。”

    再次来到瀑布下面,努力稳定身形后,这次用自己认为能达到一尺的力气打出。

    七寸……

    再次入水,战天殇一遍遍的入水挑战瀑布,将力气一遍遍的调整。

    一尺三、八寸、一尺一。

    一遍遍的调整力量,以及魂能对水流的掌控。在自己也记不清多少次落水后,终于,稳定在了一尺。还没有来得及高兴,第二拳轰出,三尺半。

    战天殇只能无奈的控制身形,不让自己落水。等待瀑布落下继续更加的控制好自己的力道。

    嗖嗖嗖,炎龙和幽冥玄虎根据声音望去,只见战天殇头顶瀑布上方,三个火球已经徐徐落下。

    “小子,先等等,有血气。先离开这里,躲起来看看什么情况。”

    战天殇一刻都没有迟疑,冥阳铠甲瞬间附体,翅膀挥动。“瞬闪三段飘”全部发动,身影三闪只是一瞬间便脱离了瀑布,拉起血魔迅速消失在瀑布附近。

    空气中还残留着两道残影,便见那瀑布上面直直冲下来七道黑影。

    “小野种,有本事再跑啊。”

    水中那七道黑影缓缓起身,六个身穿侍卫铠甲的男人将一个小孩围在中间。

    那小孩身上穿的不过是只遮住下半身的虎皮,上身露出精壮的肌肉,一头长发已将面部完全遮住。非常像战天殇熟知的那位生活在丛林中的老泰。不过现在这小泰浑身上下各处都是可见的伤口,一滴滴鲜血从腿上流进水中。

    “啊叭,啊叭,啊叭叭叭。”

    战天殇额头慢慢出现几条黑线,虽然完全听不懂小泰在说什么,但是能感觉得到小泰现在很气愤。

    和脑海里的两大本源魂兽联系到“两位,这是不是传说中的小野人?”

    “吾行走大陆这么多年,从来没有见过什么野人。只有在山中隐修的魂修者,像这种小孩没有人护着,早让魂兽吃了。”

    “事出必有因,的确有野人族,但这小孩不是。这小孩是人族,不是野人,主人先看看情况。”

    就在战天殇和两大魂兽暗暗交流的时候,那疑似小泰的小孩已经和那六个汉子交手了。

    那六个侍卫身后天魂闪现,那六个天魂竟然都是额头闪光,竟都是慧魂境。而那小泰身后的天魂却双目紧闭,竟然不过是死魂境。

    脑海里炎龙的声音突然响起:“等等,没有魂能波动。这小孩还没有觉醒本源魂兽。他靠得竟然全是肉体力量。啧啧,这小孩有点意思。”

    战天殇不由赫然,只用肉体力量能和慧魂境的魂修者打的有来有往这……肉体是有多强。

    脑海里炎龙声音响起:“他的肉体力量不是太强。但是身体协调非常好,每一寸肌肉都完美控制力量的输出。嗯,虽然协调性很强,但是力量没有你大。你可以短时间占据上风。你也乘此机会学学对肌肉的掌控。”

    再观小泰,在六个慧魂境的魂技中,如同灵猴一般不停的变换身形,堪堪的在这些时不时出现漏洞的魂技中间游走。

    “嗯?这小子能在水面行走?”战天殇这才发现,小泰在躲避魂技的时候竟然是在水面上奔跑。

    “等等,我怎么感觉他们越来越近了?我去,真的往这边打过来了。”

    战天殇现在正躲在附近的一片小池塘里,暗中偷窥,咳。

    现在战天殇真想大喊一声“你不要过来呀。”

    “小子,等会儿能躲就先躲起来。不要露头,以你现在的实力,完全不可能管这些闲事。”

    虽然心有不甘,但战天殇却也明白,没有实力乱管闲事死的早。

    看着越来越近的抓猴六人组,战天殇慢慢将身体沉下了水面。

    不过,在一颗红色火团出现在身旁的时候,战天殇便化作三道黑影瞬间骑着血魔全力向远处跑去。

    只留下七脸蒙逼的众人。

    不过那六人立刻便反应过来了。

    “小子,你过来帮我们抓住这小野种,我们伍德城必给你厚报。”其中一个侍卫对着已经远遁的战天殇喊到。

    “不要!你们连小孩子都欺负,一看就是没有公德心的人。长这么大,还欺负小朋友真不要脸。有本事把你家孩子放出来,看那小孩能不能把他们屁股打成三瓣。”

    那喊话的侍卫脸色一黑,“老四你去把那小孩抓住。这小野种今天插翅难逃,不用太在意。”

    感受到后方一个侍卫已经向自己奔来,战天殇只能暗自苦笑。这就是无妄之灾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0891/135235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