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御魂擎天 > 兔年

兔年

    很快冥月便把新的消息传递到了战天殇的脑海里,“主人,右边三只玄兽境魂兽后面有五只黄兽境的魂兽,正在靠近。其他两个地方都差不多,都有三四只玄兽境和十多只黄兽境的魂兽正在赶来,但这些魂兽不过都是刚才没有在这附近,现在发现这里,赶过来的魂兽。那个水潭附近的魂兽还没有动作,主人要小心了。”

    战天殇在奔跑中,暗自计算应该从哪里突围,很快便又抓住了李佳玉的皓腕。

    “你又干什么!”无缘无故手腕再次被抓住,李佳玉也有些羞怒了,手用力一甩,想将手腕从战天殇的“黑手”中抽离出来。

    不过,李佳玉用力一甩,便发现,战天殇的胳膊上的力气非常之大,别说把手抽离出来了,就是晃动战天殇那条细细的手臂都没有做到。

    “别闹。我们现在已经被包围了。周围至少有五十只魂兽分布在四周。我的魂技还需要一会儿才能发动,我现在带你向它们最薄弱的地方冲过去,一会儿会有三只玄兽境的魂兽,你我分别对付一只,另一只我想办法。那三只玄兽境魂兽现在实力不详,一会儿不要恋战,有多快就多快解决,等我魂技能发动了,立刻带你出去。”说话间,战天殇已经拉着李佳玉向右边跑了过去。

    远处躲在一旁看戏的李老爷子,默默的从空间戒指中取出了一个面上写着战天殇的小本本,随后便开始记录了起第一条信息。这小子,特别不厚道,明明可以沟通解决,非要牵手占便宜。随后便放入空间戒指中,和其他五个小本本放到了一起。

    “主人,已经探明。前面三只玄兽境魂兽,两只玄兽境八阶,一只玄兽境六阶。最近的是右前方,一只犬类魂兽,玄兽境八阶。其他两只都在正前方,一前一后,后面的那只是玄兽境八阶的那只,是一只蓝色老虎。”

    “你和小可爱,缠住那只玄兽境六阶的魂兽,有办法脱身吗?”

    沉默了一会儿,小可爱的声音便先传了过来,“放心吧,别的我不敢说,但这打不过就跑,还真没有几种魂兽能追的上我们空间妖狐一族的。”

    又一小会儿,冥月才说到,“没问题,一只玄兽境六阶的魂兽在没有空间属性的情况下,我们全身而退没有问题,倒是你,一只玄兽境八阶的魂兽,有把握吗?”

    战天殇只是轻轻一笑,没有说话,但背后的聚灵阵全力运转,已经表明了他的战意。

    脑海中,炎龙的声音也响了起来,“小子不要大意。玄兽境八阶就算你把聚灵阵全开,也几乎差了一个大境界。而且你只是经历了极致破雷决第一层的改造,身体强度可能比玄兽境八阶的魂兽高不出多少。”

    战天殇心中道了一声,“放心,我自有分寸。”

    对着暗处的小可爱和冥月传声到:“一会儿,你俩先骚扰一下,最后面那只玄兽境八阶的魂兽。让它和它前面那只玄兽境六阶的魂兽拉开距离。然后你们两个一起去对付那只玄兽境六阶的魂兽,做到全身而退就行了。”

    两兽听命,便已经消失在了黑夜中。

    扭头看了一眼神色已经恢复正常的李佳玉,战天殇沉吟了一会儿,叹了一口气。喃喃了一句,这该死的大男子主义。才说到:“一会儿右边有只玄兽境八阶的犬类魂兽,具体是什么种类就不知道了。一会儿你小心对付。我去想办法对付剩下的几只较弱的魂兽。”

    李佳玉一愣,还没明白发生了什么,战天殇便给她指了一个方向,便松开了抓住她的那只手。随后,李佳玉便看见,战天殇的背后六只翅膀迅速舒展开来,煽动翅膀,战天殇双脚离地,速度再次提升,辗转身形,快速的离开,向那只蓝色巨虎飞去,那里小可爱和冥月已经和那只巨虎交上手了。

    看着在空中挥动翅膀的战天殇,再加上虽然有些婴儿肥但不难看出将来肯定是迷倒万千少女的容颜,再加上月光的加持,李佳玉不由愣了下神。随即便脸红了起来,拍了拍脸。李佳玉在心中暗暗骂了自己一句“这小子只是帅了一点,李佳玉你喜欢的可是大陆最厉害的人,怎么能对这小弟弟泛花痴呢。”

    就在不经意间,李佳玉头顶一个黑影跟在战天殇后面,保持距离跟着他飞了过去。

    在空中的李老爷子再次拿出之前的小本本,在上面写着什么,写着写着点了点头,随即又摇了摇头。收回本子后,看着不远处疾飞的战天殇,最终还是点了一下头。

    以他的实力,自然知道战天殇这次的布置,战天殇承受了多大的压力。先不说以他区区死魂九阶的实力,对上玄兽境八阶的魂兽,本就没有多少可以活下来的希望。最关键的是,一旦被那只魂兽托住,战斗动静很快便会引来后面那些黄兽境的魂兽,甚至其他方向的魂兽也会被吸引。

    “这小子,有点意思,最危险的地方自己来抗。把最安全的地方交给了玉儿。等会儿把他们都救了吧。”

    而此时的战天殇,也不知道身后被人跟着,全力向那只玄兽境八阶的巨虎飞去,而在飞行的过程中战天殇也发现了那只玄兽境六阶的魂兽,那是一头红脊骨猪,本身就不是速度快的魂兽。小可爱和冥月完全可以逃离。放下心后,战天殇再次加速眨眼间便到了那只蓝色巨虎的上方。

    似有所感,在拍飞两道同时到达的攻击后,那只蓝色巨虎抬头,看向了停在空中的战天殇。

    虎目怒瞪,嗷……呜……一阵暴戾的凶气冲天而起,直直撞向了空中的战天殇,而战天殇因为这一吼,气势瞬间降低了许多,而那蓝色巨虎的凶威却直直上升。

    嗷……呜……

    就在战天殇准备动手的时侯,一阵威严的虎啸声自冥阳铠甲传了出来。再看那蓝色的巨虎,凶气瞬间收缩,不仅如此,甚至头都低了下去,再也不敢看战天殇一眼。

    战天殇见机,没有时间考虑原因。右手金光闪烁,龙叱金枪瞬间上手。龙头出现,千军破爆发,直奔身下的蓝色巨虎而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0891/134337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