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御魂擎天 > 一六七

一六七

    “这只水心木角兽,是我们偶然间发现的,原本它应该是核心区域的魂兽,因该是和什么东西战斗后受伤,逃出来被我们遇见的。实力是地兽二阶,不过小玉没打过它,让它逃走了。”一边在路上走,李震堂简单的介绍了一下情况。

    “爷……爷,我那是不小心,才着了它的道。”看见战天殇看了自己一眼,李佳玉立刻嘟了嘟嘴解释到。

    李震堂对此也只是笑了笑,“你们俩这次的比赛项目很简单,就是谁先找到那只水心木角兽,并将它杀死带回来就可以了。那只水心木角兽的大致位置我能感应到,等会我们到地方你们就可以开始了。”

    众人一直从清晨走到了中午,才在一座山脚下停了下来。

    “好了,先停一停吧。那只水心木角兽就在这座山顶附近。等会儿你俩吃完饭,就可以开始比赛了。我会让侍卫暂时把这里围起来,不会让人打扰你们的。”

    “爷爷我不饿,我先走啦。”

    李震堂才刚一说完,李佳玉便已经按耐不住性子,提前向那山林里面跑去了。

    “咦?小家伙,你不去吗?”

    和李佳玉截然不同的是,战天殇反而掏出食物,自顾自的吃了起来。

    “吃饱了才有力气干活啊,哪有饿着肚子狩猎的。”

    此举倒是引得李震堂一番大笑,“真是个有意思的小家伙。小家伙,别怪我没有提醒你,如果让小玉赢了,可免不了一番数落啊。”

    战天殇也笑了笑,摆摆手以示无碍。

    酒足饭饱之后,战天殇才缓缓的向李佳玉离开的方向走去。

    “炎龙,接下来,我们去哪?”

    脑海里炎龙的声音响起,“都说了不着急。那只水心木角兽已经受伤,又是拼命逃走的。没那么容易就暴露自己的,只能等它再次出来觅食才能发现它的踪迹。到时候再让小黑虎跟着气味找,就能找到了。

    现在,把冥月和空间妖狐叫出来,以它们的速度,因该是能轻松发现的。”

    一抹左臂,久违的两只魂兽出现在了,战天殇的左右肩。

    “可憋死我啦,都好几天没有出来了,主人有没有什么好吃的。”作为小吃货的小可爱,自然是刚出来就要吃的了。

    “你这小吃货,等会吃完帮我一个忙。”

    将一块烤肉分食后,小可爱便和冥月被派出去寻找线索了。

    “接下来只能等了,有它们俩帮你找就行。接下来,吾要对你进行特训了。水心木角兽疗伤的地方,肯定会有水。走吧,去看看有什么能够对你特训的地方吧。”

    “嗯。”

    应了一声后,战天殇叫出血魔,加速往山顶走去了。

    “哇……在森林里竟然还有这种地方。”

    爬到山顶后,战天殇瞬间就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住了。

    在这座山的山顶,竟然是一片一望无际的草原盆地,在草原上布满了大小不一的水坑。在很远的地方,一道犹如自苍穹而下,的垂直瀑布立在那里。抬头望去,只能看到那瀑布被云彩遮住,看不见源头。

    “小子,水心木角兽喜水。这附近方圆几十里布满了水坑。肯定就藏在这里的某一个水坑里,让两个小家伙多注意点,它总会出来捕食的。还有,看见那个瀑布了吗?那里就是你需要特训的地方。”

    远处的瀑布让炎龙十分的满意,立刻催促着战天殇往那里奔去了。

    一路上遇到各种各样的魂兽,不过大多数都是一些小型的食草类的魂兽,即使没有耽误,但是望山跑死马,血魔一直从中午跑到了夕阳落下,也没有跑到那瀑布的下面,虽然好似看着距离没有缩短,但是,战天殇已经能听到远处传来的水流声了。

    一到黑夜就到了冥月的主场。天一黑,战天殇便发现对冥月的感知弱的可怜,实力也比在白天强了一半不止。

    其实冥月并不怎么怕强光,它们虽然是黑夜君主,但在白天同样不弱。当初战天殇遇到这只冥月的时候,是因为这只冥月一直待在黑暗的地方,所以对战天殇的强光一下没能适应,才被战天殇钻了空子。

    天上是不是的掉落一只六角兔,这都是冥月捕过来的。

    “小子,别光顾着吃。虽然,到了瀑布你的特训才正式开始,但并不影响,在特训前,玩点有意思的小游戏。

    吃完了就消化一下,今晚的目标是五只六角兔。抓完了才允许睡觉。”

    好似看不惯战天殇的悠闲,战天殇还在吃烤兔子的时候,炎龙便给战天殇布置了任务。

    六角兔,森林和草原最常见的魂兽,处于食物链的最底端。不过靠着繁殖能力突出,再加上天性机警,行动迅速。在草原上数量非常多。

    “不过是五只兔子,稍等。瞬闪三。”

    “等等,不能用魂技,甚至不能用魂能。只能靠单纯的身体素质。”

    就在战天殇准备用瞬闪三段飘快速解决战斗的时候,炎龙立刻打断了他。

    “好。”今天月亮直亮,草原上的六角兔很好被发现。

    在月光下,一个少年蹑手蹑脚的向一只正在吃草的六角兔靠近。而那只六角兔好像预感到了危险,正在吃草的时候突然抬头,警觉的往四周看了看,发现没有问题,叼在嘴里的草才继续开始了咀嚼。

    “小家伙,我逮住你了。”

    突然从它的旁边跃起,直扑它。而那六角兔也被突然窜出来的东西惊到了,瞬间撒腿就跑。

    “呸呸呸,又跑了一只。”

    把嘴里的草和土都吐掉后,战天殇无奈的拍了拍身上的土。

    “吾从没有见过你这么笨的,抓五只六角兔还需要用一晚上,而且还没有抓住一只。”

    听见炎龙又数落自己,战天殇无奈的摇了摇头,看着天边已经翻起了鱼肚白,战天殇更是无奈。

    这一晚上,别说抓到五只六角兔了。战天殇和六角兔,最近的距离,也不过是他摸了一下六角兔的毛。

    “好了,接下来,我们继续向瀑布前进。这次小子,你不能骑血魔,靠你自己跑过去吧。”

    天才刚亮,炎龙便下达了第二个小游戏。

    战天殇只好,让血魔在旁边跟着,自己往瀑布那里跑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0891/132808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