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御魂擎天 > 一百五

一百五

    很快,踏波从云虎便携带者一身怒气追了上来。

    见踏波从云虎凶威不减,战天殇无奈的叹了口气,他知道踏波从云虎他的确解决不掉,即使现在多了李佳玉也一样。

    况且,自始自终踏波从云虎因为冥阳铠甲那声虎啸的原因,一个魂技都没有施展过。

    “小心,大老虎过来了!”

    李佳玉自然也看见了飞驰过来的踏波从云虎,眼神一凝道:“踏波从云虎,玄兽境八阶。你一直对付的就是这只魂兽?不是说实力较弱的吗?”

    “嗯。”战天殇此刻也不知道说些什么了,只好嗯了一声。

    李佳玉原本有着缓和的脸色,却因为此时战天殇一声嗯,再次阴沉了下来。

    右手轻握,九通链锏出现在李佳玉的手上,再用一力,九节分开前端缠绕在了战天殇的腰间。在战天殇还以为这丫头要追究的时候,一阵天旋地转,便被李佳玉拉到了身旁。

    “一会儿,我试试,你在一旁辅助我。我爷爷肯定在这附近,一旦我支持不住,爷爷肯定会来救我们。”说完,九通链锏合拢,遥指空中的踏波从云虎,准备以一人之力独抗踏波从云虎。

    战天殇无奈的摇了摇头,要不是他不是那么的感性,此刻一定被感动的死去活来。

    轻轻将李佳玉拉到身后,在李佳玉惊骇的注视下战天殇再次展开翅膀,冲天而起,迅速地提着黑狗冲向了踏波从云虎。

    “我说过,我一定带你出去。还有,一个男人,永远不会希望女人替他挡在前面。”

    铿锵有力的话语,似乎还回荡在耳边。李佳玉看着面前的战天殇,再次愣在了原地。下一刻,她迅速把一个挂在胸口的晶石取了出来,对着晶石感到:“爷爷,快过来,快来救救这个傻子。”

    不远处李震堂缓缓放下手中同样一块晶石,望着即将和踏波从云虎再次相搏的战天殇,眼中满是震撼。

    先是战天殇用龙叱金枪释放的千军破,那个魂技虽然只是死魂境释放的魂技,但论爆发了和攻击力可比许多启魂境的魂技要强。

    还有那冥阳铠甲上面,传出来即使是他也有些心神荡漾,犹如眼前是一头盖世凶兽的虎啸。

    以及战天殇全力施展极致破雷决和龙怒万浪的惊鸿一枪。

    最震撼的莫过于眼下,这句“男人永远不会希望女人替他挡在前面。”更是引起了李震堂的共鸣。

    “放心吧,爷爷早就到了。这小子不是一般人,要相信他有办法。”给李佳玉传音完,再次看向战天殇,李震堂知道这小子如果能健康成长,将来绝对会是大陆上的一方巨擎。

    李震堂的声音自耳边传来,李佳玉才算放心。抬头看向已经开始交手的战天殇。

    此时踏波从云虎早已到来,战天殇没敢和它硬碰,只是利用踏波从云虎的右腿不便,在反复骚扰浪费着踏波从云虎的体力。

    嗷……呜……踏波从云虎终于没在忍住,凶威再次提升上来,决定将眼前这个小苍蝇给拍死。

    而冥阳铠甲也没让战天殇失望,一声更响亮的虎啸传出,再次将踏波从云虎的凶威压了下去。

    就在踏波从云虎的凶威泄气的一刻,战天殇立刻提在手中多时的黑狗,用力甩向了踏波从云虎,同时另一只手极致破雷决全力发动,一道拳力跟着那黑狗尸体加速向踏波从云虎冲去。

    与此同时黑暗中一道血红色的月牙和一道空间裂纹诡异出现,没入了黑狗的伤口中。

    踏波从云虎虽然气势降低了许多,但战斗本能却没有消失。来势汹汹的狗尸,踏波从云虎的虎口一张便叼在了嘴里。

    砰……

    踏波从云虎刚把狗尸叼到嘴里,狗尸便炸得分崩离析。血肉和内脏瞬间便布满了踏波从云虎的前半身。

    嗷……呜!

    踏波从云虎刚降下去的气势,瞬间又被激发,甚至又提升了一大段。

    随着踏波从云虎再次抬头,血肉从虎口滑落,一抹血红色的目光在月光下直勾勾的盯着战天殇。

    “我去大哥,你不是吃肉的吗?不就炸了你一脸黑狗血吗?不至于吧,怎么还进去狂化了,难道是你这只大老虎还有洁癖不成?”

    眼下,踏波从云虎眼中的红色光芒正是进去狂化的前兆。

    跑!

    想都不想,本身就打不过。这又进入狂化了,战天殇立刻转身,翅膀猛煽向着李佳玉冲去。

    嗷……呜……

    又是一声虎啸,战天殇回头便见七个水团在踏波从云虎的头顶汇聚,其中两个还没有汇聚完成,就被踏波从云虎用来冲洗身上的污血了。

    终于,踏波从云虎在进入狂化后,打破了冥阳铠甲的压制,使用了魂技。

    战天殇见状,额头上汗都出来了,不过现在只有逃这一个办法了。

    眨眼间,战天殇就飞到了李佳玉的身旁,还没等李佳玉反对。便用公主抱将李佳玉抱起,看准方向迅速飞去。

    “啊………你个登徒子,你干什么!我爷爷就在这附近看着呢,快把我放下!”

    战天殇轻咳了一下,他自然知道李老爷子肯定在这附近,可这个时候,还是带上李佳玉逃命比较好。任由李佳玉在怀中踢踢闹闹,战天殇还是全力赶路。

    嗷……呜……

    又是一身虎啸,战天殇正在高速飞行中,突然一个小水幕出现在了眼前。

    战天殇知道这是踏波从云虎的魂技,但是眼前这个厚度犹如薄纸一般的水幕,战天殇还没放在眼里。

    身形没变,一口气便冲进了那水幕中。

    “什么鬼?这么厚吗?”

    当战天殇冲进水幕后,才发现没有那么简单。这水幕更像是空间属性的魂技,里面足有两米厚,好在战天殇速度够快,没有耽误多时时间,便冲出来了。

    不过经过这次的减速,身后六个水团已经不知不觉砸到了身后,慌忙间,战天殇来回反转可还是被一个水团击中。

    这水团力量不弱,空中的战天殇被砸了个踉跄。

    可是还没有结束,在战天殇全力“撤退”的时候,身前不时会出现水幕。可战天殇再也不敢进去。而身后的水团一刻也没停止,一直向战天殇砸来。

    战天殇此时有些捉襟见肘了,即使不停的躲闪,但还是会被击中。而且身后的踏波从云虎速度一点都不慢,眼看着就要追上来了。

    “你把我放下吧。它打不死我,你快跑。”

    看了一眼怀中已经安静的李佳玉,战天殇只是笑了笑,继续躲避攻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0891/129186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