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御魂擎天 > 一百三十七

一百三十七

    夜幕终于降临,一堆篝火旁两个瘦小的身影紧靠着篝火正在取暖。篝火将他俩的影子拉的长长的。而其中有一个少年全身的衣服已经褪去,只剩最后一件防具紧贴这身体。而那个少年正靠着篝火在瑟瑟发抖。

    这两个瘦小的身影自然是战天殇和血魔,战天殇和血魔游过湖后就已经天黑了。战天殇只好拖着湿漉漉的身体赶快到附近去找干木柴。

    幸运的是这里是森林,最不缺的就是木头。随便在地上拾了一些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打断的木头,赶快就从背后的金角水獭皮袋子里拿出了被保护好的打火石,借助已经准备好的魂兽油纸,快速的就把火点着了。

    火点着后就立刻把身上除了最后一件防具以外(至于为什么是防具和是防什么的,聪明的读者一定都猜到了。孟起我在这就不解释了。)的其他衣服都脱下来挂在篝火旁边的树枝上。自己和血魔坐在篝火旁烤着身体。

    就在战天殇和血魔正烤着身体的时候,在战天殇的身后突然窜出一道黄光,目标直指战天殇的后脖颈。就在着千钧一发之际一道黑影瞬间就将这道黄光按在了地上。

    这道黑影自然是幽冥玄虎了。而幽冥玄虎的虎掌下正按着一条土黄色的蛇。这条蛇一身土黄色,身上竟然有大大小小数不清的凸起物,而这些凸起物竟然和沙砾一模一样。

    看着地上不停蠕动的蛇,战天殇冻的嘴巴不利索地问到:“这就是你所说的想要偷袭的魂兽?”

    “嗯,这里应该是这条沙影蛇的地盘,自从主人你捡拾木头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埋伏,刚才在地面下慢慢的潜伏了过来。准备偷袭主人。被我发现告诉了主人。”

    “嗯,那谢谢你了。”

    原来幽冥玄虎早就发现了这条在战天殇身后潜伏的沙影蛇,告诉了战天殇。不然以战天殇现在的实力和刚刚收服的血魔,那么战天殇就会遇到刚刚踏入核心区域就被干掉的悲惨命运。还好有幽冥玄虎这个前神兽的帮助。当然,战天殇能来到这个地方所依靠的自然是幽冥玄虎。

    战天殇看着被幽冥玄虎一只虎掌按在头上而身体不停来回摆动扭曲的蛇身自然想起了不久前看见的那张魂兽森林地图里对沙影蛇的介绍。

    沙影蛇,魂兽森林核心区域的低阶魂兽。擅长隐藏在沙土之下,对目标进行偷袭。非常危险,实力在三阶黄兽低阶。其身上有用物品,除魂晶和魂印外再无其他。

    战天殇无奈的摇了摇头:“既然没什么用那就杀了炖蛇汤了。”

    “主人,虽然这沙影蛇的身上没有什么对你们人类有用的,但是主人,我们还有血魔啊。三阶黄兽的精血对它还是很有帮助的。”

    “嗯,血魔,这条蛇你就吸噬了吧。”向血魔招了招手示意让它把这沙影蛇吞噬了。

    血魔的眼睛一亮,点了点头。只见一道血红色的光线照耀到了沙影蛇的身上。沙影蛇随着那道血红色的光照耀后身体扭动的更快了。也就在一个呼吸的时间后那条沙影蛇随着一下剧烈的颤抖便不动了。然后只见一个大拇指大小的血团从它的身体上升起,慢慢的融化在了血魔的独角内。而血魔的身上只见红光一闪便没了动静。

    幽冥玄虎见血魔吸噬完后才抬起虎掌来,在幽冥玄虎抬起虎掌后,战天殇不由的为血魔的吸噬能力感到了惊讶。只见幽冥玄虎的虎掌下那只沙影蛇以非常快的速度消瘦了下去,最后只剩了一张干皮。除了一张干皮外也就剩头上漂浮的魂印和头颅上凸起的一个葡萄核大小的魂晶。

    幽冥玄虎嘴一张就把那漂浮的魂印吸到了嘴中。

    “主人,这魂印对我有用。那头颅中的魂晶对魂兽和你们人类有用。你那血魔因为吸噬精血就能提升实力了,所以不用给它了。主人你去收下吧。”

    战天殇点了点头,走到树下从那金角水獭皮袋子里取出了一把匕首,对着沙影蛇头颅上那凸起的魂晶一挑。一颗葡萄核大小泛着黄色光芒的魂晶就躺在了战天殇的手上。

    “主人,你收好。我感觉附近有好几只魂兽正在赶过来。主人,你自己小心一点,等会儿你只管靠着血魔,小心偷袭就行。其他的一切交给我。”这时幽冥玄虎的声音又出现在了战天殇的脑海里。

    “嗯,你也小心。”本着对幽冥玄虎绝对的信任,战天殇也放心了。

    说完战天殇就紧紧靠着血魔,手里紧握着匕首,等待着一会儿的战斗。

    紧接着森林的几个不同的地方就传来了阵阵兽吼声。

    忽然伴随着一身响亮的兽吼和一颗大树的折断,一只烈焰虎就出现在了战魂的眼前。

    紧接着幽冥玄虎就开启了翅膀上的六个聚灵阵,战天殇能感觉的到幽冥玄虎体内的魂力正在疯狂提升。

    而那边的烈焰虎好像并没有感觉到。只见那烈焰虎张嘴就吐出了一个拳头大的火球,一口就吐向了幽冥玄虎,然后紧跟着火球就向幽冥玄虎奔去。

    那火球后面拖着还在燃烧的火焰几乎一瞬间就到了幽冥玄虎的面前。

    幽冥玄虎也没有躲避,头一扬迎着火球就撞了上去。当火球撞到了幽冥玄虎的头上的时候溅起了一片火花。火花过后,幽冥玄虎刚抬起头,只见一只冒着火的虎掌迎面向幽冥玄虎拍来。

    这都是烈焰虎在森林中经过不停的尝试和锻炼练就的杀敌技巧。用这招快速的攻击方法让它在这片地方成为了一方霸主。但是它遇到的却是大它三阶的幽冥玄虎。

    幽冥玄虎被火球撞到后竟然一点事都没有,眼看着就要到面前的虎掌。幽冥玄虎抬起一只虎掌便迎了上去。

    结果不出所料,当幽冥玄虎的虎掌和烈焰虎的虎掌接触到一起的时候,烈焰虎的虎掌立刻就被一股巨力弹开。

    紧接着幽冥玄虎一声夹杂着威压的虎啸就吼到了已经近在咫尺的烈焰虎的头上。

    随即烈焰虎如遭雷击般得七窍流血,被掀翻了起来。虽然被掀翻了但是那烈焰虎的本能还在,一条尾巴如一根铁棍抽向了幽冥玄虎。

    幽冥玄虎的虎口一张,一口就把烈焰虎的尾巴咬在了口中,猛的一扯,那烈焰虎的半截尾巴就被咬掉了。

    而烈焰虎已经被吼的天旋地转,在空中翻了一圈就倒在了地上。胸口慢慢地一起一伏,嘴里不停地在吐血,显然已经是不行了。

    幽冥玄虎这才走过去,抬起一只虎掌准备了解了它。

    就在这时一道水柱喷到了幽冥玄虎的右肋骨上,即使是幽冥玄虎的实力也不由的偏离了原本的位置。

    顺着那道水柱望去,只见一条蓝色的鳄鱼正慢慢悠悠地向幽冥玄虎爬来,正是三阶黄兽碧水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0891/126939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