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御魂擎天 > 一百三十二

一百三十二

    “不好意思啦,叔叔。一会儿麻烦叔叔您可不要留情啊。嘿”虽然李佳玉脸上笑嘻嘻的,但手上可不留情。

    右手一甩,一个奇怪的武器便出现了。

    这个武器似锏非锏,似鞭又非鞭。长约四尺五,共分九节,每一节却又不相连,分有四棱。末段那一节,如同蝎尾一般成倒钩状。

    吴刚见状不由得点了点头道:“小侄女的实力真是了得,就这气势磅礴的样,就不是我们这些散修能比的。”

    李震堂也是不住的点头,“哈哈哈,玉儿这本源魂器她唤作,九通链锏。可刚可柔,再配上她的属性真有一点防不胜防。”

    唉。见对面这小姑娘的气势,黄韬就知道这不是个好惹的主,右手伸出,一柄巨大的袖刀便覆盖在黄韬的整个右臂。

    “叔叔小心啦,我要开始进攻啦。”啦,字还在回荡,李佳玉已经蹦出了好几米。

    “速度不差。”见李佳玉一动手便犹如猛虎出击一般,爆发而出,战天殇也不得不点了点头,心中比较了一下,如果不用魂技,就现在的用身体速度来说,还是不如她的。

    黄韬也一愣,他也没想到这小姑娘的战斗方式竟然这么的刚猛。不过常年和魂兽战斗的他,早已知道遇强必须强,不强必毙命的道理。随即便脚一踏迎了上去。

    正在高速冲向黄韬的李佳玉,还未接近,便一甩右手。九通链锏便如同一条毒蛇吐信般先撞向了黄韬。

    叮,右手一挥,九通链锏便被轻松挡开。挡开后,黄韬再次提速。

    他的想法很简单,所有的长武器近战都会受限制,正所谓一寸长一寸强,一寸短一寸险。只要能近身基本上就能赢了。

    “小姑娘,你还是太嫩了。”眼看即将逼近到身前了,黄韬嘴角也微微有些上扬。

    咔,原本已经飞出的九通链锏瞬间收缩,八声咔嚓声响起,一个铁锏迅速抽向了近在眼前的黄韬。

    原本已经出刀的黄韬,眼看着即将挥到脸上的铁锏,只能转功为守,将刀竖起,挡住了那一锏。

    当的一声脆响,因为力量的差距,铁锏被弹开了。不过很明显,黄韬的力量虽大,但速度不如李佳玉。李佳玉手腕用力,抓紧铁锏将弹起的铁锏再次挥动,又向黄韬压去。

    叮叮当当,一招得势。李佳玉更是乘胜追击,每一锏挥的速度越来越快了。而黄韬只能被迫防守,一直被压于下风。

    当。再次弹开九通链锏后,黄韬一招橫劈,再次向李佳玉劈去。

    而李佳玉见状也只好将九通链锏收回,竖起迎向黄韬的袖刀。

    “小姑娘打累了吧,你先歇歇,该叔叔了。”

    当当当,瞬间局势反转。黄韬的袖刀虽然速度不如李佳玉,但胜在力量大。每一刀,都震的李佳玉往后退。

    “嘿嘿。”

    即使陷入弱势了,李佳玉还是脸上挂着笑容。

    噗,就在黄韬劈的兴起的时候。再次劈到九通链锏,那九通链锏的上端两节突然分开,尖端刺到了黄韬的左肩。

    “嗯?”谁也没想到会有这样的变故。

    李震堂见这场面,又是笑着捋了捋胡须。

    “嘿嘿,要叔叔小心哦。我这九通链锏可是分开的。”

    手腕再用力,李佳玉再次挥动九通链锏,这次可苦了黄韬。

    原本被挡开的九通链锏不时会分开几节,在他身上不时的点出一朵血花。

    “静镰!”

    眼看着身上伤口不断增加,黄韬知道再不用魂技,眼前的这个小姑娘就彻底胜了。

    随着黄韬动用魂技,他身后的天魂**也轮转出来了,第两轮八耀文。

    启魂境八阶,和李佳玉同一等级。

    突然原本抵挡的黄韬瞬间后跳两步,和李佳玉拉开了距离。

    拉开距离后,黄韬举着的刀收到了腰间,然后就一直盯着李佳玉再没了动静。

    “嗯?”见黄韬没有再动,但是身后天魂轮转,提醒着她,黄韬的魂技已经发动。

    就这样敌不动我不动,两个人就这么盯着对方。

    李震堂捋了捋胡须叹了口气道:“唉,看样子小玉要吃点亏了。这丫头总是沉不住气。”

    果不其然,还没有等到五分钟呢,李佳玉心中一横。

    “横断链鞭。”

    身后天魂轮转,李佳玉也用了魂技。

    右手一甩,九通链锏再次变成了九段,随后便被李佳玉竖劈向了黄韬。

    在空中,九通链锏末端如同蝎尾的那一节,突然变大,就如同真的一个巨蝎尾一般刺向了黄韬。

    而在李佳玉动手的同时,黄韬的眼神突然闪过一道精光。

    嗖,下一刻,只见一道尘土飞扬,黄韬如同螳螂捕食一般,冲了出去,袖刀前指。瞬间就到了李佳玉的身前。

    这时的李佳玉手里还拿着那变长的九通链锏,已经没有机会回防了。

    虽然知道黄韬不会杀自己,但是这个时候,只需要黄韬把刀架到自己的脖子上,自己就输了。

    银牙一咬,火毒两个字迅速吐出。

    正在高速移动的黄韬突然感觉眼前一黑,原本势在必得的一刀却被打断。

    “着火啦。快救人。”正看的津津有味的战天殇,突然看见正在冲过去的黄韬身上突然冒起了火,一下就跳了起来。连忙喊着救人。

    李震堂看了一眼战天殇,“没事,那不是火,不过对他产生烧伤的。”

    见听完解释的吴刚,握紧的拳头再次放松了,战天殇才继续观看起了战斗。

    此时的黄韬,攻势已经停止,袖刀再次护于胸前。

    晃了晃脑袋,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可效果差强人意。头越来越昏,伤口犹如着火了一般。

    李佳玉趁机快速的将九通链锏收回,护在胸口。

    “叔叔,我的本源魂兽是火岩蝎,所以我的攻击是带走一定的毒性。”

    “风镰。”

    黄韬身后天魂**轮转,再次释放魂技。

    一道道青光闪过,一个个青色镰刀从黄韬右臂的袖刀上发出,劈向了李佳玉。

    “叔叔,你认输吧。你这样会加速毒素的扩散。”

    轻松躲过已经没有准头的黄韬的攻击,李佳玉还是友善的提醒到。

    黄韬什么也没有说,手上的攻击明确了他的态度。

    不过在五刀过后,出刀速度和准头直线下降。在第十刀劈出后,终于,眼前一黑。彻底昏倒了。

    “好了,胜负已分。小玉你帮他把毒清了,这小子算条汉子。”

    黄韬倒下后,李震堂便叫停了比赛。

    在李佳玉再次用九通链锏扎了一下黄韬后,十分钟过去,黄韬又再次醒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0891/125944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