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御魂擎天 > 八十五

八十五

    虽然身后的**才是第一转亮起,但这也是炼魂境强者的一击。

    “小子不要慌,这魂能凝聚只不过是强者强行将你周围的天地魂能压缩,你现在只不过是被天地魂能挤压了,现在只需要将你的六个聚灵阵全力催动,这魂能凝聚不仅会不攻自破,而且你也能吸收这压缩的天地魂能,对你修为有好处。”

    回想起刚才炎龙告诉自己的话,战天殇脸上不禁泛起了苦笑。即使这魂能凝聚破了又如何,对面还有一个想要砍死自己的炼魂境强者。

    “来吧,小爷还没有娶媳妇呢。这天他还收不了我。”怒吼一声,随即背后六个翅膀全部打开,六个聚灵阵全力打开。瞬间战天殇便感觉六个小漩涡在聚灵阵上形成,自六个小漩涡上无数的光点快速的向体内那个聚灵阵汇聚。

    下一刻战天殇便恢复了行动能力。刚一恢复行动能力,战天殇便立刻将怀中的小公主甩到了身后。

    “外面有你的人,我没有把握能在他的手上将你带走,有机会立刻跑。三闪。”头也没回,瞬闪三段飘即刻释放。

    “哼!”那黑衣人还是抬手轻握,战天殇再次陷入了魂能凝聚。

    “小子,有些门道,能破我的魂能凝聚。不过我可不会在放水了,不然上面会怪罪下来的。斩!”那大汉泛黄的钢刀终于劈来。

    “你话真多。”下一刻魂能凝聚再次被破,用力将身后的小公主甩向外面,身后翅膀猛煽,龙叱金枪前探,竟然主动迎上了那刀芒。

    “小子够胆。那就别怪我扼杀天才了。”

    去!双臂雷光涌动,手中的龙叱金枪化作一道金光射向了对面的黑衣人。

    砰,两件武器才一碰撞。龙叱金枪便寸寸断裂,下一刻便消散在了空气中。

    喝,身后的翅膀加速煽动,右臂一道道电弧浮现,猛地挥拳再次迎上了那夺命的刀芒。

    右臂与刀刚一触碰,便感觉到那刀上传来的巨力。砰,一直无往不利的拳头在这刀芒下,泛起光芒的资格都没有了,被那柄钢刀直直压迫到了胸口。

    噗……一口鲜血没忍住喷了出来。而战天殇也因为这巨力被掀飞了出去,那口鲜血在空出呈现出了完美的弧线,甚是亮眼。

    “好小子,不错。竟然还没有死。”一击砍完那黑衣人的身影慢慢浮现在了空中。

    彭彭彭,屋外的大厅突然三个火球炸裂在了空中。

    “走吧,老宋。任务失败了。”突然间一个瘦小黑影出现在了,那黑衣人的身后。

    那壮汉黑衣人瞪了一眼正在下坠的战天殇,叹了一口气,大手一挥。手中的钢刀如同雷芒般的向战天殇射去。飞刀出手,那黑衣人也不逗留,转身和同伙向远处掠去。而在他的身后同时又有十几个黑衣人向屋外急速冲去。

    此时还在的空中的战天殇,身体上因为重击,本源魂器已经破碎消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这夺命一刀向自己飞掠而来。

    “呵呵,就这么死了吗?前几天还豪言壮语说,让杀我的付出承受不起的代价。现在,连他衣服都没碰到。呵呵。”心中没有悔意,只有一丝不甘。

    不过战天殇预想中的黑暗并没有出现,反而落到了一个柔软的物体上面。

    抬头望去,入目的是个,白皙的青年人,一手提剑,一手正搂着自己。而那夺命的飞刀已经插在了远处的石柱里。

    “呵呵,一群无胆鼠辈,给我追。”宝剑入鞘,那青年人立刻下了命令。

    “是!”大厅里的士兵领命后,立刻冲了出去。

    “小子,干的漂亮。”处理完事后,那青年缓缓的将战天殇放到了地上。

    “丰督叔叔,他没有事吧。”在一队士兵的簇拥下,小小公主也赶了过来。

    那青年摆了摆手道“公主放心,他没有生命危险,不过右手手臂骨折,短时间内应该是用不了了。”

    “感谢阁下救命之恩。”站稳后的战天殇本想抱拳,但右手手臂顿时传来了一阵剧痛。正如丰督所说的,右臂骨折。

    “你有伤,这些繁文缛节无需有。我救你也是看在你救公主的面子上。这个你拿着,十日之内,保证你的右臂完好如初。”说着一个绿色的根须状东西,便出现在了战天殇的左手。

    “这是?”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战天殇却能感觉到手中那个东西散发着勃勃生机。

    那丰督将军再次拜拜手道“不过是颗疗伤的丹药。没有毒的。好了,公主,我们也该走了。”

    说着头也没回,率先走出了云上阁。

    小小公主歉意的笑了笑。“天殇哥哥你快点把药了,我就先走了。对了,马超哥哥我们也先带走医治啦。你那么厉害,我相信我们很快就会再见的。嘿嘿嘿。”

    说着摆了摆手,士兵早已经把马超从墙里扣了下来。抬着跟在了身后。

    没走多远小小公主好想又想到了什么,向战天殇摆了摆手道“天殇哥哥,我和马超哥哥都回去擎天学院的。希望能在那里见到你。对了,你在这里再休息几天,晶币我们已经付过啦。拜拜啦。”

    战天殇也笑着挥了挥手,目送着他们离开了云上阁。

    人去楼空,留下了一片狼藉。

    当人都走完了,大厅的偏房才走出来了,一个每走一步身上的肉都在颤的肥胖中年男人。

    “公子您好,我是这云上阁的老板。这边交给我们收拾便可。您到天字号休息就行,这十天里不会再有人打扰您了。”刚出来,那肥胖中年人便晃到了战天殇的旁边,脸上透露着不知道是不是赚着钱了的微笑。

    战天殇点了点头,便向那天字号房间走去。

    那老板使了个眼色,立刻便有一名侍女跟了上去。

    推开天字号的门,战天殇才明白,这一字之差的区别。如果说地字一号算是地主的家,那这天字号就是大富商的家。更何况,那地字一号,已经算是大富商的家了。

    “公子,您需要什么吗?”到了房间,跟在身后的侍女才轻声问到。

    战天殇回头看了一眼侍女道“不要让任何人过来,把刚才,还没有上的菜先上来。就这样了,你先出去吧。菜好了敲门叫我。”

    那侍女道了一声是,连忙躬身出去了。

    听见门口的脚步声渐渐远去,再没有一点声音后,战天殇才坐到了床上。

    随即身后的天魂魂印微闪,炎龙和幽冥玄虎出现在了身前。

    “小子,你太狼狈了,简直丢尽了吾的脸。”刚一现身,炎龙便挖苦起了战天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0891/117347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