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你好King > Chapter 69 灭掉他!

Chapter 69 灭掉他!

    退出游戏界面的时候,袁芳特别遗憾的说道:“师傅,早知道我就不叫你来救我,说不定最后能吃鸡呢,啊,我不开心。”

    “排位前10了,可以了。游戏最重要的是娱乐,你不能让它牵着你的鼻子走,懂?”上扬的尾音,如碧海里的波浪荡漾着波光粼粼的光芒。

    袁芳赞同的回道:“也是。”

    “好了,一局游戏打完了,你要去睡觉了。”嵇崇川一副公事公办的口气对着袁芳嘱咐道。

    “今天游戏没有吃到鸡,我有点不开心。可不可以再玩一局?而且我现在还不困。”袁芳抱着枕头,期盼他的回答。

    “我是不是告诉你游戏是娱乐,是你玩游戏,而不是游戏玩你。你这样下去是要沉迷游戏里了。不行!”嵇崇川从来没让袁芳失望,义正辞严的拒绝:“赶紧地去睡觉,你现在不能劳累。”

    袁芳撅起嘴:“哼,哪有你说的那么严重?我从小到大都没有特别沉迷什么东西,除了,你!你不陪我,我就自己去匹配队友再玩一局。”

    嵇崇川捏着眉心没有说话,脑壳疼。

    袁芳见他没反应,气哼哼地下最后通牒:“你不陪我玩,我就退出队伍喽。”

    “开吧开吧。”嵇崇川烦躁地妥协了,但也提出了自己的底线要求:“你保证,这是最后一局?”

    “好的,我保证!”袁芳得逞的一笑:“我们去匹配队友还是拉好友组队?”

    “随便。”听听她那么随意的我保证这三字,他怎么那么不信她的保证。

    算了,她是个孕妇,顺着她点吧。嵇崇川调整了一下坐姿。

    苹果和噢噢噢~加入队伍。

    苹果愉悦的笑声已经先响起:“哈哈,芳芳,难得看到你这个点在哦。最近是不是也很迷这款游戏了?”

    “不太会呀,有空就玩。”

    “这段时间,我玩的眼睛都发涩的那种,我觉得自己的技术好很多了。人齐了,我们开吧。”苹果开心的对袁芳说道。这会,她发现了King也在队伍。

    苹果尖叫道:“大神也在啊?!太好了,带我和芳芳吃鸡呀。还有一位队友是谁?”

    “原来一起玩过游戏的好友,你称为大神的朋友。”袁芳耐心地解释道。

    苹果心情极好的说:“噢噢噢~等级也蛮高的,大神的朋友技术应该都杠杠滴吧?”

    袁芳第一次觉得苹果有些聒噪:“很厉害!我开局了。”

    “好呀!”苹果开心的回应。

    跳伞的时候,大家都跟着2号嵇崇川跳伞。

    1号噢噢噢~大笑:“哈哈哈,King,我第一次跟你玩,我能位居1号。这说明什么?说明我最近练的等级没有白费。”

    “嗯,技术一如既往的渣。”嵇崇川冷沉的声音毫无感情波澜的说道,就像在陈述一件再普通不过的事实。

    袁芳听着噗嗤一声笑出声。

    1号感受到了嵇崇川的一如之前的毒舌,还有一个小姐姐对她的嘲笑,他不服气的说道:“好像你玩得多溜一样?!切,兄弟,画下个道来,待会我们手底下见真章。”

    “你是敌军派来打进内部的间谍吧。”嵇崇川毫不留情地揶揄着。

    “嗐,一般时问不见,你咋还是这么嘴臭?”

    “你确定?”上扬的清冷的声音,带着危险的信号。

    1号突然就哑了声,他脑抽了才又要去撩拨他。马上就要开工了,日子好不好过,还不是他一句话的事情?触到他的底线他必睚眦必报,这样的人不好惹。

    对了,有外援啊。

    1号嘿嘿笑道:“嘿嘿,我错了。对了,老大,什么时候请我喝喜酒啊?听说你跟嫂夫人和好了?还订婚了,有计划什么时候结婚吗?这样的好事我竟然是从邓工嘴里听到的,你还把不把我当兄弟?你这是看我穷的一批,想要给我省份子钱是吧?虽然,我穷,但5块钱还是有的。”

    “分了。”嵇崇川悠悠说道,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收到关于她的任何消息了,他计划着回家一趟,一是把车开回来,二是找找张婷,问问清楚他手机上收到的信息和视频是不是真的?她为什么在有了他之后,还水性杨花跟别人在一起,她拿他当什么?牛郎吗?他要她的一个交代。

    气压空前的低沉,1号听到嵇崇川那两个字后,吓得不敢再出声,他拍着自己的嘴巴,这嘴碎的毛病怎么就总犯呢?他纯粹是在找削。

    众人跳到军事基地,一拨一拨的人都先后降落在了这一块区域。

    “芳芳,我们走一块。”苹果靠近袁芳:“我们先进集装箱,捡把枪,让他们先打一波,我们再出来。”

    “行。”袁芳赞同苹果的决定,跟着她走到一个集装箱里。

    她还是第一次听到嵇崇川亲口说他跟未婚妻分了这件事情,表哥真的不是在安慰她,表哥跟她说的是真的。想到信息中说他的未婚妻在与他交往的时候,劈腿好几个男人,想想他的性格,他该多难受啊。袁芳心底泛起一丝心疼:那是他深深爱着的女人!他一定很难过被这样伤害。

    所以说,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难处。

    袁芳捡到一级甲,一把喷子,10发子弹,1个一级包,这就是她目前仅有的装备了。

    战斗不是一般的激烈,不过几分钟的游戏,人数就从100个变成59个,才刷第二个毒圈呢。苹果和袁芳两人趴着坚守在集装箱里,在这期间,有三个敌人朝他们靠近,苹果用M164A打死了两个敌人,袁芳用喷子也干掉了一个。

    两人为各自的配合无间感到欣慰,互夸了一声:厉害!

    她们两学着守株待兔里的农夫,趴在集装箱里等着敌人自己主动送上门。

    袁芳看着只剩2发子弹,拧着眉焦虑的说:“苹果,我没子弹了,要不我们出去吧。”

    “先等等吧,你听听周围还好多枪声和脚步声。”苹果阻止了袁芳的动作。

    “那好吧。你要保护我呀,没子弹了。”袁芳只好重新趴回去。

    苹果安慰道:“放心。”

    1号听着两位小姐姐的对话,一阵无语,他忍不住又出声:“小姐姐,你们有点太猥琐了吧。”

    苹果接话道:“不猥琐,死得快。技术有限。”

    “游戏的乐趣都没了。”1号总结道。

    苹果呵呵一笑:“最后能吃鸡就是我最大的乐趣所在。我不是来找过程的快感的,只是来找结果带给我的快乐。怎么滴,你有意见啊?”

    1号特别郁闷的道:“我今天是招谁惹谁了?谁谁谁都能怼一句,真是命苦。还是4号杀生小姐姐好,声音甜美又温柔。”

    “你妈妈没教过你,两个女人在的时候,若是捧高一个女人,踩低另一个女人,是件很危险的事情吗?”苹果冷冷一笑。

    1号嘚瑟起来:“那又怎样?来啊,咬我啊。”

    “苹果,敌人来了。”袁芳适时的阻止了苹果接下来的话。

    苹果用枪对准门口:“嗯,注意安全,你趴过去些。”苹果又对着1号喊话:“1号,好好活着,决赛圈希望还能看见活着的你。”

    “安心吧,你死了我一定还活着。两位小姐姐,不要这么快安息了~”1号依旧说着不着调又让人恨不得暴揍一顿的话。

    袁芳也被他的话惹的有些不快,她对着嵇崇川说:“师傅,1号欺负我们。”

    娇滴滴的话语,让嵇崇川握着操作手机界面的手一抖,手机在他的几个抛接下成功握紧,他擦了擦无形的汗,手机差点就与地板亲密接触去了。

    嵇崇川清了清嗓子:“你想怎样?”

    “灭掉他!”袁芳不出声则已,一出声惊人。

    1号得意的道:“来呀来呀,我们可是队友。”

    “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嵇崇川冰冷的声音响起。

    轰~

    “哇!你竟然竟然用雷炸我。MD,老大,你没人性!呜呜~我竟然活到被队友用雷炸的地步,我活得实在没意思了。”1号悲痛欲绝,被嵇崇川用雷轰炸倒地是他没想到的结局:“你这样是要掉分的,我要举报你!”

    “I  don't  care.”无所谓的声音,伴着第二个雷把1号彻底灭掉的轰隆声。

    1号怒道:“我生气了,不跟你们这些人玩,玩笑开不起。没劲。再见!后会无期!”

    苹果接道:“现世报来得太快,再见了您嘞!”

    苹果对着袁芳赞道:“姐们,给力哈。”

    袁芳笑笑,这就是有人护着的感觉,爽到爆炸!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0665/115312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