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你好King > Chapter 49 他来取鞋

Chapter 49 他来取鞋

    袁芳往安全区P城进发,并没有去与队友汇合。

    小雅捡着装备,回答着嵇崇川的疑惑:“你不是苹果邀进队伍的吗?所以有此一问。”

    苹果担心嵇崇川说些不好听的话,赶忙接话:“我们一起玩了几局游戏而已。”

    小雅了然的“哦”了一声。

    袁芳将车停在一栋三层楼高的房子前,周围密密麻麻的枪声此起彼伏,她用最快的速度跑到楼顶,趴下来,打开倍镜,瞄准周边。

    这时,砰的一声,袁芳被暗藏着的敌人一枪打中,掉了一大半的血,她快速地爬起来,跑到楼下,使用了一个医药箱,血满。

    “芳芳,我先来找你。”小雅说完,袁芳一看她的状态显示正在车上。

    “喂,小雅,你们两等等我。”苹果在后面大喊,看着小雅开着摩托车,King坐着车后座上,绝尘离去,苹果特着急,核电站的敌人也不知道是不是都被消灭了?这里已经不是安全之处了。

    “苹果,这附近没车,我们去找一找有没有四轮的,你先跑进圈。”小雅操控着车前行,边吩咐苹果先跑进圈,她也关注着一路上的车辆。

    这一局有点坑,一路一节的车不是没油就是被枪打的已经爆胎了。

    “好吧。”苹果心不甘情不愿的也没办法,只好调整方向往安全区奔跑,顺道把枪收起来,以此更好的提升速度。

    经过M城,苹果终于找到一辆完好的三轮车。

    这时,King跳下车,自行驾驶着刚开着的摩托车。

    小雅问:“你去哪?”

    King没有回答,只是操控着车子前行。

    小雅看着地图上还在毒圈挣扎的苹果,咬咬牙,跳上三轮摩托车前去接苹果,她气恼着King作为一个男人,临阵脱逃,一个人先跑进去,太自私了有木有?

    袁芳的房区周围出现了三双脚印,这应该是一个队的人,凭她袁芳的实力,杀上一个机器人还行,一个人对三,省省吧。

    如果游戏能投降,袁芳一定会马上向朝她走来的敌人高举白旗。此刻,她紧张的要命,手心都是汗水,大气不敢闯一个。仿佛只要她大声的呼吸一下,楼下的敌人就会很快的发现她的藏身处,接着以最快的速度灭掉她。

    “砰”一声98K枪发射子弹的声音,袁芳看到对面楼1号在那里开枪。

    他是不是赶来保护她?

    虽然说游戏,但是,袁芳还是被小小的感动了一下。

    敌人很快发现了对面的King,突然,他的血条显示被打倒。

    “呀!1号大神倒了?芳芳,快去救1号。”苹果关注着1号的动向,几乎与袁芳同时发现了1号被打倒。

    袁芳看着地图上,围绕着她的两个脚印,想着自己的技术与King的技术部在同一个层次上。

    袁芳从房区的一侧跳下楼,血掉了一小半。

    来不及加血了,袁芳快速的操控屏幕,跑出来S型,用她最快的速度冲到了King所在地位置,关门。

    噔噔噔跑到二楼,看着趴在角落安静的人。

    她仿佛看见他冷漠的面容,冰冷的眼神,对她的淡漠对态度。

    袁芳跑过去,扶起他。

    脚印出现,脚步声越来越近,恰好,这时King被扶了起来。他跑到另一个房间,操作着加血。

    袁芳看着敌人的脑袋出现在楼梯口,她还没开枪,就被敌人一顿扫射,结束了生命,根本连救的希望都没有。

    她观战King,看到他将敌人一枪击倒,又一枪灭掉敌人。虽然他的操作明显不如以前流畅,快速,但他现在的技术,也足足的可以碾压袁芳。

    袁芳观看了一会苹果和小雅跟King汇合后,三人配合默契,自嘲一笑,她确实不适合玩游戏吗?

    袁芳起身去了洗手间,书中说孕初期,容易尿频,她现在就有这些症状。好在,最近进食好了许多。

    袁芳拿起手机,看到页面中只剩她一个,小雅和苹果正在游戏中,袁芳点击观战小雅,发现King不在,草莓和起风了~在。

    袁芳伸了伸懒腰,退出游戏界面。

    微信显示有15条信息。

    袁芳点进去看,家庭群里数张大合照。

    两指拉伸着触控屏幕,合照里的人一个个放大在眼前,看着袁爸爸袁妈妈不如往日眯着眼的笑容,袁芳轻抚着他们的嘴角:爸爸妈妈,新年好!对不起,没有陪你们一起过年。

    眼泪划过鼻梁,流进另一只眼睛,然后流到枕头上,再染湿了头发,鼻塞到窒息....

    这就是一个家庭只有一个孩子的难处,如果她不在父母身边,他们过年过节,所显示出来的孤单,委实让她难受。

    “叮咚~”门铃这会儿响起来。

    袁芳用手背擦了擦眼泪,起身,用纸巾再擦了擦眼睛。

    门口,嵇崇川穿着一件黑色的羽绒服,浅蓝色的牛仔裤,手里勾着一个白色的购物袋。

    他眉眼清明,神色淡漠的看着袁芳,扬了扬手里的袋子:“你的鞋。”

    袁芳接过,打开袋子一看,确实是表哥穿过的鞋子。

    她都没注意,想了想,她拉开鞋柜,果然发现鞋柜里安放着不属于她家的一双毛拖鞋,估摸着是白逸辰帮她收拾进去的,她也没太关注到。

    袁芳从购物袋里拎出毛拖鞋,把属于嵇崇川的鞋子放进袋子里,双手递还给他:“你的鞋。”

    嵇崇川伸出手,食指挑着袋子:“你哭了?”

    袁芳抬起头看他:“还有其他事吗?”

    嵇崇川一顿:“你,是不是没有动手术?”

    袁芳心里一慌,走到门后,想把门关上。

    一只脚横在门边,袁芳又把门往前挪了挪想要把他的脚逼着退出去。

    而他却又把另一只凑上前,手大力一挥,门被推开了些。

    袁芳趔趄了一下,挨着雪白的墙壁。

    嵇崇川看了一眼缩在门后的袁芳,自顾自的大踏步往屋内走去。

    袁芳在他身后大喊:“这是我家,我没请你进来。”

    嵇崇川睨了一眼袁芳:“自知晓有孩子这事以来,我们都没有坐下来,好好说道说道该如何处理。我想,我们有必要坐下来,聊一聊。”

    “没什么好聊的,孩子,孩子他在我的肚子里,跟你没关系。”

    “跟我没关系?你,确定?”嵇崇川拉出餐桌旁的椅子,大马金刀的往椅子上一坐,一股凌厉的气势散发开来:“你是不是要开着门跟我聊这话题?要知道,我今天本只想来取我的鞋。”

    “你已经取到了,我要休息一会儿了,请你离开。”

    嵇崇川抬头看了看时间:“我临时改变了主意,必须得好好跟你说清楚。15分钟,不会占用你太久的时间,过来,坐着说。”

    袁芳看了看他沉静的眉眼,默了默,关上门,朝餐桌走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0665/114042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