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你好King > Chapter 11 我有点生气

Chapter 11 我有点生气

    袁芳念着与King的游戏约,匆匆忙忙收拾干净卫生,便拎着被子到沙发上躺着开游戏了。

    一上线,袁芳就被拉进了队伍,游戏开始....

    等等,有点懵。一看队友,都是同事。苹果、小雅,还有她的副班老师星星老师。

    小雅高叫着:“袁芳,今天我看到你一下午都在线,你都跟着别的小哥哥在玩,刚想邀约你一起玩,你又开局了。小姐姐,玩得好嗨哟。”

    苹果也附和着道:“就是,有了小哥哥,眼里就没有我们了。”

    “哪有?”袁芳心虚的辩驳着,比起跟这几位小姐姐玩,她完全体验不到游戏的快乐好吗?她还是想要稍微微体验到游戏中的胜利的喜悦行不行?

    小雅嗤之以鼻:“切,我都观战了。小哥哥一直保护你。你这是玩得乐不思蜀了。”

    袁芳笑了:“嘿嘿,被你发现了。真的,我有一个小哥哥技术超好,带着我一直吃鸡。”

    苹果嚷嚷起来:“我今天跟小雅玩,还有她那里有一个大神,我们就吃了一局鸡,芳芳,等下能不能让我跟你这边的大神玩一局?”

    万一King带着他的两位同事一起在,她也不好就让人家不在一起玩吧?袁芳有点为难。

    苹果看袁芳没有答话,哼了一声:“有厉害的小哥哥私藏起来了。”

    袁芳振作振作精神:“谁把厉害的小哥哥私藏起来?我最近倒是遇到了一个厉害点的小哥哥带我玩。对了,我刚去洗手间了。星星老师,你们还聊了啥?”

    被点名的星星老师表示很受伤:“也没聊啥特别的。”

    随着这一打岔,虽然大家都开着麦,但却没有人再出声。直到袁芳跟随着小雅跳伞落地活了数秒被追着上来的敌人生生的用拳头打死,袁芳往哪跑,拳头总是像有眼睛一样,拼命朝她挥来,不管她怎么逃,都跑不过敌人。嘤嘤.....袁芳表示心好累。

    “叮——”系统提示:King发出游戏邀约。

    袁芳想了想,点了接受。

    星星老师看着自己的主班老师这么快挂了,赶紧送上关心:“芳芳老师,你怎么这么快就凉了?”

    袁芳无奈的回答:“刚掉下来就被人追着用拳头砸死了,呜呜~我真是悲催。”

    小雅爆笑:“果然是游戏黑洞,你要不去新开一局呗?”

    袁芳想着King已经在线上等她了,小雅的话正中下怀,点了点头:“嗯,正好有个朋友约我一起玩。那我先退了。”

    “啊!”苹果的尖叫声这时候传来:“芳芳,等等我,我也凉了,我淘汰了一个敌人。等我一起开局。亲爱的小雅和星星,我先跟芳芳开一局去。”

    小雅和星星老师都应了声:“好!”

    袁芳和苹果相继退出观战。袁芳一出游戏就被King邀请到队伍,只有King一个人在。

    这时King打开语音问袁芳:“杀生,苹果apple你认识吗?她申请入队。”

    “认识,我的同事。”

    King又询问了一声:“那我要让她进队吗?”

    征询她的意见呢,可以看出男士对女士的尊重,巴错。

    袁芳愉悦地点了点头:“好的呀。”

    苹果一进队伍就开心地叫起来:“芳芳,一起玩喽。”转而又朝队伍中的King打招呼:“你就是芳芳说的厉害的大神吧。”

    King轻嗯了一声:“瞎玩玩,杀生,你那里还有朋友吗?如果没有我就开局了。”

    袁芳心情暴好:“没有了,我们直接匹配队友去吧。”

    King听到袁芳的回答直接点击游戏开始。匹配了一个2号小哥哥:送快递56.

    大家都跟着1号King跳伞。

    跳到P城,房区很多,大家都稍微分散开了一些捡装备。袁芳捡了二级头,一级包,一级甲,还有一把M164A枪,5.56MM的子弹180颗。这时,右上角出现红色脚印,有敌人出现在她的周围。

    袁芳紧张地忍不住出声:“King,我这里有人。”

    敌人已经冲进房间堵袁芳了,再求救也没用,远水解不了近渴,她总不能一直指靠着别人。

    袁芳举起枪,屏息凝气,趴着对准楼梯口。操作手机界面的手已经微微有点汗意。

    敌人的脑袋探出来了。

    就是现在,说时迟那时快,袁芳对准敌人拼命扫射。

    系统提示:杀生小姐姐淘汰~放弃爱666。

    袁芳开心地跳起来:“1号,我这边没事了,敌人被我淘汰了。”

    King快速的捡拾着装备,毫不吝啬地夸赞着“徒弟”:“真棒。”

    听到夸奖的袁芳,心里甜滋滋的,比吃了蜜糖还要甜的那种,从嘴巴甜到心腔的那种,忍不住嘴角上翘。

    毒圈慢慢缩小,袁芳看着King带着苹果开着车离开了P城。

    苹果呼唤着:“芳芳,我和1号先进圈,你和2号一起走呗。”

    袁芳虽然心里有点微微的不舒服,明明是她的朋友,她的师傅,为什么带着自己的同事走?

    这时,刚从房区跑出来的袁芳看到了2号小哥哥的摩托车停在了跟前,袁芳操作着上车。

    “1号,你有没有饮料、药品,还有5.56的子弹?”耳畔响起苹果的声音。

    King没有出声。

    不到一会,传来苹果的道谢声以及惊呼:“哇,谢谢小哥哥,给了我5瓶饮料和2瓶药品,5.56的子弹给了我200颗,小哥哥,你给了我这么多物资,你够不够?我不用这么多的。”

    King清冷的声音,轻抚了袁芳心底的燥郁:“有多的。”

    苹果对着King道谢,还不忘跟袁芳确认着:“芳芳,你朋友真够意思。”

    袁芳轻笑了一声:“是吧,我也觉得。”

    话题终结者袁芳表示分分钟终结话题的功力无人能出她左右。游戏局中又陷入了一片安静。

    “4号杀生小姐姐,你跟着我走,这里人很多。”2号有些暗哑的声音,有一点点让耳膜不太舒服,但说出的话语又让人心里舒服。

    袁芳点了点头:“好的。”

    就这样,2号带着袁芳,King带着苹果进圈,活着的人数仅剩10人了,除开己方,敌人仅剩6人,闯进决赛圈了。

    “4号,你还需要什么物资吗?”2号问道。一

    袁芳诧异了一下,她人品爆发了么,得到2号这么好的关照,她翻开了一下自己的装备,说道:“我还需要一些子弹,5.56的。”

    2号靠近袁芳,往地上开始扔装备,袁芳趴在草丛里捡起2号扔给她的装备,5.56的子弹120颗,药品3瓶,饮料2瓶,3级头,3级甲,3级包.....额,这是什么节奏?为什么把好的装备都给她?

    2号也趴在袁芳旁边,捡起袁芳替换下来的二级头,二级包,一...一级甲?2号笑笑问:“4号,你是刚开始玩游戏吗?”

    袁芳想了想自己的游戏数据,她好像玩了18局左右的游戏了.....其中跟着King和他的朋友组队吃鸡6局,其他基本都是落地成盒的命运,这样,也不算刚开始玩游戏吧?!

    袁芳回道:“我玩了有几天了。”

    “哦,难怪。”2号说完这句就没有了声音。

    这是对她装备不太好的回答吧。管它呢,袁芳对2号的好感度猛增,一个素不相识的队友对她那么好,她也不至于不识好歹吧。

    袁芳趴着爬的时候遇到埋伏在身边的敌人,被人先下手为强,打倒了。幸好躲在旁边的2号眼疾手快,解救了袁芳的小命,没有让袁芳直接凉掉。

    苹果看到袁芳倒地,惊道:“谁有烟雾弹?快扔一个。谁离4号近一点,赶紧救上一救。”

    烟雾弹起,离袁芳最近的2号跑过来援救她,袁芳被救起的那刻,心里小窃喜,差一点点,她就凉了,幸好队友还算给力,哈哈。

    最终在1号终结了最后一个敌人,队伍再次吃鸡。

    苹果开心地说:“好久没有吃鸡了。1号好厉害,”

    游戏结算时,King淘汰敌人15人,2号淘汰敌人9人,苹果淘汰敌人3人,袁芳淘汰敌人1人。

    看看时间也还不是太晚,四人又重新组了一次队。

    游戏中,因为苹果一直跟King在一起,King走到哪里,苹果就在哪里。袁芳虽然得到了2号的照顾,但心里也有点不爽,干脆就跟2号组着队去向别处。

    游戏间隙,袁芳问King:“师傅,你觉得苹果比我有没有技术好点?”

    King直言:“有。”

    简短的快语,气得袁芳够呛,干脆不理会两人。king扔给袁芳的装备,袁芳也不捡,遇到敌人,袁芳也不像以往小心谨慎,而是迎头就上,不到一会儿就凉了。

    观战一会的时候,耳边听着苹果跟King的互动,苹果说得多,King只有只言片语的嗯,哦回答,但传到袁芳的耳中,也是刺耳的。

    袁芳压了压莫名涌在胸腔的气,跟大家说:“有点事,我先下了,你们玩。”

    苹果心情极好地跟袁芳说着:“好呀,我应该还会玩几局。”

    2号也招呼着:“杀生小姐姐,我们等下可以加微信好友吗?”

    袁芳原本是不太愿意加个陌生的一起玩游戏的人为微信好友,想起King抛下她这个徒弟跟着苹果成双成对,袁芳她来气,她用自己最最温柔的语气答复着2号:“好,待会我把我微信号发你。”

    King没有吱声,袁芳也没有再理会,直接退出游戏。

    冲完热水澡,袁芳窝在软软的床上,将手机赌气的扔在一边,她决定了,她不想再跟苹果和King再一起玩游戏了,她不愿意再被他们刺激了。这种情绪来得没有由头,也许,这就是她内心名为“嫉妒”的情绪吧。

    她不喜欢这样的情绪控制她自己,何不就此放下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0665/112784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