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破绝一切 > 33车轮战

33车轮战

    对方优先出手,带着一副拳套,冲向破绝:“咔...!翻斗拳!”直接凌空旋转,用力朝着破绝一拳砸去。

    破绝见对方攻击颇为奇特,破绝后退几步躲过去,运行剑气到指尖,一指点向他左肩膀处。

    对方见破绝攻击,运行真气至全身,被破绝点中后,后退十几步,居然抵挡住破绝的攻击。

    “嗯?虽然运行真气太多余了一些,不过居然能挡住,对方的真气也比较凝练,看来天赋比较不错!”破绝内心说道。

    “不过只有这样!那还不够!”破绝心里道后,运行游身掌至脚底,速度快速冲向对方,破绝经过这次对方的攻击,也知道对方弱点在哪里,上半身比较硬气,而下盘可就弱了。

    破绝运行剑气一指向对方点过去,对方用拳头抵挡,抵挡住后退后几步,但是这不过是破绝佯攻他,破绝迅速一脚扫堂腿把对方潦倒。

    对方倒地后无法控制,破绝再次运行剑气到指尖一指点中对方肩膀处,对方右肩膀直接被剑气刺穿,锁骨被割裂,右手瞬间发麻使不上力,破绝再一脚踢向他的肚子,然后对方直接飞出擂台。

    这场战斗破绝用时不超过半分钟,对方就被出局了!

    “破绝必胜!”刘莹看着水凤晴在观众席大声呐喊。

    而水凤晴也是看着对方大喊:“破绝加油!”

    两女现在是杠上了,**味十足!

    观众席人群中有位老者也是说道:“这个年轻人好厉害!烈火剑派硬是到了第三轮比拼!”

    “烈火剑派胜!”计数官大声说道。

    “呵呵!有意思的小子!”叶开笑着说道。

    “真是废物,还是没有试出多少实力来,对方连剑都没出就败了!亏还是个天才!”流风庆嘲讽说道。

    赵无视却说道:“你错了!虽然他几下就解决掉对方,但是别忘了,吴器这个人可是连气师介六重的人差点都打败过,却只在他手底下几招就败了!”

    赵无视转头看向流风庆说道:“换做是你,你能这样打败他吗?”

    流风庆听赵无视说完后,瞪大眼睛看着擂台上的破绝道:“怎么可能!他才多大?”流风庆不相信,破绝这个年纪他估计是服用大量的珍品药材堆上去的修为,他心想他自己如果五成寒冰剑气全开肯定一招就能败他!

    烈火剑派参赛席那边陈光华等人也是高兴不已,破绝连败两人现在就能造就气势,对方肯定会有所顾虑。

    寒冰剑派那边柳泊絮冷笑说道:“反正等他几轮消耗真气就差不多了!然后还有天刀派与我们将近十人还没出手!等第三轮四强点兵点将车轮战,哼哼!他绝对不可能翻身!”

    然后接下来几轮,为了不被人看出有猫腻,天刀派与寒冰剑派都有与其他门派战斗,时间过了半个时辰后,终于出现四强,准备第三轮最后决战!

    计数官大声说道:“四强已出,分别是烈火剑派!寒冰剑派!天刀派!铁练派!各门派先休息十分钟!”

    十分钟后...

    计数官大声说道:“第三轮四强点兵点将!现在开始!”

    计数官抽到寒冰剑派的签,由寒冰剑派先点人,流风庆见还有个小门派的弟子只剩一人,不屑说道:“切!还有一只杂鱼!我上台把他踢下去!”

    流风庆跳上擂台点中铁练派,铁练派的弟子只剩下一个人,没办法,只能跳上擂台说道:“铁练派蛮力,请赐教!”

    流风庆嘲笑道:“名字没还真没取错,傻头傻脑!呵呵!”

    “呵呵!还好吧!”蛮力不好意思摸了摸头。

    破绝看着蛮力单纯的样子笑了出来,从陈虎死去,破绝一直都没笑过,因为破绝见到蛮力的性格就想到陈虎,陈虎心性也是比较单纯

    蛮力穿着一身兽皮。而且体型也比较发达,看起来呆呆的,名字确实没取错,但是嘲笑别人的名字,流风庆人品却不行。

    擂台下人群又开始骚动,有人说道:“这个铁练派我记得好像是个三流小门派吧,居然晋级四强了,这个蛮力可真是厉害,都淘汰好几个人了!”

    “切!给我滚下去吧!”流风庆运行四成寒冰剑气,想直接把他打出擂台。

    蛮力看到对方剑气向他飞来,大吼一声:“吼...!”一声巨大的野兽声冲向寒冰剑气,寒冰剑气立马破碎,冲击波还未停下,直接冲向流风庆。

    擂台下赵无视对着流风庆大声说道:“不要留手!他不是一般人!”

    流风庆见巨大的冲击波向他冲过来,不再保留,全身真气运转一剑向对方刺过去:“寒冰剑派!给我破!”五成寒冰剑气终于抵挡住冲击波,立马消散。

    流风庆快速跑过去,剑上附带着强大的寒冰剑气朝着蛮力的头部砍去。

    蛮力见对方攻过来,怒吼一拳打过去:“蛮力拳!”一拳与剑器碰撞,双方后退几步,势均力敌。

    破绝在擂台下惊讶说道:“练体武者!”

    陈光华也是惊讶说道:“现在修炼练体武者越来越少,几乎见不到,没想到又碰到一个练体武者,而且实力雄厚!”

    流风庆见对方一个三流的小门派居然把他逼退,脸色阴沉说道:“该死的!给我败!”运行寒冰剑气隔空一剑刺过去。

    蛮力见对方又使出这一招,双拳一拳打过去,寒冰之剑破碎化为冰晶,蛮力快速跑过去,一拳朝着流风庆打过去。

    流风庆只能用剑格挡,直接被击退十几步,蛮力再次冲上去一脚踹过去。

    流风庆站稳后对方没有停下再次攻击自己,大声说道:“给我败!你这个垃圾!”这次流风庆直接燃烧真气,一剑斩过去。

    蛮力直接被劈飞倒在地上,蛮力过几秒后又爬起来,脚部被割出一条细缝,寒冰之气一直入侵他的伤口,但是蛮力血气旺盛,寒冰之气过一会儿后就消散了。

    破绝见蛮力居然没几下就恢复过来,也是凝重说道:“好可怕的恢复能力!他到底是人还是妖兽?”

    蛮力朝着流风庆傻笑道:“你很不错!居然把我打伤了!”

    流风庆见蛮力这么嘲讽他,也是怒道:“小子!不要太得意!敢小看我!小心祸从口出!”

    蛮力摇摇头说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流风庆怒道:“寒冰剑法!给我杀!“寒冰剑气再次提升,这次流风庆直接赌上这最后一击,向蛮力刺过去。

    蛮力见对方威力这么大,也是全力出击:“蛮力拳!”蛮力肌肉爆涨,一拳打过去。

    嘭...!双方相撞后,产生巨大的威力,周围观众靠的近的被吹飞后退好几步。

    几秒后,蛮力与流风庆受伤同时掉出擂台,相比于蛮力,流风庆受伤更为严重。

    计数官大声说道:“双方掉出擂台,两人出局淘汰!”

    铁练派长老跑过去扶起蛮力,蛮力落寞说道:“对不起!我输了!”

    长老摇摇头激动说道:“你已经做的很好了!你是我们门派的骄傲!”

    铁练派这次出现一匹黑马,直接冲进去第三轮,这是从没有过的事情。

    周围观众席有人说道:“这次铁练派算是打出名声了!这个蛮力居然这么厉害!”

    流风庆被扶回座位上,流风庆疼的怒骂:“该死!居然败在一个三流门派手上!该死...!”

    赵无视摇摇头说道:“你这次应该怎么想想你为什么会败!”

    柳泊絮也是脸色发黑,寒冰剑派居然败给三流门派,过几天肯定会传遍整个竹清郡!流风庆看到柳泊絮脸色发黑,也不敢说话,低下了头。

    陈光华见柳泊絮脸色不好看,也是拂着长须大笑出来:“这次寒冰剑派算是丢脸了!哈哈...!”

    丁龙等人也是笑出声。

    这次轮到天刀派点人,天刀派等人点点头,周间游跳上擂台用刀指着破绝说道:“天刀派周间游!烈火剑派上来吧!”

    破绝只能应战,破绝心里清楚等下等待着他的就是九人对他的车轮战,所以他只能赢不能输。

    破绝跳上擂台说道:“烈火剑派破绝!请!”

    “桀桀...!看你有多大本事!”说着,周间游阴险出其不意直接隔空一刀砍向破绝。

    经过之前世赐于周间游比试的时候,虽然世赐被一刀打败,但是破绝已经摸清楚对方的破绽。

    见刀气飞向他,破绝运行真气到指尖,一指点中刀气下端的位置!刀气直接散开,并没有造成多大威胁。

    “嗯?这么轻易就破开了?这可是五成的刀残劲!”周间游惊讶看着破绝,没有面对破绝根本不知道破绝的实力,这一刻,周间游凝重看着破绝。

    破绝见对方惊讶期间,直接运行游身掌至脚底,一下就来到周间游后背,而对方还没反应过来,破绝一指点中他右边斜方肌,周间游手臂直接发麻。

    周间游大惊,来不及去想,直接把刀切换到左手,不在保留实力,六成刀残劲转身劈向破绝:“天残刀法!给我斩断!”

    破绝见对方还有保留着实力,迅速后退,看着周间游内心说道:“六成刀残劲,果然还有后手!实力堪比起气师介七重!”

    周间游左手揉揉后背,发现出现了伤口破洞,疼的流冷汗!

    破绝见对方大意,内心不屑的笑道:“就这点实力。”破绝快速冲向周间游。

    周间游大惊,双手抓住刀,运行全身真气:“天残刀法!”巨大的刀气朝着破绝砍去。

    破绝见对方还来这招,还是未变,一指直接点中刀气下端,刀气还是直接消散。

    周间游失声大叫:“怎么可能!”再次砍过去,破绝看准一指点中刀柄下端,直接被剑气割裂成两半,然后破绝没有停下,直接击中他胸口,飞了出去。

    破绝停下脚步,对方已经无力再战,周间游捂住胸口大口呼吸,他的一边肺被破绝剑气洞穿,现在急剧呼吸,但是呼吸不上来。

    海荃在擂台下大叫:“快认输!”

    周间游一边喘气一边说道:“我...认输!”

    计数官大声说道:“烈火剑派胜!”

    “这个破绝好厉害,几下就把对方打败了,这可是天刀派天赋很高的弟子啊!”观众席有一个中年人说道。

    破绝准备跳下擂台,但是被计数官叫住说道:“轮到你点人了!”

    破绝才想起,现在是轮到他点人,破绝回头说道:“寒冰剑派吧!可有谁出战?”

    寒冰剑派几个人相互看看讨论,一个女弟子跳上来说道:“寒冰剑派司徒倩!请指教!”

    破绝看着她说道:“你不是我对手!”

    “哼!打过才知道!”司徒倩愤怒说道,这么小看她。

    破绝摇摇头说道:“你出手吧!”

    司徒倩点点头,之前被打败的周间游天赋可比她高多了,她要全力小心应付他。

    破绝见对方左看右看也是绝的好笑,说道:“出手吧!不然,我就出手了!”

    “哼!寒冰剑法!”司徒倩一出手就是五成寒冰剑气,但是在破绝面前却不够看,经过几次寒冰剑派的战斗,寒冰剑法的武学破绽破绝早已发现。

    破绝向前方巨大的冰剑气右边点去,直接化为冰晶掉落到地上,破绝趁她没反应过来,已经来到她的后背,一指直接顶住她的脖子说道:“你输了!”

    破绝等对方走下去后,他并没有下去擂台,因为他知道,接下来的事情。

    赵无视在地下凝重说道:“看来等下程蕾上去也是一样的结果,她们两个实力差不多,程蕾,你等下就别上去了,你们完全对他构不成威胁,看来需要夕狂出手了!”

    一个男子在旁边,就是名叫武夕狂,论天赋就在赵无视之下,笑着说道:“我知道了!我会把他打下去的!”

    计数官大声说道:“烈火剑派胜!轮到寒冰剑派点人!”

    听到后,武夕狂直接跳上擂台,对着破绝说道:“寒冰剑派武夕狂!拔剑吧!”

    破绝说道:“好!”从腰间拿出四品剑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0408/115947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