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万世之侠 > 七四八章 谁人主沉浮 江湖一草莽

七四八章 谁人主沉浮 江湖一草莽

    徐奎松这个人看起来平和淡定,实际上心肠反而是最歹毒的一个。因为义父李盟对这种使用此事的行为不以为意,所以徐奎松对李盟都产生了深深的怨恨。

    李萌是何等样人,对人性看得清清楚楚,早就看破了这个义子内心深处的黑暗。

    所以才将其从李氏家族的传承人中排除出去,而这一切都让徐奎松的心中产生了更大的落差。做起事情来也更加的肆无忌惮,丧失了所有的底线。

    平时这种使用死士的方法属于非常隐晦的秘密,但是今天在这千军万马之中,所有的兄弟就在另一侧土墙之上,却肆无忌惮地使用了出来。

    徐奎松心态上颇有些破罐子破摔,既然无法取悦义父李盟,那就凭自己的功绩让众人心服口服。

    只要杀光所有别人不敢杀的人,杀不了的人。那即便是其他同门得到了李氏家族传承人的位置,恐怕也是不能服众。

    所以这些年中徐奎松更换死士更加频繁,就在这一年当中手下已经有七名死士丧生。

    这件事情在江湖上军营中早就传遍,都知道这个徐奎松简直就像是一个死神的存在。只要被去看上,性命就不会超过一年,都把它当成了瘟神一般看待。

    没有对其行为追究,和对李氏家族名誉上的损害,就是义父李盟对其最大的纵容和爱护。可是这一切换来的并不是收敛,反而是更加疯狂的荼毒生灵。

    那两个穿了钢刺甲胄的死士闻到被碾碎的药丸味道之后,眼神中的光芒变得更加疯狂。将暗藏在牙齿深处的药丸一口咬碎,身体都像是受到了什么强烈刺.激的一样,开始抽搐颤抖。

    但是肉体却得到了极大的强化,刚才就魁梧强壮的身躯更加的膨胀起来。

    因为需要使用禁药就会让身形变化的缘故,这两名死侍的甲胄都是经过特出制造并不是封闭式的样式,而是由一片片外加贴敷在体表,即便身躯膨胀也不会涨裂。

    吴畏看到这两个百夫长身上的变化,立刻就明白这绝不是正常的催动劲气,而是敌人使用了什么歹毒的法门,在短时间内加强自身能力的邪法。

    这种邪法禁术在江湖上不少门派都有涉猎,比如黄巾军首领妖人张蛟就是这种邪法禁术的鼻祖。

    还有魔教中的天魔解体大法都是以损伤身体和寿命作为代价,短时间内提升能力,试图击败对手或者和其同归于尽。

    刚才两个百夫长的攻击模式就非常古怪,如此高大雄壮的身躯却不使用兵器,而是贴身近战这本身就不同寻常。而那个充满了反弹之力的高手却一直都没有出手。

    吴畏身经百战,作战的实战经验非常丰富,立刻就看出对方的意图来。

    可是现在土墙上面能够回旋的区域非常狭窄,如果这两个身高接近一丈的彪形大汉张开手臂猛扑过来,实在是没有什么回旋余地。

    而自己劲气的本领也不在身法上的灵动小巧上,想要躲开这两个人的纠缠实在是难以做到。

    敌人现在步步进逼,那两个百夫长也不知道为什么身上的劲气好像是突然提升了不少,眼神中放出的光芒如同猛兽。双臂张开像是要老鹰扑小鸡一样。

    这种架势明显就是只攻不守,对自身要害根本不加防备,身体微微前倾身子伏低,浑身上下蓄满了力量,随时都有可能猛扑上来。

    吴畏将手中的铁棒慢慢地从右肩举起,再缓缓的放到背后,摆出了一个全力横扫的架势。只要是这两个百夫长向前扑来,就用自己最大的力道将其凌空打碎。

    此事双方就像是蓄满了洪水的堤坝,都在把自己所有的劲气力道催动到顶峰,周围激烈的厮杀好像对这四个人没有任何影响一样,几个人的眼里只有对手的细微变化。

    只不过死士一旦使用了禁药,寿命就会在一盏茶之后结束,现在正所谓箭在弦上不得不发。随着徐奎松做出的暗示,两个死士猛扑了过来,二人身法比起刚才快了接近一倍。

    冲击的角度也是各自不同,一个人凌空而起,从半空扑向对手。另一个身子低伏,双手抱向吴畏的双腿。

    不管是被哪个敌人抱住,即便是军神劲气能够抵御钢刺甲胄的伤害,怕是一时间也摆脱不得。

    旁边的徐奎松便会将凝聚了许久的劲气力道,像是山洪暴发一样攻过来。

    吴畏也早蓄势以待,一见两个敌人一上一下的扑了过来,当即身子向左急速旋转,腰部扭动带动双臂,将手中铁棒猛力抡扫起来。

    这铁棒横扫正中凌空扑击的那名百夫长身体的右侧肋部,即便这个敌人身上穿了有厚重到不像话的厚厚铁甲,身体又有强劲的护体进气加持。

    可是这铁棒击中肋部之后,只见这名百夫长左侧突然发出了爆炸声,身体左侧的肉身突然溃散,喷涌而出大量的鲜血碎骨内脏来。

    这一棒就像是打碎了一个巨大的水袋,这恐怖的力量在敌人体内无法宣泄,便从另一侧喷射出来,将身体彻底的击溃。

    这名百夫长人在半空中,如此庞大沉重的身躯就像是被狂风扫落叶一般击飞出数十丈远。

    而吴畏这一棒击飞上方的敌人并没有任何的停滞,身体的旋转速度没有丝毫的减弱,以右腿为中心急旋了半个圈子。铁棒猛扫抱向自己双腿的那名敌人。

    可是这两个死士好像是经过什么特殊的训练,扑击的时候配合的非常巧妙,就是让对手没有办法在极短时间内将这两个方向的扑击尽数化解。

    所以这第二棒扫到敌人身躯的时候,另一个死士已经把吴畏的双腿牢牢的抱住,虽然铁棒急剧回圈打在这敌人的胯骨之上,从腰部以下身子突然就被击成了碎块。

    可是这上半身依旧牢牢的抱住了对手的双腿,被这股力量扯动,吴畏也不由得向后退了两步。并且这残缺的身躯被击碎的力量也传到了吴畏的双腿当中,扯动身体不由自主的侧过身来。

    而徐奎松等待的就是这瞬间即逝的机会,此人要是单论攻击上的强度比不上其他几个擅长攻杀的同门,可是却有一样特殊的攻击手法。这种法门来源于徐奎松在竹林练功中悟到的天地之道。

    这种技法使用的时候需要时间准备,就像是一根粗大的毛竹被慢慢地压弯,蓄积起来极其强大的反弹力道。

    这种攻击模式如果是单打独斗根本就毫无用处,除非敌人是傻子,否则绝不会任由徐奎松悠哉悠哉的积蓄力道。

    但是有那死士在旁边辅佐就完全不一样,那些死士弃子可以用自己的身体当作盾牌来限制着对方的行动,而现在就是最好的时机。

    徐奎松向前猛扑过去,身体急速旋转,双臂横伸就像是一根旋转的参天巨树横扫了过来。

    现在吴畏双腿被牢牢的抱住,身体也因为冲击力产生了不由自主地侧向移动,在这个时候已经没有办法施展劲气。即便是仓促发力,也绝对没有办法和徐辉松蓄积已久的力道相抗衡。

    徐奎松的脸上露出了残忍得意的笑,和平时那种平和木纳的神情完全判若两人。此时这个人心底深处的阴暗都尽情展现了出来,让人感到毛骨悚然。

    拿下这军营还不是要靠自己一锤定音,其他的那些废物只会讨好义父罢了。

    就在这时突然听到吴畏一声怒吼。

    脸上的神情居然带着三分得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0407/143361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