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之小农女有空间 > 第70想办法

第70想办法

    “村长,你放心,把这件事情交在我的身上,我一定会帮你办妥的!”

    村长现在听到这话,只感觉到像是天籁之音一样。

    最近这段时间,为了儿子的事情,他愁的头发都快要愁白了。

    但现在听到面前丫头,能够把事情给解决好,这可是给了他一点希望呀。

    虽然不知道最终能不能够做得成功。

    但是小丫头说出来的这话,却是让人感觉到心里面异常的舒服。

    “丫头,你刚刚说的是真的,你真的就能够帮我,真的能够帮我把儿子给救出来。”

    刘若云点头,“村长,放心吧,这件事情,我一定能够帮你给办好的,这样,我明天就要到县城里面去,然后你把你儿子在哪一个人家做事,你告诉我,我直接就去找他们的,就去找他们的东家,到时,我知道该怎么样的解决。”

    村长现在也实在是想不到办法了。

    只要能够小丫头能够帮他把这件事情做好。

    以后,小丫头一家人在村里面,就别想有人能够欺负他们一家人的。

    想到这里,村长立马就跟刘若云保证说,“丫头,如果你这次真能够帮助了我,然后把我的儿子从大牢里面救出来,以后你们一家人在村里面,没有任何一个人敢欺负你们的,只要是有人欺负你们,首先要看一下,我这个做村长的答不答应!”

    刘若云就知道,只要他帮村长这件事情。

    村长以后在村里面一定会照顾她们的。

    虽然刘老三和若云娘两人,听到女儿说是可以救村长的儿子。

    他们两个人也心里面是激动的,但他们两人还没有失去理智。

    他们的女儿,从小到大,都乖巧懂事听话。

    但是村长儿子,这次遇到的事情,可不是靠一些小聪明,就能够解决的。

    而且那些人,是县里面的有头有脸的,人家如果女儿得罪了他们,刘老三根本就不敢想象下去。

    但当着村长的面,他们两人也不好拂了村长的面子。

    也不敢提醒刘若云,如果两人提醒了刘若云,被人知道的话,那该怎么办。

    所以,心里面也是非常的着急的,想要让女儿三思而后行。

    但此时的女儿,好像是看不懂他们的眼色一样。

    只是跟着村长两人在那里侃侃而谈。

    刘若云跟着村长两人说了一些话,然后又拿出了银针帮着村长扎了几针。

    在帮村长扎针的时候,刘若云当然也是偷偷的做了一下手脚了,银针上面,倒是沾了一点灵泉水。

    村长感觉到那一根又细又长的银针,要扎入肉中,肯定是非常的疼痛的。

    但是当针,真正的扎入了他的血肉之中,村长却是感觉不到任何的疼痛。

    感觉到意外,“丫头,我怎么感觉不到痛!”

    刘若云笑了,“村长,如果你感觉不到痛的话,那就是我扎对了,如果村长你感觉到痛的话,那就是我没有扎对,所以村长你应该要开心!”

    村长听到刘若云这么解释了,才反应了过来。

    “原来是这样呀!”

    看到小丫头拿着银针,在帮扎针的时候,小丫头手起针落。

    那样子娴熟得很,就好像是已经做过了上百上千次的一样,没有任何的偏差。

    村长忍不住在心里面想着,这丫头,有可能真是说的真话吧!

    刘若云帮着村长扎了好几针,然后又停留了一会儿。

    才把扎在村上身上的银针,给拔了下来。

    “村长,怎么啦?觉得我帮你扎完针之后,是不是舒服了一点!”

    村长点头,“丫头,你说的不错呀,此时的我,感觉到神清气爽,压抑了这么久的心情,现在终于感觉到有些舒坦了!”

    不过说完这话,村长好像又回想起了,最近这段时间的糟心事。

    一会儿,那愁容又爬上了村长的脸庞。

    刘若云见了,立马就安慰着,“村长,你放心吧,我知道该怎么样做,而且这次,我到县城去,一定能够安安全全,平平安安的把您的儿子给带回来!”

    “我一定会把人给带回来的,你不用担心!”

    村长细细的听着,也知道这丫头应该是说的真话。

    见到丫头这副样子,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是这样鬼使神差的就答应了。

    刘若云的跟着村长,又交代了一下。

    最近这段时间,养病的时候,需要禁忌的一些东西。

    然后还特地问了村长,他的儿子,到县城里面做事多长一段时间了。

    然后,关于一些琐碎的事情,也有问。

    村长当然是不可能隐瞒了。

    只要是刘若云问的话,村上全部都一五一十的答应。

    不答应能行吗?

    面前的这丫头,看起来,应该就是能够救得了他的儿子。

    还能够有什么别的办法吗?

    现在只能够把希望寄托到小丫头的身上了,希望小丫头到时不会让他失望了。

    刘若云能够感受到村长的担忧,还有期盼的心情。

    刘若云跟着村长保证,“放心吧,这件事情,我自有决断,到时候,我会想办法帮助你的儿子的,而且也会把你的儿子给救回来的,只不过是,我现在必须有些事情,必须跟你提前说一下。”

    村长听了,不知道刘若云有着什么样的交代。

    不过转念一想,不管刘若云有任何的交代,他都必须要答应的。

    小丫头现在是为了去救他的儿子。

    竟然是为了去救他的儿子,就算是小丫头有再多的交代,村长都必须要答应。

    想到这里,村长看向了刘若云,“放心,丫头,你有什么交代,你就说出来,我一定会配合你的!”

    刘若云听了非常的满意,“既然是这样,那我就说了,等到时候,你把这件事情交在我的手上了,写一封信给你的儿子,到时候呢,你要在信里面跟你的儿子说,到时候要让他全权配合我,我说什么话,或者我做什么事情,他都不能够反驳我,反正就要无条件的配合我,只有这样,我才能够有几分的把握帮你的儿子度过这次难关!”

    村长听到这话,细细的想了一下。

    丫头既然这么说,是有原因。

    “丫头,你放心,我一定会按照你说的去做,等我回到家,我就给我的儿子写信,到时你带过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0354/114043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