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之小农女有空间 > 第27路遏

第27路遏

    虽然刘若云刚刚穿越到这里,但是刘若云因为自己继承了原来主人的记忆,所以对于去镇里的路,自己还是非常的熟悉的。

    可能今天刚好是赶集,所以路上倒是遇到很多同村的人。

    同村的那些村民,对于昨天刘家发生的那一些事情,他们听了,而且有一些人还到看了热闹了。

    现在见到刘若云一个人朝着镇上而去。

    有一些好心的村民,到也是上前来问话了。

    “这不是刘家的小丫头吗?你也到镇上去呀!”

    刘若云对于人家笑脸相迎的来跟自己搭话了。

    刘若云就算自己赶时间,自己的这一个礼貌还是要做足的。

    点了点头,“我们不是分家了吗?然后现在想到镇上去买一些生活用品!”

    众人听了,点了点头,然后又是叹了一口气,想要说一些话,想要安慰刘若云,但是却是什么都说不出来。

    这时刘若云,只听到身后传来了一声阴阳怪气的声音。

    转头一看,那声音不是别人,正是刘彩云的娘亲传出来的。

    现在刘彩云在村子里面那可是一个名人。

    那天,贵人坐马车特地来村里感谢刘彩云的事情,早就已经在整个村里传了一个遍。

    现在刘彩云的娘亲,感觉到现在在村子里面走路,那可都是挺直了腰杆的。

    每一个村里面的人,见到他的时候,那可是仰望着他的。

    这一种感觉,他觉得非常的受用。

    现在,见到众人们又用那种眼神射向她。

    刘彩云的娘亲,顿时之间就感觉到自己非常的高大。

    不过,见到刘若云。

    也就毫不吝啬的说了一些难听的话语。

    “这不是要跟着我们家断绝关系的那贱人吗?想不到你还能够去镇上呀,怎么想去镇上挣钱,也不要想一想,这钱可不是那么好挣的呀!”

    刘若云听到这话,说真的,对于这一些没有目光,目光短浅的这一些妇人,自己根本就不想跟他们打任何的交道。

    只要他们不来惹自己,自己觉得无所谓。

    但是现在这女人说的这一个话,如果自己什么话都不说的话,他会不会感觉到自己非常的好欺负。

    刘若云哼了一声,然后定定的看着面前刘彩云的娘,不知道他的这一个优越感是从哪里来的。

    现在确实自己不想跟刘彩云争什么,如果他们真是要把自己给惹急了的话,那就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情来了。

    想到这里,刘若云也是估计着现在有那么多在这里看热闹的人。

    所以自己也不想说得太难听,而是淡淡的看了刘彩云的娘亲一眼没有说话。

    刘彩云娘见到刘若云不敢说话,更是觉得,也许这小贱人是害怕自己吧。

    所以呢,忍不住,“我呸,小贱人是不是也想着学一下我们彩云呀,告诉你,我们彩云当初生下来的时候,就有游方的道士说过,我们家彩云是富贵命,就算是你现在再去找什么贵人的话,也是没有什么用的,所以我劝你呀,还是不要打着这样的一个主意了。”

    刘若云听了,只感觉到好笑,这人真的是非常的有自信。

    不过,自己觉得,不想跟他说得太多。

    不过,自己也不想让她如此的嚣张。

    刘若云倒是走向了刘彩云的娘。

    然后在刘彩云的娘亲耳边轻声的嘀咕了一句:“如果你还想你女儿好好的能够当一个贵女千金的话,那你嘴巴子就放干净一点,具体的事情,我想你可以去问你的女儿,想来你的女儿应该是非常的清楚的!”

    说完这句话,刘若云不再去看刘彩云娘亲的模样,转头就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0354/112041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