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之小农女有空间 > 第20敲定

第20敲定

    族长看着面前的小女娃,然后又把目光放在了刘老三,还有若云娘两人的脸上,“你们两个人该怎么说,你们两个人同不同意!”

    刘老三和若云娘两人也是相对的看了一眼。

    其实他们心中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他们明明知道,如果离开了主家的话,也许他们的日子会过得更加的不好。

    虽然在主家的时候,他们确实是累一点,家里面所有的这些事都落在他们两人的肩上。

    但是他们觉得,以后如果真是遇到什么事,还是有家族的人庇护的。

    如果他们分出去,并另立一族的话,那人家欺负他们的话,到时候在身后撑腰都没有的。

    刘老三想到这里,刚想开口说话。

    “我……”

    但还没等到他说话,刘老太立马就开口打断了自己儿子的话说道,“族长,你还有必要问他,我家里面是我们两个老人当家作主,就他们呀,我们想要把他们分出去,就分出去,难不成这件事情还要问他,这件事情当然是我们做主了!”

    族长,用手摸了摸他的山羊胡须。

    刘老三刚想开口说出的话,却就这样的噎在了喉咙里面,怎么样也说不出来。

    这时一旁的刘若云见到了自家爹爹这副模样,立马走到了爹娘的面前,然后一双眼睛非常诚恳的看着爹娘,“爹娘,既然爷爷奶奶他们都是有着这样的想法,那我们就不要去给爷爷奶奶他们拖后腿了!”

    “而且,我们一家人,有手有脚的,怎么可能会过不下去。”

    其实刘若云的心里面有着自己的想法。

    昨天自己上山的时候,自己发现了一个秘密。

    不错,自己竟然自带了一个空间。

    昨天自己进入到了空间里,当自己见到自己空间里面的那情景的时候,刘若云差点都惊得跳了起来。

    简直就是觉得不可思议呀。

    那空间里面,任何东西都有。

    而且,空间里面出产的东西,比他们外界的这些东西不知道要好多少倍。

    不说什么,就凭着自己空间里面的东西,再加上自己脑子里面的这一些知识,家里面想要把日子过起来的话,绝对不是什么难事。

    还有,刘家的这些人,本来他们的品性就不怎么样,早点跟他们断绝关系,对他们家里面还是有着好处的。

    所以,生怕自己的爹娘两人扯自己的后腿,立马就开口劝慰着他们。

    这时一旁的刘老头也说,“不错,你娘说的一点都没有错,既然我们两个做老人的都不希望你们跟我们继续在一起过下去了,那你们就出去单过吧!”

    刘老三张了张口,最终还是没有说出话来。

    若云的娘见到自家当家的就是这一副模样,自己就更加的不敢说什么。

    刘若云把所有的这些人都看了一眼之后说道,“既然今天可是当着族长的面,大家也都说清楚了,这俗话说得好口说无凭,是不是?那我们现在是不是要必须白纸黑字的写下来!”

    不错,一定要白纸黑字的写下来。

    因为刘若云对他们这些人可是没有信心。

    生怕有一天他们一家三口的日子过好起来,他们又得跑到自己的面前去攀亲戚,所以一次性做好是最好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0354/112041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