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之小农女有空间 > 第13紧张

第13紧张

    刘若云的这一句话是走到了刘彩云的身边,然后压低了声音在刘彩云的耳边轻声的说的。

    就这一个声音,刚好能够让面前的刘彩云听到。

    除了他们两人之外,就再也不会有第3个人听到了。

    刘彩云听到耳中传来那细微的声音,这声音虽然是非常的小,但是却十分清楚的传入到了自己的耳中却是无比的清晰。

    刘彩云忍不住下意识的看向刘若云。

    当他的眼神,跟着刘若云接触的的时候,只见刘若云的目光幽幽的看着她,脸上带着一丝的笑意。

    跟往常那个胆小势弱的刘若云比起来的话,根本就判若两人。

    刘彩云心里面暗暗的在吃惊,自己的这个妹妹,昨天被自己推到了山脚下,怎么醒起来,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

    虽然刘彩云的心里面犯着嘀咕。

    但是刘彩云的面上却丝毫不露声色,淡淡的看着身边的人说了一句,“爷爷奶奶,我确实有些事情想要跟妹妹说一下,妹妹到我的房间里面去吧!”

    说完,率先朝着自己房间去。

    刘若云看着刘彩云远去的背影。

    刘若云暗暗在心里面笑着,看来自己的这一个堂姐都还没有到县城里面去,但是他的这一切做派,却像是要学县城里面的哪一些千金小姐一样,惺惺作态了起来。

    刘若云抬步想要跟上前去。

    但是,还没有等刘若云走两步。

    刘老太,刘彩云的娘立马就拦住了刘若云!

    很快,他们两人就走到了刘若云的面前。

    老太太开口,“小贱人,我跟你说。现在彩云,可是我们家里面的宝贝疙瘩,我跟你说,今天贵人老爷可是说了,他们家里面没有女儿,缺的是一个女儿,所以他们要收彩云为干女儿,你可千万不能够欺负了我的彩云,否则的话,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刘彩云娘听到婆婆这话,也立马高声的说,“不错,你堂姐那可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那可是人家的救命恩人,贵人都把你堂姐当作了座上宾。如果你欺负她的话,我们可不会放过你的!”

    刘若云听着两个女人看着自己,对自己说的这一些威胁的话语。

    刘若云哼的一声,然后嘴角微微上扬,“放心吧,奶奶,大伯母,你们放心吧,我当然知道堂姐那可是要当贵女千金的人,我们就算是再傻的话,我也不可能会欺负她的,所以你们两个人放心吧!”

    听到刘若云这么说了,两人也是微微的放下心来。

    特别是刘老太,还忍不住又再次开口说道,“你可千万不要欺负你堂姐,否则的话。绝对不会轻易的放过你的!”

    刘彩云没有说什么,倒是大步的朝着刘彩云的房间而去。

    推开了刘彩云的房门,刘彩云虽然是跟自己一样,也是村里面的村姑。

    但是她的待遇却是比自己好多了。

    他个单独的一个闺房,还有一张雕花大床。

    而且床上还挂着粉色的床幔。墙边立着一个很大的衣柜,还有一个实木梳妆台。

    要知道这样的摆设,那可是跟镇上的那些有钱人家的姑娘比起来的话,根本就差不了多少。

    他们家只不过是一些普通的农家。

    看着刘彩云房间里面的这一个摆设,就能够知道刘家的这些人对他是有多么的好了。

    刘彩云现正坐在床沿边上,冷冷的看着刘若云。

    刘若云似笑非笑的走过去,笑了一下,“怎么啦?堂姐,是不是,看见我非常的不高兴呀?”

    刘彩云哼的一声,“好了,你就不要在我们面前装了,说吧,你有什么样的条件?”

    刘若云听到刘彩云这话,没想到,这刘彩云到底是一个人物,有这个气度,还有说话的这一个语气,脸上所表现出来的这一个神情,那跟普通的这些农家的村姑,完全就不一样呀!

    你看她现在说话,对自己的这个态度,真是好笑。

    刘若云大摇大摆的走到了一旁的椅子上坐好,然后又笑眯眯的看着自己的堂姐。

    “堂姐呀,如果下次那一个贵人再派人到咱们的家里面来的话,我冲出去跟他们说一下事实,你说的后果会怎么样呀?”

    刘彩云听到这话,先是面色微微一变,不过很快就冷静了下来。

    然后那看了刘若云一眼,“你过去说的话,也要有人信呀,如果没有人信你的话,就算是你说破喉咙了,磨破了嘴皮子,也是没有任何用处的!”

    刘彩云觉得,自己对于这一件事情还是非常的有自信的。

    见到刘彩云如此的有自信,刘若云忍不住暗暗的在心里面对她点了一个赞。

    不过,刘若云还是似笑非笑的说道,“我说大姐呀,你有可能还不知道吧,我救那一个贵人的时候,我可是看到了贵人身上的一个特点,你说如果我说出来的话,会不会引起怀疑呀?”

    刘若云这话一说出口,刘彩云一下就从床沿边上站了起来,冷冷的看着刘若云一眼,“刘若云,你想要怎么,你想要干什么?”

    “如果我能够去县城,你放心吧,到时候我会想办法,也把你带到县城里面去的,说不准我到时候也会让你到贵人的家里面去的,我会跟他们说好话的。”

    刘若云见到刘彩云这副模样,听到他说的这一个话,知道是紧张了起来。

    看到刘彩云这一副紧张的模样,刘若云笑了笑,“姐姐呀,你说你那么担心做什么呀,对于当千金这些事情我没有兴趣!”

    刘彩云才不相信面前的这个妹妹说的。

    要知道,那是所有人的梦中所想做的事情,怎么可能会没兴趣。

    “妹妹,你就不要欺骗我,你只要不揭发我的话,我说一下好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0354/112041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