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妖孽在斗罗 > 晋级,下一轮

晋级,下一轮

    “现在,终于到了我们预选赛中的总决赛了!由大妖神玉小七率领的史莱克九妖,对战同为史莱克的七怪!两匹黑马究竟是谁会以预选赛第一名的成绩高傲地通往下一轮比赛?让我用最激烈的欢呼声请出他们!史莱克!”现场解说嘶吼道。

    哇哦!

    同样的,观众们也丝毫不吝啬地交出了自己最激烈的声音。

    与此同时,左方由唐三、戴沐白率领的九妖中的七妖昂首阔步,他们身上穿着一件屎绿色的袍子。

    右方由独孤雁、玉天恒率领的七怪不甘示弱,他们的身上也同样穿着那么一件袍子。

    “没看出来,原来两队的颜值竟然这么高啊!咳咳……不好意思,偏题了……咳嗯!现在,比赛正式开始!!!”现场解说看见两队没有戴面具,稍微惊叹了一下,但很快便调整了过来,余光有意无意地瞟向两队。

    “卧槽!神仙姐姐!”

    “这也太好看了吧!”

    “喔!!!”

    观众们可没那么好的定力,看见两队的容貌之后瞬间便不能自已了。

    两队非常有默契地对视了一眼。

    唰!

    整齐划一地脱下袍子。

    “哇噢!!!!!”

    “哇!!!!!!”

    随着两队脱下袍子,欢呼声更激烈了一些。

    而看台上的弗兰德则是满脸黑线。

    没错!两队皆是换上了玉小七给他们找来的衣服,虽然不算是什么制服,但好歹颜色一样……

    至少这些衣服比原先穿的那种屎绿色的战队服要好看地多了。

    “来啊!这次必是我们七怪赢!”玉天恒磨拳擦掌道。

    “是吗?对战了这么多次了,好像还是由我们九妖领先哦!”唐三比出几根手指,有模有样地数着道。

    “哼!不就是领先两局吗?小三,等下有你好受的!”独孤雁皱了皱秀眉。

    九妖之中除了玉小七与宁荣荣没上之外,其它几人全部都上了,而七怪则是原本的阵容。

    “蓝银囚笼!”唐三嘴角微微往上一勾。

    两队激烈地对战了起来。

    ……

    “嗯……不错,都有所进步……”对战台下,玉小七与宁荣荣正在观看这场战斗。

    “七哥,你为什么不上去打啊?”宁荣荣转过头疑惑道。

    “我上去了还有什么悬念吗?小笨蛋。”玉小七亲昵地捏了捏宁荣荣的鼻子道。

    两人在台下打情骂俏,两队在台上……

    两队都不想伤到对方,只是有意无意地放出一句狠话,然后在表演一个魂技,这些魂技是他们刻意压榨过威力的,所以可以让对方轻而易举地接下来。

    这场看起来打得非常精彩的战斗其实是两队刻意表演下呈现出来的……

    玉小七也只是装模作样地夸赞两局,配合两队的演出罢了。

    最后的结果是以七怪胜出,因为独孤雁一不小心,没计算好魂技的威力,所以把唐三等人都给弄昏过去了,虽无什么伤,但终究还是输了。

    独孤雁与叶冷冷则是在唐三等人幽怨的目光注视下,跑到了玉小七的怀抱之中……

    “好了!比赛结果也出来了,是七怪以险胜的成绩进入了正赛当中!我们的九妖则是以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到了正赛当中!接下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现场解说道。

    观众们也觉得这一场比赛打得非常好看,也纷纷献出了自己的呐喊声与欢呼声。

    正赛,也就是淘汰赛,七怪会轮空一场,而保送到这个淘汰赛中的武魂殿精英队,星罗皇家战队,天斗皇家战队都会出现了,最激烈的战斗也会在这一次比赛阶段中发生。

    “可恶啊,雁姐你耍无赖!”小舞跳到独孤雁背上。

    五女又嬉笑玩闹在了一起。

    “咳嗯!”

    众人向着声音发来的地方看去,发现大师与柳二龙还有脸色不是很好的弗兰德正站在那个地方。

    “你们的表现非常不错,但是嘛……那个衣服……”弗兰德一把把大师揽在了身后,阴测测道。

    “什么什么衣服?”众人皆是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道。

    弗兰德皱着眉头,满脸黑线地扯起了奥斯卡身上的衣服。

    “什么什么衣服?!我的心血我的校服呢?”弗兰德大声道。

    众人则是有意无意地指着玉小七,玉小七注意到后也赶忙把头偏向一边,开始吹起口哨。

    “小七……你有什么要说的没有?”弗兰德仿佛下一秒就要爆发一般。

    “额……这个嘛……没有……”玉小七冒着冷汗道。

    他本来确实是有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的,只不过发生了件大事,所以也就耽搁了。

    “哼哼!你们这些个小兔崽子!竟然敢私自换下学院的衣服!这要往严重了说,就是叛校啊!”弗兰德愠怒道。

    大师与柳二龙也没有一丝办法,因为这个状态下的弗兰德是最为恐怖的!举一个例子吧,当初他们黄金铁三角到处游历奔波的时候,弗兰德想到了一个发家致富的好点子,并且把这个点子要做的,要准备的完全告诉了大师和柳二龙两人,再没有第四个人知道了。

    但是,奇怪的事情就是这么发生了,他们本顺风顺水地赚着钱,无忧无虑的生活着,可有那么一天,他们突然就赚不到钱了!

    弗兰德找尽办法也找不到问题所在,那个状态下的弗兰德倒是与现在这个状态下的弗兰德有些相似。

    大师他们两个清楚的记得,当时不管是谁靠近弗兰德的身边,弗兰德总会把靠近他的人全部给打飞,几乎是谁靠近就打谁的那种疯子状态了!

    “咳咳,主要我们现在不是也不差钱吗?等我们拿到冠军,那个时候钱不就是蓝银草吗?”玉小七道。

    “七哥?什么钱就是蓝银草?我怎么有些没听明白?”唐三疑惑道。

    “唉,我的意思是,只要我们得到了冠军,到那个时候,赚钱不是比拔蓝银草还要更简单一些吗?”玉小七无奈地解释道。

    众人也纷纷明白过来了玉小七的意思,纷纷露出微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9960/115946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