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时空穿梭从梦境开始 > 737 合成灵魂

737 合成灵魂

    构建意识分身本质上其实并不会削弱主意识的任何能力,只是如果不给意识分身输入足够强大的魂力,那分身意识会如同新生婴儿般的脆弱。

    不只是抗不住神秘敌人的侵蚀,甚至一点到晚都是浑浑噩噩的,吃了饱睡,睡醒了吃,啥事都干不了,更别提守护时空宇宙什么的。

    只是此次准备破碎虚空,主动去寻找那未知的威胁,希望把威胁扼杀在摇篮中,不知道会面对什么危险的情况,肯定不能把大量的魂力分给意识分身。

    思来想去纠结了数日,终于想起了以前天神族关押收割者时,从一些记忆信息片段中发现过一种略显邪恶灵魂碎片引渡之法。

    一种借助类似于金字塔的法器装置,利用特殊的能量回路符文,可把那些因为生物体死亡,灵魂意识消散到宇宙时空法则中的灵魂碎片给引渡过来收为己用。

    这种办法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算是切断了灵魂碎片轮回转世的可能。

    不过那些灵魂碎片被轮回法则吸收后,融合到一起,送入生物轮回,除非有机会修炼成真仙,要不然不太可能能寻回上辈子的记忆。

    而现实宇宙这种超强的法则压制下,想要修炼成真仙的概率不到亿亿分之一,因此对个体生物来说意义不是很大,所以便是自己回收利用了也不用担心会有什么心魔……

    思虑再三后终于下定了决心,直接去了实验室,调出了备份的相关数据信息,在距离太阳系31光年外的一个恒星系内,找到了一个合适打造那超级法器的星球。

    “哥哥这是准备出门呢?”刚刚结束了丹炉炼化的小白也凑过来询问道。

    “是的,准备打造一个特殊的法器。”

    “我能一起去看看不?”

    “当然,走吧。”

    说着直接拉着人直接出现在了传送阵上,输入了那矮行星的空间坐标后,传送阵上方空间迅速的出现空间弯曲重叠。

    随之一道虹光照射到两人身上,穿过了时空隧道,转瞬间出现在31光年外,一颗直径不不到一千公里的矮行星上。

    这行星是前些日子一个探测器无意中发现的,有着相当多的特殊结构的碳氢硅材料,还有相当多的黄金元素,正好可以用来打造那超级灵魂碎片吸收装置。

    “真想不到宇宙中竟然还真的有流浪的星球啊!”看着四周寒冷到了极致的世界,小白很是感慨的嘀咕了句。

    “其实在星际之间流浪的物质还是挺多的,最原始的生物在星际之间传递,可就靠这些到处流浪的星际物质。”

    “那我们的飞船在深空中飞行时,会不会撞上这些流浪的物质?”

    “当然不会,先不说这个概率低的几乎为零,实际上我们的飞船是曲率飞行的,曲率飞行靠的是压缩和膨胀时空前进,这种方式前进时,前方若是真有的物质,会自动随着压缩膨胀的空间从边上绕过去的。”

    专门的解释了一番后,却是展开了能量灵符领域,念力场瞬间延伸到了上千公里之外,把整个矮行星彻底包裹了起来。

    在随之在念力的驱动下,这颗足有九百多公里的小行星,直接变成了类似于流体的状态,小白赶紧的飞到远处,紧张兮兮的翼翼的观察着周不凡施展神通过程。

    那矮行星球在念力场作用下,由原来不太规则的球体形状,渐渐的变成了一个极为规则的八面体。

    而这颗矮行星内的金元素也是自动浮现出了地面,形成了涓涓细流,诸多的细流凝固后形成了许许多多的能量回路。

    与此同时四周的暗物质暗能量,也在念力场的引导下迅速的汇聚到这些黄金回路之中,大量暗物质的融入,让这些黄金回路绽放出了淡淡的紫色辉光……这一切着实让小白看的目定口呆。

    如果只是施展了移山填海的神通,重塑了这个直径九百多公里的星球还没这么惊讶,可不过没使用超级丹炉就可以大规模的凝聚暗物质,这个确实让她无法想象。

    本以为自己也已经成了金丹期,虽然和不凡哥哥还有些差距,可也不再是天壤之别,不成想这差距好像还越来越大了。

    移山填海虽然也会,可最多只能借助法则之力,摄起几百万吨物质,比起不凡哥哥的直接重塑一颗星球,完全就不再一个档次上。

    然而差距更大的是,自己才刚刚掌握利用超级丹炉凝聚暗物质呢,而不凡哥哥就已经不借助任何超级法器,直接超大范围内引导暗物质了,甚至这还是一心二用,一边打造法器一边引导暗物质。

    ……

    不过一个多小时一座高八面体就已然打造完成,见到周不凡手了神通后,小白也是第一时间迎了上去。

    “太神奇了,哥哥是怎么做到的?”

    “你指的是什么?”

    “暗物质啊,那东西怎么可能不借助阵法直接凭念力识去引导,如果没有超级丹炉辅助我连附近几十米内的暗物质都无法引导过来。”

    “其实我也是借助了阵法的便利,等你可以在识海中轻松的炼制能量灵符,也就可以用能量符文在四周迅速的构建灵符领域,到时候引导暗物质就不难了。”

    “那个真的好难。”

    “慢慢来吧,另外如果你完全炼化了大丹炉,其实也可以直接借用丹炉上的阵法。”

    安慰了句随之带着人向那巨大无比的八面体飘去,在接近那八面体后,那看似严实无缝的八面体却是出现了一条通道的入口。

    两人进去后入口的神秘大门重新合拢,看不到一丝缝隙,超级装置上的能量回路也随之激活,四周那黄金回路上,闪烁着淡紫色光芒也开始到处流动起来,最终向着战舰未知汇聚而去。

    “我的天,这些竟然是魂力?”

    “是也不是,确切的说法灵魂碎片,生物死亡后,灵魂意识消散于宇宙时空中,最后被轮回法则统一回收的灵魂碎片。”

    “灵魂碎片不就是魂力嘛。”

    “好吧,你说是就是。”

    周不凡也没去继续分说,而是直接从纳戒中把存放的分子组装机取了出来,里面还躺着刚完成组装的意识载体。

    放到一个平台上后,自己也躺到了另一个平台上,随之开始开始记忆信息,与此那些摄回来的魂力经过初步的炼化后也是源源不断的融入其中。

    记忆信息和魂力融合之后却是形成了真正的灵魂,灵魂在念力场的引导下一点点的融入那新的意识载体中。

    边上看着这一切的小白却是露出了无限崇拜的眼神,如果创造肉体其实并不难,即便是现在的小白也已经勉强为之,只要肯花足够多的时间去做,完全可以把一堆元素重组成肉体。

    可周不凡做的却是直接从宇宙轮回法则中引来魂力,融入自己的记忆信息,再造了灵魂,这实在是太难太难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9838/188652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