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时空穿梭从梦境开始 > 698 行星吞噬者现身

698 行星吞噬者现身

    虽然只是随手留下了两本小册子,短时间内看不出什么影响,不过时间长了必然会对这个时空宇宙造成极大的影响。

    对此周不凡倒是没怎么在意,实际上也是以防万一的手段,因为自己的出现,德巴力星的文明也没有灭绝,万一自己离去后那些家伙不死心又卷土重来。

    留下些根基,当然也可以预知抗衡,其实材料合成工艺不值一提,倒是那套大生命场修行之法,可是这么多年来集大成之作。

    若是有人可以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锻炼,借助这个世界无处不在的变种混沌能量,足可以修出真正的混元金丹,战斗力之强悍,几乎可以媲美完全形态的凤凰之力。

    ……

    重新回到折叠空间的周不凡,重新过上了忙碌且无聊的修行日子,许多重要的信息转录自身基因的过程倒是相当顺利,不过炼化凤凰之力的过程却算不上顺利。

    隐隐中想要逃离次元空间的意思,对此周不凡当然不答应,既然吸收了自己这么多的好处,哪能说走就走的,直接控制着识海次元内的混沌能量,在四周形成了一道混沌屏障。

    以此同时也加速了对那一缕凤凰之力的炼化,一天到晚几乎都在入静练气中度过,偶尔的苏醒也在忙着转录记忆信息,以及吸收这个世界无处不在的混沌能量,壮大识海次元。

    对于从琴身上弄到完整的凤凰之力,已经基本上放弃,或许少了德巴力星人的刺激,又少了一小部分的凤凰之力后,那姑娘还真有可能平稳的和寄存在体内的凤凰之力完美融合。

    ……

    “指挥官,泰坦星发现文明遗迹。”感应符文通讯器上突然传出智能助手的汇报,唤醒了入静中的周不凡。

    “泰坦星竟然有文明遗迹?”

    “是的,看起来非常古老。”

    “开启虹桥传送。”

    “是指挥官!”智能助手应了一声后,一道虹光从虚空中来,随之四周出现了一阵空间弯曲后,人直接出现在了十几亿公里外的星际飞船上。

    原本只是觉得这星际飞船留在折叠空间也没啥用,就派出去探索下太阳系,原本是想看看是不是可以发现一些珍贵的物质,不成想还意外的发现了泰坦星的上古文明。

    这里环境和现实宇宙中的泰坦星完全不同,平均气温竟然在零度以上,而且大气成分也和地球上的大气成分有着惊人的相似,只是大气层的厚度却是比地球高了一大半。

    不过这大气层虽然更厚,却因为泰坦星的质量比地球小了许多,引力不到地球的二成,所以大气压里却反而小了许多。

    而且这泰坦星上并没有稳定的磁场,各种宇宙辐射直面扑来,普通人如果没有特殊的防护装备根本无法生存,甚至这颗星球上的生物也已经完全灭绝。

    或许这个世界曾经还真的存在过永恒族,甚至也出现过漫威宇宙的终极大boss,大名鼎鼎的紫薯精灭霸。

    只是因为某些特殊的因素干扰出现了一些偏差,进而演化成了完全不同的平行宇宙,或许那位终极大boss很早以前就已经挂了……

    数百架减配坂无人机,迅速飞出了星际飞船,开始对泰坦星进行详细的探查,至于周不凡却是轻飘飘的降落到了泰坦星地面,迅速的进入天人合一状态,仔细的感知这泰坦星的具体状况。

    ……

    结果让人相当意外,这泰坦星上的混沌能量强度,比起太阳系内的其他地方,明显的高出了好几倍,好像有什么东西把那些均匀散布于空间中的混沌能量吸引了过来。

    好奇之余顺着那牵引力传来的方向摸索了过去,最后却是发现了一个直接超过十公里的湖泊。

    应该是陨石撞击造成的陨石坑,最后被地下水灌满才形成的形成的湖泊,不同于其他地方死气沉沉的样子,这巨大的湖泊内却是生机勃勃。

    虽然没发现什么大鱼,藻类却显得极为丰富,最神奇的是这些蓝藻竟然还散发着淡紫色的辉光,神念一动大湖里顿时飘出了一团水球。

    水球飘到面前,在生命场的辅助下,神识瞬间把水球内的微生物扫描的清清楚楚,藻类只是很普通的藻类,和地球上的蓝藻基本相似,显然并不是这些藻类牵引了混沌混沌能量。

    身形微微一晃瞬间抵达了湖底,果不其然在湖底发现了好大一块的陨石,直径足有数十米之多,牵引混沌能量的源头就在这陨石内部。

    神识锁定了半埋在地下的神秘陨石,施展了一个移山之术,在些许法则之力的辅助下,那重量超过数百万吨的陨石,直接被摄起拉出了湖面,轻飘飘的落在了湖边。

    在念力的控制下,包裹着神秘矿物的岩层,迅速的脱落剥离,最终却是露出了内部一块直径约二十余米的紫色晶体,散发着明亮的紫蓝色辉光。

    原本还以为发现了这么大一块混沌晶石,心里还有点小激动,可经过一番仔细检查后才发现,这东西根本就不是混沌晶石。

    单从材质上来说,依然是由质子中子组成物质,只是结构和常见的有些不同,可以和这个时空宇宙内无处不在的混沌之力产生特殊同频共振,进而产生了牵引效果……

    虽然不是最想要的混沌晶体,不过这种物质也有着极高的研究以及应用的价值。

    比如这物质可以用来打造大范围汇聚混沌能量的阵法,比现有的阵法效果会好得多,还有可以用来打造存储混沌能量的晶体。

    实际上这一大块晶体内已经存储了大量的混沌能量,数量之大,比自己存储于识海次元中的混沌能量还高出数倍,这些混沌能量当然是可以用于吸收修炼,甚至是炼制特殊的法宝丹药等等。

    又在泰坦星寻找了数日,始终没发现第二块类似玩意儿后,终于带着收获,开着星际飞船离开了泰坦星,向着下一个探索目标前进。

    ——

    数百光年外一颗适宜生命繁衍的星球上,两拨逃离地球的德巴力星人终于再次回合,原本准备在这颗环境还不错的星球上安家落户繁衍生息。

    然而几十位幸存者,才刚刚建造了一个基地,就遇到了史无前列的敌人来袭,一个实力足可以媲完全体美凤凰之力的宇宙生物,直接开始吞噬这可星球上的一切生灵,甚至连带着星球一起吞噬。

    吓的躲在地下基地的乌克等人,赶紧的开着飞船逃逃之夭夭,只是让乌克等人郁闷的是,那怪物竟然放弃了吞噬星球,转而追捕起逃走的飞船。

    貌似飞船内的数十位族人对那怪物的吸引力,比一整颗星球还大。

    最最让乌克感到绝望的是,无论怎么空间跳跃,曲率飞行都没能甩掉那宇宙神明般强大的怪物。

    “……首领,要不然您带着生命种子单独撤离吧,我和大家开飞船引走那怪物。”见逃走无望乌兹终于提了个建议。

    “那怪物应该就是传说中的上古神明行星吞噬者,传说中那家伙还有好几位实力强大的属下,即便是分开行动也逃不了的。”乌克很是无奈的说道。

    “为什么会这样,难道我们的文明注定要灭绝吗?”

    “不会的,我们的文明一定会延续下去!”乌克安慰了句,迅速的思索着如何才能让文明延续下去,好像还有一线生机只有太阳系方向。

    “转向,我们去太阳系。”

    “……那人会不会因为我们违背诺言而消灭我们?”一位属下一想起周不凡就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哆嗦,显然是当初被抓住时,被那搜神之法给整的留下了心理阴影。

    “回去了有可能会灭绝,不会去肯定会灭绝……马上转航!”

    “是首领!”飞船迅速的转行,向着太阳系方向逃亡。

    虽然乌克心里也没底,不过现在这情况也只能如此,而且在即将抵达地球时,相信那位也会发现行星吞噬者的存在,双方十有八九会第一时间交锋。

    如此也就有机会,发射搭载了德巴力星文明火种的救生舱,如此也就有机会延续下去。

    至于说周不凡能不能斗得过这行星吞噬者,乌克也不清楚,不过如果周不凡加上那全盛状态的凤凰之力,肯定可以击败行星吞噬者。

    ……

    话说那行星吞噬者也有着强大的空间跳跃能力,不过想要抓捕一艘同样拥有空间跳跃能力的星际飞船,也没那么容易。

    不过飞船所带燃料终究是有限的,所以只要紧追不舍,用不了多长时间燃料耗尽,也就可以轻松的抓住这群到处乱窜的小家伙。

    行星吞噬者之所以紧追不舍,倒也不是为了直接吃,只是以外的发现这群渺小的生物中,有个小家伙的魂力相当不错,可以收为属下壮大自己奴仆队伍,帮自己寻找到更多好吃的食物,所以才会紧追不舍。

    ……

    危机正在悄无声息的靠近,而远在地球上折叠空间内研究新材料的周不凡,也是突然感觉有些心绪不宁,只是仔细的分析推算了一番,却推测不出会遭遇有什么危险。

    思来想去实在想不出会遭遇什么,唯一能做的就是尽量的多打造些多功能武装卫星,这些临时打造的东西,虽然功能略显单一,不过达到一定的数量级时,却是可以成为极大的阻力。

    质量不过几百公斤的武装卫星,一个个的被投放到了太阳同步轨道上,迅速的构建成了极为严密的监控网。

    当然既然叫武装卫星,肯定不只是监视侦查,还有这相当强大的激光打击系统,如果有必要时,甚至还可以直接冲上去自爆能源核心,如同一颗颗小型氢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9838/178882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