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少年时 > 177:初一六班足球队是冠军

177:初一六班足球队是冠军

    初一十班足球队丢掉了联赛榜首的位置,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打击。

    现在联赛已经快进入尾声了。

    在这个时候被初一六班足球队,这几乎是要断送他们这个赛季的努力了。不过,现在也并不是没有一点点回旋的余地。

    因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又一次初一十班足球队和初一六班足球队的直接对话,如果这一场比赛他们能够扛住,能够战胜对手的话,他们还能够重返联赛榜首的。

    但是前提是,后面的比赛他们必须要保证每一场比赛都要获胜。

    因为,初一六班足球队的实力很强,也非常的稳定,他们应该是不会翻船的。

    所以,和初一六班足球队的直接对话就尤为重要了。

    朱葛安慰着自己的队友们说道:“别灰心,我们还有得是机会。现在我们只落后初一六班足球队两分,只要我们在和初一六班足球队的直接对话中获得胜利,我们就会反超初一六班足球队一分,那个时候我们依旧是联赛冠军。”

    徐鹤微微颔首,确实是这样的。

    林雪峰等人纷纷颔首,面容无比的坚毅。林雪峰甚至拍着胸脯说道:“老朱你就放心吧,和初一六班足球队的比赛我们一定全力以赴,百分百拿下胜利!”

    其他人也是纷纷附和着,情绪非常的激动。

    朱葛很满意这些队友们的斗志,他点了点头说道:“我们的对手实力很强的,他们可是来自职业俱乐部青年队的球员,我们绝对不能够小觑他们,必须全力以赴,知道吗?”

    徐鹤说道:“是的,他们很强,我们只能够去拼对手,才有机会!”

    林雪峰也认同,不过他还是说道:“对手很强,我们失利也不差。只要我们自己思想不开小差,我坚信我们球队是能够拿到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的。”

    李杰也说道:“我认同林雪峰,对手是很强,但是我们也不差。虽然我们第一回合和初一六班足球队的比赛我们输了,但是我们是输给了运气,而不是输给了初一六班足球队,”

    他们和初一六班足球队的首回合比赛确实是输给了运气,他们本来是有机会获得胜利的,可惜当时他们没有把握住机会,从而给了对手机会。

    朱葛也说道:“是的,我们不用妄自菲薄,对上初一六班足球队,只要我们认真对待,拿出我们应有的实力来,我坚信最后获胜的还会是我们。”

    看得出来,朱葛是信心十足。

    徐鹤也点了点头,他对于自己的球队也是信心十足。

    朱葛还说道:“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必须要认真对待了,我们已经没有犯错的机会了,知道吗?”

    徐鹤也认同。

    现在联赛还剩下最后的五轮比赛,可以说已经是进入尾声了。对于志在夺冠的他们,联赛的每一场比赛都非常的重要,他们都要去确保获得胜利,这样他们才有机会去冲击联赛冠军。

    人家初一六班足球队实力超强,而且一个个经验非常的丰富,踢过青年队联赛还很多的邀请赛,他们自然是非常清楚如何调节他们,也清楚如何保持状态和势头,很显然,他们是不会犯什么大错的。

    你看看这个赛季到现在,初一六班足球队还真的是没有怎么犯错呢,是比较稳定的。这后面的五轮比赛,你想要看到他们输球暴毙,这是不太可能的。

    朱葛还强调道:“后面的比赛,我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稳!”

    稳字当头!

    徐鹤说道:“是的,越是在这个关键时刻越是要稳定,现在谁更稳定,谁就能够获得这个赛季的冠军。兄弟们,该硬起来了。”

    徐鹤对于这个联赛冠军非常的看重,他必须要拿下这个联赛冠军。所以,在这个时候,他是希望自己的队友们认真起来,千万不要犯错,一定要拿下这个联赛冠军。

    联赛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了。

    阳佟铭雄看了看初一十班足球队的球员们,然后转头看向了徐东升,询问道:“你觉得这个联赛的冠军会是谁?你看好谁?”

    罗东青也看向了徐东升,目光炯炯。

    李莉瑛也是转过头来,看向了徐东升,很显然她对这个话题也很敢兴趣。

    徐东升看了看阳佟铭雄,又看了看身边的人,然后又转头看向了球场内,看向了初一十班足球队的球员们,他沉吟了。

    他在思考,认真地思考和分析。

    好一会儿,徐东升才说道:“从情感上来说,我是希望初一十班足球队能够拿到这个联赛冠军的。因为这群小子非常的拼命非常的努力,而且他们代表了锦官城十七中的所有普通学生们,我是希望他们本土的人能够拿到这个联赛冠军的,这对于这个学校,对于这个学校的校队来说非常的重要。”

    李莉瑛秀眉微蹙,她听出来了,徐东升不看好初一十班足球队。

    阳佟铭雄看了一眼初一十班足球队的球员,说道:“这么说你是不看好他们咯?”

    徐东升直接颔首说道:“是的,他们想要夺冠真的太难了。他们没有经验,他们在实力上也是不如他们的对手,甚至他们是在夺冠的欲望方面也比不上他们的对手,他们怎么去夺冠?”

    李莉瑛满脸震惊,这说的是什么话?

    你真的了解初一十班足球队的球员吗?你是怎么看出来他们的夺冠欲望要低于初一六班足球队的?

    她接受不了这样的说法。为尊书院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初一六班足球队的球员明显不怎么重视这个比赛,尤其是傅英俊他们。他们似乎没有将这个放在心上,至少是没有怎么重视的。相反人家初一十班足球队非常重视好不好!

    初一六班嘴去对在夺冠欲望上会强于初一十班足球队?你确定你不是在说笑?

    阳佟铭雄看了一眼徐东升,说道:“看来你对初一六班足球队非常的有信心啊?”

    徐东升立即说道:“我是对傅英俊非常的有信心。”

    李莉瑛没有说话,甚至都没有再听徐东升说什么了。

    阳佟铭雄微微颔首,然后看向了罗东青,询问道:“你呢,老罗!你看好那支球队?你觉得谁会获得这个联赛的冠军?”

    罗东青直言不讳:“初一六班足球队。”

    李莉瑛盯着罗东青,她想要听听罗东青的理由。

    阳佟铭雄微微颔首,一点都不意外,罗东青从始至终都是支持初一六班足球队。他立即说道:“你真的对初一六班足球队这么有信心?”

    罗东青立即说道:“我不是对初一六班足球队有信心,我是对傅英俊他们有信心。”

    阳佟铭雄微微颔首,表示明白了。

    好一会儿他才说道:“看来你们是对我将傅英俊开除出队有意见啊?”

    徐东升和罗东青两人都没有说话,静静地待着。

    此时,李莉瑛也看出来了,这两个教练的目的原来是这个啊,此前说的话都是在为这个目的服务呢。

    阳佟铭雄说道:“是的,傅英俊他确实是有实力,也有经验。但是,他也确实是犯错了。犯错了就应该受到处罚,我之所以给他这么重的处罚,也是看到他的特殊性,必须要杀鸡儆猴!”

    是的,开除傅英俊不是阳佟铭雄的目的,借开除傅英俊来震慑所有的球员们,这才是目的。

    阳佟铭雄继续说道:“在我的球队里,没有谁有特权。一切的一切,都是以团队至上!”

    罗东青和徐东升纷纷颔首,表示知道了。

    李莉瑛没有说法,也有点不想待下去了。

    阳佟铭雄说道:“现在看上去初一六班足球队是占据着绝对的优势,他们有实力有经验,他们确实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但是你们也不要小看其他球队,不要小看初一十班足球队,他们未必就没有夺冠的可能。”

    好像阳佟铭雄还看好初一十班足球队一点点啊。

    阳佟铭雄继续说道:“初一十班足球队的球员们的精神状态比你们预计的要厉害很多,他们非常迫切地想要拿到这个联赛冠军。这将会激发他们的斗志和实力,所以,在和初一六班足球队的直接对话上面,或许初一十班足球队会占据优势吧。”

    李莉瑛看向了阳佟铭雄,没有想到阳佟铭雄会看好初一十班足球队呢。

    阳佟铭雄微微一笑说道:“其实我更看好的是徐鹤,别问我为什么?”

    徐东升和罗东青两人对视一眼,两人都非常的疑惑,这是什么鬼?

    徐东升两人立即转头看向了初一十班足球队阵中的徐鹤,这个家伙为什么会让阳佟铭雄另眼相看?

    难道就是因为这个家伙的斗志吗?

    徐东升他们是觉得更多地留意一下徐鹤的状态,看看这个家伙最近是怎么了?

    初一十班足球队这里,朱葛继续说道:“周五的比赛,我们都得努力了啊,争取拿下胜利,并且取得更多的净胜球。或许到最后,我们要用净胜球来和初一六班足球队争夺冠军的归属了啊。”

    大家纷纷点头,表示知道了。

    朱葛盯着徐鹤说道:“徐鹤,周五的比赛你们这些锋线球员可得努力了啊!”

    众人都是看向了徐鹤,满含期望。

    徐鹤立即摇头说道:“对不起,队长!周五的比赛我应该参加不了了!”

    朱葛和大家大惊,激动地询问道:“为什么?”

    徐鹤立即说道:“周五我就要和夏钰老师一起去网京都了,参加全国中学生新概念作文大赛的复赛了。”

    是的,这个全国中学生新概念坐稳大赛复赛就会在本周末的周六和周日进行,徐鹤自然是要去京都的。

    得知这个消息,朱葛等人都是郁闷无比。

    当然,这个时候他们可不敢提出让徐鹤不要去的想法。现在他们只能够接受周五的比赛他们没有徐鹤的事实了。这对于他们球队的进攻影响是很大的,让他们都是有些担心起来了。

    当然,阳新是非常的高兴的,他等的机会终于来了。

    这一次他一定要好好表现,用更多的进球来让大家忘记徐鹤,坐稳初一十班足球队的主力前锋的位置。阳新握拳,暗暗地给自己加油打气。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9802/135708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