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给勇者们添麻烦的勇者 > 《精灵日报》社论

《精灵日报》社论

    《我们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最近,奥姆斯当局对精灵王庭的挑衅越来越猖狂。奥姆斯武装力量不断侵犯精灵王庭领土,任意殴打和杀害我沿海居民。奥姆斯当局如此肆无忌惮地欺侮精灵王庭,已经到了令精灵难以容忍的地步。

    数千年前,南方海域一直是一片友好的海域,两族边民一向频繁来往,和睦相处。在奥姆斯鱼人刚抵达这片海域期间,两族边民就开始了友好的合作。精灵王庭沿海的广大居民不惜承担牺牲,给奥姆斯鱼人全族提供了巨大的有力的支援。但是,从神历前1974年起,特别是奥姆斯实现南部海域统一以后,奥姆斯当局为了迎合国内部分鱼人的贪欲,疯狂反精灵,竟然忘恩负义,有组织、有计划地在沿海许多地段挑起纠纷,制造摩擦。他们经常越界到岸上一侧窜扰我方村寨,干涉精灵王庭居民生产,破坏沿海的生产设施,甚至绑架我方人员,施放魔法威胁我方群众,制造多起流血事件。正是由于奥姆斯方面的挑衅,致使沿海边境局势日益紧张。边境安全问题成为近几千年来双边关系中的一个突出问题。据不完全统计,沿海边境纠纷事件自神历前1974年发生一百多起后,三千八百九十多年来年均发生三百多起。去年奥姆斯反精灵升级以来,奥姆斯方面在边境沿海的挑衅活动更是有增无已。仅从1919年 2月到12月,奥姆斯就侵入我境内近两千处地段,大量蚕食我国领土;出动武装人员过万人次,挑起大量边境事件,造成我边境群众数百精灵伤亡,烧毁房屋600多间,抢走牛猪等牲畜千余头,大量村庄的粮食被洗劫一空。

    与此同时,奥姆斯当局加强战争准备,加紧征兵,扩充军队,频繁进行以精灵王庭为目标的军事集结,在边境地区加紧入侵与侦查活动,增派军队。最近,奥姆斯当局又掀起一个全民总动员的“大运动”,公然叫嚣“凡是通向海洋的河流两岸一百公里内皆是鱼人领土”,要“打一场大规模的战争”,其气焰之嚣张,达于极点。

    尤为令人愤慨的是,奥姆斯当局如此欺侮精灵王庭,却一把鼻涕,一把眼泪,装出一副受精灵王庭欺侮的可怜的样子,妄图欺骗诸神与大陆各族。奥姆斯宣传机器口口声声说什么奥姆斯是个小国,惹不起精灵王庭呀等等。奥姆斯当局这种装蒜的流氓手法,令人作呕,十分卑鄙。奥姆斯当局以为,只要一说奥姆斯是个小国,不管它干什么坏事,人们自然都会同情它。但是,一个国家欺侮不欺侮别的国家,不在于这个国家是大国还是小国,而决定于它的国家路线和对外政策。精灵王庭是热爱和平的国家,精灵族是爱好和平的民族,我们历来主张国家不分大小,应该一律平等,坚决反对以大欺小、以强凌弱。精灵王庭成立以来,没有侵占过别国一寸领土,没有欺侮过任何人。奥姆斯当局的野心所向,不问大国小国,它一律都要欺侮。奥姆斯今天北欺精灵王庭,东侵东海同族,难道不是对它反诬精灵王庭的谬论的最有力的驳斥吗?

    奥姆斯当局侵犯精灵王庭领土主权,得到国内当权野心家的鼓励和支持。精灵王庭安定团结,生气勃勃,大陆各国对此感到由衷的高兴。精灵王庭的安定和富庶,却招致了野心家的垂涎。但是,它们的阴谋是绝对不能得逞的。

    奥姆斯当局在反精灵的道路上已经走得够远了。勿谓言之不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9782/110435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