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机甲破世 > 1846章 被坑

1846章 被坑

    亚当斯直奔潘浴国而去,潘浴国让周围机师不要插手自己的战斗,抽出唐刀与其战到一处,大家都是顶尖级别的机师,所以潘浴国不希望旁人参与影响自己和对手的发挥。

    甚至洪水斌也一样,潘浴国在出击前还特意看了洪水斌一眼,洪水斌理解的点点头表示自己会袖手旁观,然后潘浴国才放心的拔刀前进痛痛快快的与亚当斯战斗起来。

    亚当斯挥舞着一双巨大的铁拳想要猛击潘浴国,但潘浴国总是能用唐刀将他的攻击挡住,而且潘浴国的力量并不比他逊色每次用唐刀挡住都能稳住,亚当斯攻击的效果很差。

    发现自己无法用力量压制潘浴国,亚当斯迅速降低了攻击节奏慢慢转为以守为主,久攻不下很容易把自己的缺陷暴露,而且洪水斌实力比他强许多,掌握主动权的应该是对方。

    洪水斌之所以没有主动进攻,目的就是为了看看亚当斯的实力究竟如何,想要彻底将圣伽马帝国打败,他们需要更加了解对方的顶尖机师,才能做出最适宜的应对。

    在亚当斯转为守势之后,潘浴国知道自己的试探被对方识破了,索性不再留手进攻起来,唐刀带着凛冽的杀意接连斩向亚当斯,在“地狱公爵”手臂上留下无数道伤痕。

    “地狱公爵”的双手是亚当斯最强大的武器,在战斗中他用这双拳头击破了一个又一个对手,仅有少数几次会在双臂上留下伤口,非常不巧的是洪水斌刚好有这个实力。

    依靠自己强大的实力,潘浴国总是能绕过亚当斯防守斩中对方,好在亚当斯反应也很快屡屡能用最坚固的双臂挡住唐刀,不过他不可能坚持太久,“地狱公爵”已经伤痕累累。

    再任由潘浴国攻击下去,亚当斯觉得自己撑不了太久,所以他向身后的罗伯森求助:“快来帮我,我一个人不是他对手。”

    “那不行,我在旁边洪水斌才不会参战,我要是加入战斗洪水斌肯定不会袖手旁观,那时我们两个都会有危险。”罗伯森毫不犹豫的拒绝了亚当斯,他可不想引出洪水斌。

    罗伯森的态度让亚当斯非常意外,他本以为自己会跟罗伯森同心协力对抗面前的强敌,可是罗伯森却在关键时刻抛弃了他,他要是再跟潘浴国打下去的话很快就会没命的。

    亚当斯好容易又把唐刀格挡开,罗伯森右脚忽然踩空陷了下去,潘浴国抓住机会跃起挥刀全力下劈,亚当斯想要调整却已经迟了,他来不及再举起手挡住下落的唐刀。

    要是唐刀真的斩中亚当斯,以“地狱公爵”身上的装甲绝对挡不住,而且潘浴国看到有机会取胜还启动了唐刀刀身上的推进器,又把唐刀的速度加快了几分。

    难道亚当斯就要这样死在潘浴国手上了吗?罗伯森总算意识到亚当斯处于巨大的危险当中,可是在他想要出手相助时眼睛余光瞟到了旁边的洪水斌,他一点不怀疑在自己出手救下亚当斯的时候洪水斌会攻击自己,比起亚当斯的生命他更加在意自己的安全。

    所以罗伯森又停下了脚步,他宁愿看着亚当斯去死,这时从他背后猛地冲出一道黑影,它直奔潘浴国而去将下落的唐刀撞开,帮助亚当斯逃过了致命攻击。

    这道黑影便是刚刚摆脱婆罗门考尔瞄准的爱德华,他看父亲差点就要丧命于潘浴国手中,于是全力催动“拳王”冲了过来,在唐刀即将命中亚当斯之前撞在了唐刀中段。

    唐刀被爱德华撞歪自然也就无法斩在亚当斯身上了,不过爱德华却承受了大部分唐刀上蕴含的力量,这股力量让他控制不住特机一头栽倒在地,许久起不了身。

    “儿子!”亚当斯离得最近看的非常真切,他亲眼看到爱德华在撞开唐刀的时候被锋利的刀锋划开了身体,想要阻止一名半神的进攻哪有那么容易,“拳王”胸口已经大破。

    胸口装甲被唐刀切开,里面的大量部件因此受损,最重要的是能源储备装置也因为被破坏而发生泄露,不断有电流从里面冒出扭曲空间,这正是爱德华无法起身的原因。

    爱德华想要催动特机双手用力爬起来,但是双手的行动受到损坏的部件影响难以操作,再加上能源的泄露让手臂力量迟迟得不到增强,所以他怎么努力都爬不起来。

    而被爱德华撞开的潘浴国已经调整好了姿态,重新又拿着唐刀回到现场,看着趴在地上不断努力的爱德华,他举刀说道:“我佩服你的勇气,但在战场上我不会手下留情!”

    说完话后潘浴国挥刀就砍,既然对方强行闯入战斗他就没有客气的必要,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忍,他身后还有千千万正在奋战的机师呢,他手软会让其他机师受伤。

    “不要!”亚当斯嗔目欲裂愤然出手,儿子是为了救自己才会遭遇危险,若不是他即将被潘浴国斩杀,爱德华又怎么会不顾自身安全撞上唐刀,他绝对不能让潘浴国的刀落下。

    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就像爱德华不想让父亲出事一样,亚当斯不会让儿子死在自己面前,他控制“地狱公爵”的双拳挡在爱德华身上,用自己的特机硬扛唐刀。

    唐刀砍在“地狱公爵”双臂上,强大的破坏力将双臂的装甲摧毁,潘浴国持续使劲唐刀深入向下将它们斩断,亚当斯付出了两条手臂才将唐刀的下落速度减慢下来。

    “快走!”亚当斯提醒爱德华赶紧离开这片区域,爱德华闻言驾驶特机翻滚起来,在唐刀落在自己身上之前滚了出去,亚当斯也用力一蹬向后跃起,根本不敢再做逗留。

    两人皆在潘浴国手上遭到重创,“地狱公爵”双臂皆断、“拳王”关键部位受损难以发挥全部实力,他们再留下来凶多吉少,所以最明智的做法就是赶紧从潘浴国身边离开。

    《机甲破世》无错章节将持续在手打吧更新,站内无任何广告,还请大家收藏和推荐手打吧!

    喜欢机甲破世请大家收藏:()机甲破世手打吧更新速度最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9737/158904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