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吃出最强纹章系统 > 第五十六:垃圾?神器?

第五十六:垃圾?神器?

    “你看看,我来,也没给你带什么东西过来,请你帮忙也没有好好谢谢你,这把剑就当时姐姐的见面礼吧”冰女将鬼车之前取出的墨绿色短剑扔给了林修。

    “呀,冰姐,你说你来就来嘛,怎么这样客气啊,我怎么好意思呢?”林修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的把长剑别在了腰上

    “那是我的,冰妹,你...”鬼车脸都气成了绿色,但接下来的话活活被冰女瞪了回去。

    “我的礼物给了,你这个当个哥哥,不该表示表示吗?”轻咳两声,冰女特意加重了语气。

    鬼车:......

    “车哥,不用客气,没必要的,人家冰姐也没送啥,你真不用送啥太!珍!贵!的 ”林修的脸都要笑的抽搐了,该,你小子真该,让你想弄死我。

    “哼!”冰女在场,鬼车也不好发难,只得冷哼一声,掩饰自己的怒气,

    一道黑色的火焰在林修的腿上剧烈的燃烧,只是没有了之前那样的灼热,过了一会,林修的耳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纹章血脉提升

    纹章详情:

    纹章等级:珍

    纹章来源:九尾鬼焰麟

    纹章能力:鬼焰燎原 魔族之链

    纹章开发度:百分之百(数据错误)

    派生装甲:鬼焰麟靴

    纹章资质:A

    “嘶~,车哥,之前是小弟有眼不识泰山,得罪了您嘞,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别和弟弟我计较啊,车哥,你这太帅了,佩服佩服啊”看到面板的变化,林修先前的不忒全部烟消云散,一个劲围着鬼车放彩虹屁。

    “哎哎哎,好了好了,过去点”一连串的彩虹屁也让鬼车的脸色稍微好了一些,不再是之前欲杀之而后快的模样了。

    “就是就是,你看,你哥俩好是可以好好处的嘛,这把剑,鬼哥你给他说说吧。”看着林修那一脸献媚的模样,属实逗笑了冰女。

    “咳,这把剑,不是这个星球的产物,它来自地球,上古五把青铜剑之一,神剑--却邪,拥有鬼怪臣服之力”鬼车瞟了林修一眼,自顾自的说道。

    “来自地球?那为什么在你这?”真在欣赏宝剑的林修冷不丁来了这样一句。

    “这...”鬼车的话还未出,便觉得不妥,即使闭上了嘴。

    “这把剑,和那个什么“星球之谜”有关对吧?”林修将却邪挂在腰间,嘴角上翘。

    “不该问的别问,这东西现在你知道了没有好处”冰女毫不客气的在林修的头上拍了下去。

    “姐,你这啥也不告诉我,让我咋帮你!”林修捂头痛呼

    耸了耸肩,给了林修一个你自己体会的眼神。

    “好了,我们该走了,去看看你朋友吧,这些事情,到时候,你自然而然就知道了。”说罢,化作一只冰晶凤凰,在空中盘旋鸣叫。

    鬼车注视着林修的双眼,足足停留了一分钟,一声嗡鸣,化作一只九首黑色大鸟,与冰凤消失在空中。

    极冰空间破开,林修瞟了一眼手上的通讯器,时间已经过了两天,“我去,什么情况,就这几分钟已经过了两天?”

    强忍着想要吐血的冲动,冰女的领域甚至冻结了自己的时间认知,这些都是些什么神仙啊,自己一个平头小老百姓,何德何能参加你们的诸神之战啊。

    简单来说,就是如此,我林修又回来了!

    牛二看着手臂上被雷电击穿的黑洞,表情却是一点变化也没有,右手捏住左臂,伴随着‘咔嚓’声,左臂应声而断,参差不齐的伤口扩散数条细长的肉色筋丝,将断肢包裹吸。

    重生的肢体变得更加的粗壮,更是比右臂大上一倍。畸形的身体看上去异常的诡异。

    “哎呀,我还以为刀疤脸是我们之中最强的,老大还那么放心把你们交给他,现在看来,也不怎么样嘛”夏菱十分开心的笑道

    “又来了一个小帅哥,姐姐已经迫不及待了”夏菱将食指放在嘴边,从口中吐出绿色的气体。

    气体围绕着牛二,将力均二人逼退,并形成一个毒圈,“他能让你们逃跑,可是我不会哟!”夏菱拨弄了一下头发。

    “不好意思,这可由不得你了”报以微笑之意,林修右脚轻点地面,黑色的火焰随着毒雾燃烧了起来,传出噼里啪啦的响声。

    以林修为圆心,展出着一幅由黑色火焰形成的妖异画卷,置身于黑焰之中,如同从地狱冲出的魔神。

    嘿嘿,这鬼火还真好用,逼格蹭蹭蹭的就上去了。

    “你们去对付那个大个,她交给我了”

    从腰间取下却邪,剑身发出一声轻吟,腿部发力,带动身体前进,鬼焰麟的加速使得林修的身法快如闪电。

    鬼焰缠绕在靴上,随着一击横扫,烧尽夏菱身边的绿色毒雾。

    微微一笑,夏菱双手前抓,丝毫不畏惧林修腿上的鬼焰。

    三招就已抓住林修的喉部,左手手肘出伸出墨绿色的长刃,没有丝毫犹豫的斩向林修的头。

    凤鳞鳕从手背跳出,一击尾斩,甩开夏菱的右手,涌入林修的身体,长刃斩击在了冰晶鳞片之上。

    霜冻之气迸发,将夏菱震开,右手快速打出数道天罚之雷击碎夏菱的护身毒气,冰刺如同不要钱一般飞快撒出。

    虽然冰刺攻击力无法破开夏菱的蛇鳞,但还是引得夏菱一阵痛呼。

    “弟弟,怎么就那么急着找死呢?”眼中杀意不再隐藏,夏菱的纹章全部开启,墨绿色的蛇型头盔紧扣鳞甲,腰后露出两米左右的蛇尾,拍击在地面上发出闷响。

    夏菱的微笑始终没有变化,只是给人的感觉变得越发冰冷,蛇尾就像是一把两米的长武器,不论是挑是扫,都很难以硬碰。

    仅仅几个来回,被蛇尾抽中的林修,就已经感觉整个左臂的肌肉都有了炸开的感觉,完全使不上力气。

    “附带麻痹毒素吗?”林修并非不想使用却邪,而是却邪的斩击完全没有用处,就和地球的普通武器一样,除了更加坚硬以外,连防御都无法破开,甚至还不如林修之前使用的合金匕首,风麟纹章升级吸引了林修的注意,反而忽略了却邪的用法。

    看着手中的神剑,不得不叹了口气,这玩意不好使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9111/109934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