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万界三武 > 死气的战场

死气的战场

    我们准备和天神的部队继续开战。杀的战场一片血腥味!凤凰击飞了我们很多人。

    摔在空中最后摔死了!在这场大战中,不知道谁一下平定了局面!最后随着一场充满血腥味的大战,终于平定了局面。

    但是这个局面对我们来说不利对。幸运的是,我和齐王和20名士兵。

    突然我们掉到了一个大坑里。战血蜘蛛。完了,我们调到战胜蜘蛛的网上,看来我们是必死无疑了。

    在,但是在这只猪网上只有90%能背战血蜘蛛吃掉。突然不知道是什么声音。

    一个六只眼的东西爬了过来。不好!是战血蜘蛛!战血蜘蛛一般出现在战中的大坑里。

    过来吃掉到大坑里人的肉。20士兵拿着护盾防着我和齐王。最后我和齐王幸存活着。

    真不该到这个地方!我真该想办法逃出这。这是一个有海的地方。在离这个岛不远处有个叫呈王路。

    我赶紧用技能冲向呈王路。终于到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9079/108729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