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万界三武 > 万界三武开始!!

万界三武开始!!

    “碰!碰~!”一个少年正在被很多长老追杀。

    那个少年叫叶良辰,因为他偷走了三长老的《山林栋》。这本书是修炼小圆满最快方法。那些大长老,他们都是大圆满和仙踪级别的。一共有13个级别。第一个级别是红满,第二个是橙满,第三个是黄满,第四个是绿满,五个是青满,第六个是蓝满,第七个是紫满,第八个是小圆满,第九个是大圆满,第十个是仙踪,第十一个是明满,第十二个是羽仙(次仙),第十三个是化仙(神仙)。每一个级別都是天差地别,一但升级失败就会神魂魄散。

    那个少年就属于紫满。这时那些长老把他追到悬崖。这个少年突然跳崖,他以为他已经死了。

    没想到……

    他到了古兽森林。这是专门猎杀嗯,万年以上的古兽的,一般红满橙满到蓝满进去了,没一个能出来的。如果猎杀成功,他会假如是人是红满话会到直接到橙满的。如果古兽万亿年等级,你猎杀成功的话,从红满橙满直接到小圆满是没有问题的!

    他说:“这是哪里,嗯,这好像是古兽森林。”这里可是对我来说又好又不好的地方。一般那些人进去了会没有尸体的。我得小心一点。避免得遇见些万亿年的古兽,那就麻烦了。对了,我还有点暗器,不知道那些毒暗器能不能派上用场。那些橙圆满或是红圆满的就能射死,不知道对那些百年古兽和千年古兽或是万年亿万年什么的,能不能起作用。

    突然我听见一声……

    可恶竟然是马兰蛇。

    这可是一个万年古兽。竟然朝我扑来。啊!我的胳膊。不小心被他咬了一口。并且他还是毒属性的,一般那些毒暗器对他都没有作用,因为它是毒性的。万年和,万界诸,防!啊,这个能抵挡住,大约他三个攻击,我得想办法逃生。可恶,他又攻击了。他摸了摸口袋,发现口袋里还有个叫开宝仓的,只要在心里记着你想去哪,他就会让你去哪里,但是他只能使用一次。我要去万路界。突然。他把防护盾打破了,正好我也穿越到了万路界。这里高手没几个,但是大夫挺多。但是我口袋里没银子,怎么办?我身体最大能撑到明天。

    一辆马车向我奔来,不好是齐王府的马车。我一下子闪开。正好撞到了一棵大树上。可真倒霉呀。哬,我不小心吐了一口血,血在嘴角,慢慢的落了下来。我发现这棵大树底下竟然有两个硬币,足够我去治疗的了。我立马去了医馆,大夫帮我治疗了,但他说需要三个硬币才能结账。但是我没有其余一个硬币了。哼哼,没有硬币敢来这治疗真笑话,出去先。突然来了三个侍卫。我立马动开了魂力。但是我魂力已经消耗了一半了。我用了一拳就把1个侍卫打到了墙上。大夫给他量了量气,说啊,已经没气了。我对齐王府跟他说这件事。在他说话的时候,我已经把那两个守卫也打死了。正好齐王的谋士受伤了。他看好了这个医馆就要去这治疗,正巧碰见了。

    齐王大叫一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9079/108729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