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雄兵连3之银河圣战 > 银河圣战! 关于葛小伦!

银河圣战! 关于葛小伦!

    很多人讨厌葛小伦,其实是因为他塑造的比较成功。他不像叶修跟王陆那种完美到没朋友类型的,也不是那种混吃等死废物到不行的,葛小伦是最真实,也是最踏实是男主角。

    其实不少人可以从葛小伦身上看到一丝自己的影子,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讨厌他的原因。

    他看起来是有一种比较废的感觉,但是他是整部剧里各方面进步最大,心性也是最好的。

    他不像闯子那样在加入之前有着优秀的人生阅历,但是葛小伦一直在不断提升自己。

    现在的葛小伦是地球的实际掌权者,处理事情这方面有非常大的进步。

    相对于别的国漫里拿些得到了机遇就各种狂炫吊炸喜欢装x的男主角比,葛小伦有明确的目标,也更踏实。

    说起来国漫我认为最完美的男主有两个人,王陆跟叶修这两个智商情商都是双高,行为也不吊丝,遇事做的完美。

    然后依次往下就是葛小伦跟魏无羡,魏无羡各方面不如前面两人,但是心性转变跟实力一直都是偏高,我喜欢葛小伦是因为他真实,踏实,他会犯错但是可以正视自己的错误!

    ――来自b站的大佬发的言论我觉得很有道理!我也很喜欢主角葛小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9032/108631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