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之希望树 > [长评]好书 作者:风墨桐

[长评]好书 作者:风墨桐

作者写的太好了,末世小说看了很多但只要这本最喜欢,感觉很有特点,尤为喜欢女主的设定,有孩子有老公一样是主角,一样可以有人喜欢。

    女主的坚韧很让人欣赏。主角不一定要是救世主,看着顺眼可以给点食物,不给是本分,在末世的环境下,也可以有朋友,但不可对谁都很好。

    人心里的阴暗面在末世会得到爆发,所以主角还是自私点好!这样的好书每天一定要投几张推荐票的,实力有限每天只能投五张,多多海涵啦!

    不知道主角的老公刘远什么时候能在次出现,对于刘远为什么不出来想主角表明他的存在,我在读时也有个猜测,不知道是不是刘远感染了病毒怕大家不接受他。

    看完第二十九章后无比期待主角与刘远的重逢。每天期盼着作者的更新,甚是着急。

    我觉得主角是不会介意刘远是不是感染病毒的。主角的儿子也很可爱,很听话,很让人喜欢。

    一般小说中很少有主角是带儿子的,我觉得作者很有新意。不知道是不是所以小说的通信都中断了,就算手机不行也可以试试无线电。

    在植物动物都变异的情况下,主角的空间尤为珍贵,以后正常普通的果蔬都会成为奢侈品,国家的力量是不可小视的,丧尸的难题也不会持续很久,总会有解决的办法,食物才是末世的根本,国家都会储藏大量的粮食,在末世刚开始的几年,基地是不应该缺粮的,虽然规则会有所改变,但有规则就会有秩序,人毕竟是群居动物,去明珠基地看看也是必然的。

    不知道到了基地会遇见多少熟人,本文到现在还没有看见主角的同学,总觉得主角应该有三两个好友,至少也应该活下来一个,有爱情但友情也是不可忽略的,主角不知道刘远还活着,是不是该遇到死党了呢!

    看了此书比较激动,写的有点乱,藉此抒发一下,不吐不快。支持作者冬天的柳叶,加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89/538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