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超品幸运 > 081 大半夜喊自己来跳坑

081 大半夜喊自己来跳坑

    自从有了这些运气之后,萧凡必备的神器首选就是身份证。

    以前总觉得这玩意用处不太大,不出国不做啥,现在才知道这是日常生活节奏的必须品。

    萧凡就喜欢把他随身揣在兜里的感觉,踏实而又安稳。

    这个点基本上都是人员不怎么密集的。

    大中午的时间,还是喝点咖啡,说一说工作上的具体事宜。

    萧凡本来就不太喜欢工作,以前是因为迫于生活压力,现在呢是为了激发自己奋斗的心思。

    谁想着每天浑浑噩噩的存在,这样纯粹是在燃烧自己的生命,消遣自己的灵魂。

    然后他使了一个特别鄙视自己的眼神,有点太瞧不起现在的自己,工作的时间谈情说爱,确实是有点不太妥。

    “柳柳,要不你看!”

    “这顿咖啡我请你。”

    萧凡摸了摸自己的兜,然后就看着这个女人秒懂的意思。

    有一个懂你的女人确实要比那些不懂还装懂的女人来的更上手一些。

    “要不我们去谈一下关于以后我们之间的凡柳工作室的事情。”

    萧凡指了指自己的身份证,又看了看对方的房卡,似乎在这不远处就有一家看起来规模很不错的宾馆。

    这里的环境清幽,人流量相对来说较为少一点,加上这个独特的时间段。

    “那行,我也是有些不太懂的地方想请你给我详细的说一下,比如从第一眼的观察,到最后的赌石是怎么样分辨出石头的好坏。”

    在看到萧凡这样疯狂强烈的暗示之后,梅柳柳突然灵光开窍,想到这些不太普通的男人原来都喜欢这么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能将这么明显而又害羞的事情用谈工作来比喻,果然,这种坏坏的男人最容易惹的人心儿乱颤,甚至要不是在街上。

    她都有那么一瞬间想要投怀入抱的感觉。

    就像是被萧凡这种无法言表的气质给深深的迷住了,特别是那潇洒的六亿外加一百亿,这是平常男人都无法睥睨的高度,尤其是这种男人还长得这么的风流倜傥,玉树临风!

    这正是她心中翘首期盼的人儿。

    想了片刻之后,她恨不得自己的腿上安装上某种加速的东西,能够飞奔到宾馆。

    她是一刻也不想耽误谈工作的时间,二十二年了,她还没有认真负责的谈过一回工作,这让她本身就有种迫切感在强烈的压迫着自己。

    脸上时不时的泛着些许的桃红,甚至都不敢正眼去看着萧凡。

    心里却很诚实的骂着自己。

    “梅柳柳啊!你怎么越来越下流了呢。”

    萧凡当然不会清楚梅柳柳是怎么想的,在他这里看来,这些女的现在的表现无非就是馋自己的身子,别有目的。

    谁让他已经人生被安排的比较明白,他也对于这种方面的安排只能是来者不拒,如果拒绝了,萧凡能想象到那种近乎疯狂的报复。

    最后终将就是他一个人抗下了所有,他可以体会到那种被两三个女人同时喜欢上的无助和无奈,相比较被动被几个倾国倾城的女人同时看上,萧凡还是喜欢主动出击,表明自己的态度,然后不定期的塞给自己几个自己稍微中意的女人。

    这样也许就可以一直保持在一个饱和状态,换句话说,萧凡找这么多的媳妇原因是因为不想祸害更多单纯而又倾国倾城的美女。

    最为要命的是这些美女确实是各种类型都有,最为严重的是别人的媳妇。

    这就有点太过于不地道,萧凡不是那种破坏别人家庭的人。

    故而,为了这些女人免遭于对自己爱的死去活来的,萧凡选择主动出击。

    有的时候,这就是他的一项工作。

    当然,这套理论萧凡谁都没有告诉过,但是确实是自己实践出来的东西,自从和颜如梦结婚这一个月以来,萧凡已经有差不多十位媳妇了。

    ……

    “额,确实有点太不靠谱了。”

    萧凡摸了摸鼻子,然后看着故作镇定的梅柳柳已经准备好房卡。

    “柳柳,我今天有点不太舒服,你也知道,每个人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

    萧凡想了半天之后,看着单纯的柳柳,没想到这个女人居然信了。

    “那我们就单纯的谈一下工作的事情,你搂着我就行了。”

    梅柳柳很温柔。

    身体也很柔软,特别是贴在他身上的那一刻,确实让他全身肌肉有点放松下来。

    只是这脑部的神经却在无时无刻的绷紧着。

    看着面前的这个女人,萧凡有种想一巴掌拍死自己的冲动。

    早知道就应该昨天拒绝的。

    现在已经这个样子了。

    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萧凡又怎么会让绷紧的弦莫名其妙的给断了呢。

    梅柳柳潮红着脸,甚至不敢正对着萧凡,只能背对着他。

    但是还是挺腼腆的小声问道:“你不是不太舒服吗。”

    此刻,她感觉自己的全身猛烈的一哆嗦,紧绷在心里的那刻弦也随着萧凡的放松放松了下来。

    可能是自己真正的算得上拥有萧凡。

    “不太清楚,可能现在舒服了吧。”

    萧凡并没有过多的解释,任何解释都会在行动面前显得特别的苍白无力,萧凡做这个事情的时候不想用言语表达更多的东西。

    如果非要表达的话,萧凡还是觉得言语水平有限,最过于高深的话应该就是。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平日里只有特别的对某件事有想法的时候,才会激动的说出一系列的这种高深莫测的话语。

    时至正午。

    夜幕将到

    ……

    月明星稀。

    萧凡的动静被打破了。

    此情此景。

    他只想趴着睡。

    可能是身心的疲惫加上四肢的柔软,终究是支撑不住自己的小蛮腰。

    偏偏这个时候可恶的铃声将自己宁静打破。

    “老公,怎么了。”

    梅柳柳也是很亲昵的问着,这些女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非常快速的进入到了自己的角色当中,这却让萧凡有点怪不太好意思的。

    “我另外一个老婆打过来的,要不你接。”

    萧凡打算把电话放在梅柳柳的耳朵边。

    原本以为又会产生一场世纪大战。

    可能他真的有点想多了。

    “说吧,我在睡觉,在搂着女人睡觉。”

    萧凡实话实说,并没有过多的遮遮掩掩,然后看着梅柳柳。

    梅柳柳显得很惊讶,但是同时也对萧凡愈发的喜欢,这样真实的男人确实是选对了。

    对于萧凡这样的率真。

    凤舞已经习惯了,她当然不能奢求这个男人能有一张正行的样子。

    “现在有空吗,晚上有任务要出动。”

    “任务?”

    萧凡立马双眼放光,加入凤组这么久,萧凡从来没有听过这个女人给自己派过任务。

    “有空,有空。”

    “你不是在搂着媳妇在睡觉吗,没有打扰你和妹妹的好事吧,要不我和妹妹说一下。”

    “不用,不用,这个妹妹你刚认识,不太熟。”

    “谁啊?”

    “梅柳柳!”

    凤舞愣了半天都没有说出来话,只能默默地掏出了手机,然后很自觉的把这个妹妹又拉入了萧凡的后宫交流群,好让这个妹妹看一下萧凡这人渣的本质。

    “你发个定位,我马上就过来。”

    萧凡说完对着那着梅柳柳说道。

    “改天再约,哦,不对,媳妇,晚安。”

    梅柳柳真想往萧凡的脸上狠狠的抽两下,但是怎么看萧凡都觉得有几分可爱,下不去手。

    这样别具匠心的男人他又怎么能忍心呢,更何况,半夜的他都在拼命的工作………

    萧凡当然不会清楚,女人的脑回路在想自己事情的时候有多么的夸张。

    总之,最后的结果就是越对萧凡的满意程度越来越高。

    看着手机上的定位。

    显示的距离离这里还是有一段时间。

    记得昨夜还睡在一起的凤舞,怎么今天就跑出去这么远。

    当然,他还是选择了自己非常擅长的领悟,飞,虽然腿有点软,但是丝毫不会太过影响他的发挥。

    “哎,以后还是工作前少活动,影响进度。”

    萧凡在飞到目的地之后大概得看了一下时间,平常十分钟的行程硬生生让自己整成了十五分钟,果然,男人的精力还是有限。

    看着周围荒草丛生,特别是凤舞这个女人还一个人站在这里。

    面对着盆地般的地形条件,再加上冷冷的寒风吹过。

    这个女人身上还是如此的单薄。

    “不要告诉我你在野外迷路了,然后让我过来接你回家,顺便给你送件衣服。”

    萧凡翻了个一百八十度的白眼,如果真是这样,萧凡不介意在这个荒郊野岭的地方和这个女人来上一场激战,然后以此来平度自己内心的怒火。

    “不是的,老公你听我说,我也是中午接到这个任务,任务是那个老家伙打过来的,说她的孙女在这一带的地方不见了踪影,经过我和赵妍的排查,我们最终得出的结论是回家睡觉,然后换你来找。”

    “额……”

    萧凡满脸黑线。

    “不过老公你也别灰心,上面的地方我们都排查了,我们现在严重怀疑这个女人应该是掉进了这底下。”

    说完,凤舞用手指了指底下深不见底的悬崖,要不是萧凡不仔细看,还真没注意到这底下是有坑的地方。

    “大半夜的喊自己来跳坑?有没有搞错。”

    萧凡现在就直接解开裤子。

    凤舞脸色有点太红,心里嘀咕着:“这个男人做事就是不太正经,总是仗着自己会做一些事情间接占自己的便宜。”

    “哎呀,老公你去吗,回来了我们就在这在来一次。”

    萧凡撇了一眼凤舞,女人心里都这么敏感的吗。

    “做个屁,老子尿急,接个手,顺便探探深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8852/114499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