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超品幸运 > 079 谁走露了风声

079 谁走露了风声

    以前,萧凡总觉得吃软饭吃一种特别无能的表现,不仅仅是不追求上进,说到底就是对自己人生没有丝毫的负责。

    能够将吃软饭说的如此清新脱俗的人注定也不太平凡。

    现在……

    萧凡只想笑笑,他似乎已经在吃软饭的道理上越有越远,能同时吃好多女人的软饭,也算是一种大的本事。

    目定神闲之余。

    萧凡用眼角的余光重新注视着这个和他已经发生过两次关系的女人,被她馋身子是一方面,另外一方面或许是来自情感的寄托,萧凡清楚,这种寄托是存在她们两个之间特殊的东西。

    二十出头的年纪,身体素质一般,大脑进化完全,身材脸蛋绝佳,偏瘦,不太适合于长期剧烈运动,持久性强,可以适合消耗性运动。简单的,萧凡对这些信息进行了一个有效的梳理。

    最后得出的结论是适合打持久战,不太适合短暂性的消耗作战。

    比如羽毛球,乒乓球这种小型的球类,再比如短跑,跳远,长走这种能量消耗低的。

    但是以他的观点来看,作为一个合格体育生,要做到取长补短,剧烈中带些持久,才会取得不菲的成绩,这不仅事关白落落这个女人身体的锻炼,更关于整个体育系的门面问题。

    体育系能否在新生老生中大放光彩,关键还是得具有压轴性的胜利,单单凭着白落落校花这一篆头吸引不了什么。

    更重要的是用实力碾压他们,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任何人都不会挑出毛病。

    就如同萧凡一样,在绝对的人品面前,钱有时候都会显得十分的苍白无力。

    “老公,你说我能够完成你交给我的巨大任务吗,我怎么有点像是上了贼船的感觉。”

    白落落喝完豆浆之后看见萧凡就坐在操场旁边的休息处休息。

    看上去体力并不是特别的旺盛,眼睛里还有点点的血丝,可能是中气不足的样子。

    “这能行吗?”

    白落落心里不由的嘀咕起来,昨夜也没有看的出来他会如此的疲惫。

    对于萧凡的战斗力,她确实不敢太过于苟同,如果不是夏蔷薇这个女人非说萧凡适合于教体育,白落落都有点不太相信,曾经和自己一届的随风男怎么可能适合教体育。

    就这瘦弱的身材怎么能适合这种高强度的工作。

    “相信为师,为师隐隐约约中觉得你就是这一届新生运动会的十项全能冠军,其他系的同学在你面前只能是弟弟,你现在只需要学习一套运动学方程式,隔三差五的我们切磋就行。”

    萧凡说的很明显。

    “还有,从明天开始每天早晨起来都需要用这套运动学方程式练习相应的科目,坚持就是胜利的关键性因素,就比如你每天坚持和豆浆,你就可以……咳。”

    萧凡想了半天还是觉得不妥,这样是不是有点太过于色。

    想让谁赢还不是一件特别简单的事情,就算是绝品的废柴体质,萧凡相信摊上自己这样的人,想输也难。

    “收腹,挺胸。不错,这个马步扎的确实挺稳,就是臀这一块,一定要向上翘一点。”

    在众目睽睽,大庭广众之中,萧凡手把手的教学瞬间吸引了许多围观同学的目光。

    他们都是三五结群的来这里吃早餐,运动对于他们来说根本就是太过于浪费时间的事情,更多的目光是在白落落这样的极品女神身上。

    “哎,禽兽,牲口。”

    “放开那个女同学,让我来。”

    人群中也有控制不住自己激动情绪的。

    “同学,同学注意场合,人家是在教学。”

    “教学都贴身上去了,再说这男的不就是曾经风靡全校的萧大神吗,他好像有点变帅了。”

    “你这样一说我还真有点印象,就是那个曾经迷的本校至少一半女人的萧凡,听说他现在是体育系的教授。”

    “教授……叫兽差不多。”

    萧凡可是听的贼清楚,几百米远开外的任何声音,片甲不留。

    人红也就是非多,这种绯闻蜚语萧凡早就学会了适应,但是唯独那句,他好像有点变帅了,萧凡不可能忍。

    如果帅也能成为原罪的话,他宁愿想要丑的无可救药。

    “老公,你说他们是不是冲着你来的。”

    白落落尽管很努力的在做着萧凡教的一些列动作,但是还是受不了周围一堆人的围观,这场面阵仗丝毫比自己当年回头率还要高出一筹。

    萧凡拖着腮,虽然听的明明白白,但是想到时隔一年多,不能这么的疯狂吧。

    “也可能是羡慕你的身材,毕竟像现在这么大尺度的动作可不多见了。”

    “老公,她们好像冲过来了。”

    “正常,想要一睹你近貌的男人比比皆是。”

    ………

    “不是,老公,是女子粉丝团,她们向你冲过来了。”

    “啥?”

    萧凡正听的入神,然后回头看时,就看见离他不足几十米远的距离正有大概上百个女同学举着牌子冲着自己跑过来,嘴中还喊着:“萧老师,我们请求加入体育系。”

    “卧槽,卧槽。”

    萧凡惊慌了,这阵仗是有点太过凶猛,原本以为京都大学的学生是受过高等教育的学子,自然在气质这块拿捏的比较到位,但是他低估了对女人这种生物的评价,女人是不能用这种方式来评价的。

    “走啊,落落。”

    “可是,老公我还要扎马步呢。”

    “扎个屁,回去我们一起扎。”

    这样的阵仗萧凡确实是没有见过,如此大规模的杀伤性运动还是不能在操场这边举行。

    萧凡一边拉着白落落以运动学公式的方式进行着简单性的长跑。

    一边心里嘀咕着:“到底是谁走露了风声,按理来说他今天来京都大学操场这件事只有两个人知道,这简直就是一件赤裸裸的谋杀事件。”

    看着被他拽在手里的白落落体力并不是特别的好。

    反而后面的女人丝毫没有想要放弃的想法,个个都是运动健将,在诺大的操场上没有丝毫放弃的意思。

    “调整呼吸,三步一换气,计算心跳变化的频率,随机做出处理。”

    白落落跑的通红,甚至有点喘不上气的节奏,不过在运用了萧凡所说的方法之后确实是有了那么一丢丢的轻松。

    顿时觉得身体通畅了许多。

    “老公,我觉得我突然又可以再跑两圈了,现在我体内有一股洪荒之力在我的身体内爆发,不受控制。”

    萧凡二话不说,直接用自己的双手抱起了白落落。后面还紧紧的追随着一百多名女子粉丝团和若干名吃瓜群众。

    “你太慢了,歇会,让老公来。”

    “嗯。”

    萧凡充分的憋足了一口气,然后以超出女子粉丝团的速度在操场上开始了领跑模式。

    跑步其实也是一项特别健身的东西,但是像萧凡这样抱着女同学跑的如此矫健的,她们还是头一回见。

    特别是独特风骚的姿势和逐渐拉大的优势,已经让她们后面追的女粉丝有点力不从心了起来。

    似乎他又能听到那些非人的评价。

    “卧槽,体育老师就是牛,不愧是练习体育的。”

    “这成绩都快可以追赶世界锦标赛的水平了吧。”

    “我看不止,这简直就是赤裸裸的打脸。”

    “呸,如果我抱着白落落,我肯定跑的比他还快,你们不懂,这叫猴急猴急。”

    萧凡当然不会理会这些,这只是他正常的水平,如果再快一点,某些人的棺材板肯定会压不住了。

    萧凡在领跑一圈之后又追在了她们的后面,突然觉得形势有点不太对,跑过头了。

    特别是抱在怀里的这个极其吸引仇恨的女人,让萧凡觉得世间并不是那么的美好。

    萧凡刚想停下来,就听见了白落落对着那些女同学说着:“萧凡已经是我老公了,你们就断了这念想吧。”

    “卧槽!萧凡,你个人渣。”

    “败类,别拦我,我要追上去劈了他。”

    “兄弟,忍住,人家现在可是叫兽。”

    萧凡听到的更多是成千上万的暴击,做人还是要低调一点,低调的好。

    尽管这样,但是这些人发现怎么跑都追不上萧凡的步伐,甚至追出校门也没有找到萧凡的影子。

    萧凡已经感受到那种成千上万的杀气正向自己逼近,特别是白落落最后一句具有杀伤力的话语让萧凡渣男的形象得到了实锤性的肯定。

    不过萧凡可不太会在乎这个,毕竟渣男是他的口头禅。

    既然已经是渣男,那不防就直接渣到底。

    “老公,你说这样下去我明天能不能在那里练习马步了。”

    白落落坐在自己公寓的沙发上,然后看着萧凡并没有多劳累的样子,这看起来特别长的一段路程萧凡丝毫没有浪费任何的吹灰之力。

    “这都不重要,马步在哪里都可以练习,在这里或者在我媳妇附近的公寓也可以练习。”

    “这倒也是,不过老公,我记得体育项目没有一项是练习扎马步的。”

    白落落很迷茫,这都快新生运动会了,练习马步会有用吗。

    “谁说没用的,别听他们胡说,这个马步可以提高肌肉的绷紧程度和身体的柔韧性能,在一些运动上是非常有帮助的。”

    萧凡一本正经的在这胡说八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8852/114298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