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超品幸运 > 075 鱼以上钩,养肥再吃

075 鱼以上钩,养肥再吃

    来者不拒是什么,来者不拒就是对所有美好事物的永远肯定。

    如果失去了这层深刻的含义,似乎这个词也就多了种特殊存在的价值。

    既然这种价值存在,萧凡肯定会让价值有所提升。

    “梅老板,你看剩下的石头我也就不切了,这样,我卖你个人情。”

    萧凡看上了人家的姑娘,也不好意思再收了人家的钱财,毕竟很有可能以后都是一家人,正所谓肥水不流外人田,做这一行业的还是要地道为主。

    他就是这么个实实在在地地道道的老实人。

    梅老板看着这满地的翡翠,突然有种觉得翡翠不值钱的感觉,这十块原石也是他随手挑选的,而且都是在他家的上面。

    按照正态分布的角度来看,这似乎有点不科学,更像是有点玄学的意思在里面,但是现实就是这么的无情加残酷。

    梅老板是想认命的,做生意还是挺讲究信誉这一块。

    不过看着这一堆的废料,都是边角料或者是切坏了的废石头。

    萧凡内心其实是不想要的,既然已经动了梅老板女儿的心思,这些也就算做是一点小小的心意。

    “这些废料要不你看着也处理了吧,反正你都买了。”

    梅老板十分坚持自己的原则。

    而且也很坚信这里面百分之百都不会再出一件特别有价值的成品绿。

    所以他才会显得这么慷慨大方。

    “梅老板,既然你信不过我,那我只好在这用你的机器亲自切割一下,不过我还是想请边上的这个姑娘帮帮忙,帮我切一下,如果出绿了,都归姑娘所有,如果没有,麻烦姑娘将废料处理一下。”

    萧凡摇了摇头,寻思着装个逼也是太过于费劲了,白送的机缘都不会要。

    “这………”

    梅老板不知道说什么,这不就间接的等于拿一百万砸着玩吗。

    可能有这几亿开出来的石头也不会在乎这小一百万。

    “先生你说笑了。”

    “来吧,让我看一下小姐的运气。”

    萧凡早就胸有成竹起来。

    然后漫不经心的看着梅柳柳在切割石头的机器上一顿的操作。

    小心翼翼的生怕把萧凡的石头给开个岔劈出来,这些石头虽然是废料,但是好歹也是客人花钱买来的。

    “出绿了……”

    梅柳柳显得有点不可思议。

    然后激动的双手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原来出绿居然是这么简单的一件事情,更可怕的是这些原本就是一群被定义了没有用的石头。

    出绿的可能性几乎没有。

    梅老板大概看了一下这块翡翠的规模,大小,居然也能价值一百多万。

    什么时候钱这么好挣了。

    梅老板从事玉石行业这么多年来就没有见过这么多成品出绿。而且在萧凡这个年轻人这里,应该叫做刀刀必爆。

    事出有因,必有妖。

    这个叫做萧凡的年轻人肯定是隐藏在玉石行业的龙头大佬,会不会是前来砸场子的。

    梅老板不敢肯定,但是绝对是玉石方面的专家。

    “既然没有什么问题,那这块翡翠就送给姑娘了,打个小的物件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

    萧凡说的很轻松,本身他就对这东西看的很开,并没有太多在乎钱这些东西。

    钱吗,在穷人那里可以买命,在富人这里,就是看着穷人卖命。

    “送我吗?”

    梅柳柳不是没有收过礼物,但是这么贵重的东西,说送就送,没有半点的犹豫,他们只是单纯的见了一面。

    “这样真的好吗。”

    梅柳柳即使是心里嘀咕着,但是还是没有丝毫影响他手上收石头的速度。

    “继续。”

    萧凡笑着搂着凤舞这个女人,看着边上一阵阵外人羡慕的目光开始从这边聚集起来。

    萧凡并没有有多少的意外,毕竟这种眼神见多了也会平常,没有刚开始的那种激情和快感。

    “嗯。”

    梅柳柳不仅态度上和语气上都变了一个档次,看来钱真的有一种魔力,让整个人的气质都有所改变。

    萧凡在思考一个问题,全民的素质会不会因为人均水平财富的提高而提高。

    梅柳柳又是一刀。

    果然没有任何的意外。

    再次出绿。

    这次无论成色还是块头都比上次的要大上一个档次,不单单是梅柳柳,就连紧紧搂着的凤舞也有点羡慕这个女人的运气。

    一次是偶然,两次是意外。

    那么三次就是绝对的实力。

    一刀一刀又一刀。

    梅柳柳承认自己绝对不是拖,而且她也没有想到她随意拿着的那些萧凡选的废料,刀刀都会出绿。

    甚至一块又一块的价值都在升值。

    “算一下吧,这些废料值多少钱。”

    萧凡只是大概的说了一下。

    然后看了看梅老板。

    梅老板冷汗已经冒了脑壳。

    然后看着萧凡,不知道怎么估价,这一堆的含金量他完全没有想到,如果刚才他肯放萧凡走,那么现在他应该也是个亿万富翁,可惜金钱就这样和他失之交臂。

    这让他不得不怀疑,钱真的有这么好挣吗。

    “这些,这些大概也能值个七个亿左右吧。”

    梅老板就像是盯着一堆钞票,然后钞票就这样飞走了。

    这样的心情换做是谁也会一上一下的。

    周围立马就来了买家,各种商业大佬齐聚一堂。

    这里当然最不乏的就是这些有钱人。

    萧凡看着地上的翡翠。

    “这一堆是你切的,就送你了。”

    萧凡随意的说着。

    然后看着梅老板的女儿梅柳柳。

    随手花出七个亿就为泡一个妞,果然有钱人的世界都不太懂。

    梅柳柳差点嘴巴都有点结巴,这可不是简单的几百万,而是几个亿的产业。

    确实有点让梅柳柳这个女人不敢想象。

    饶是见慣了各种追求自己的富贾名流,也最多就是个几百万,最终的目的谁也都会想到。

    但是萧凡不同,自始至终都是对梅柳柳保持很谦逊的态度,并没有因此以这个向她提任何的要求,梅柳柳对萧凡的印象很好。

    甚至有那么一刻间就芳心暗许了。

    “这玩意就是买个开心,玩个乐呵,梅老板不必奇怪,而且我也小赚了一笔,做人不能太贪了就是。”

    萧凡想了半天只是很含糊的表达了自己想要说的话,如果直接说上一句。

    “老梅,你也不要多想,我就是想单纯的睡一下你的女儿,这些权当我心里过意不去一点小意思。”

    这样的话,他怎么会说。

    萧凡可是很有原则的人,毕竟第一次拿钱砸一个女人也是他自己努力挣来的东西,消费自己挣来的东西不算犯法。

    老梅冲着梅柳柳使了个眼色,这个女人看起来并不是特别的笨,但是这样有点傻的样子还真是有点可爱。

    “先生,我们还是里面说一下吧,正好我在里面泡好了茶,我们详细谈一下这些翡翠的问题。”

    梅柳柳笑起来挺好看的,就是有点太贵。

    不过再贵的东西萧凡都舍得看,这姑娘关键上道。

    萧凡也是笑嘻嘻的说着。

    “既然这样,就叨扰了。”

    原本以为上道的只有柳柳,看来梅老板也挺上道,居然提出来出去买菜……

    萧凡不知道怎么去描述这种感觉,总觉得这两有阴谋在等着自己。

    “不知道先生姓什么。”

    “姓萧名凡。”

    “萧先生,你看还有什么需要我做的。”

    “那不知道姑娘会做啥。”

    萧凡一边正经的喝着茶,看着凤舞在旁边玩弄着自己的手机,又看着梅柳柳亲自为自己沏着茶。

    这也许就是多少人羡慕的场景。

    “敢问萧先生以前可有做过这行。”

    “未曾涉猎,初次接触。”

    萧凡中规中矩的回答着,并没有过多的操之过急,反正鱼以上钩,早晚都是吃,或许养肥的味道挺别致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8852/114081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