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超品幸运 > 074 萧凡的罪无可恕

074 萧凡的罪无可恕

    这些石头在梅老板这里彼此之间并没有随意的联系,看似并没有相通的事情瞬间让梅老板高兴了起来。

    一不留神他很有可能就赚够了五百万。

    这是他足足一年赚到的辛苦费。

    当然,他没有告诉萧凡这一切东西,他害怕萧凡因此就不会选择那十块根本就开不出来任何翡翠的破石头。

    生意总是一锤子的买卖,不管是萧凡还是其他人,既然是甘心上了这条贼船的,梅老板总是会让他下不来。

    特别是萧凡这样的冤大头,对赌石这样的事情一无所知,自然也就有了这种坑蒙拐骗的手法。

    萧凡当然也不会在意这些手法,在绝对的运气面前,这些东西也仅仅都是浮云。

    “老公,你要不再看看这些石头,我总觉得你这就像胡乱的点的石头。”

    凤舞当然也可以看得出萧凡的率性,按理来说,这一千万自己肯定不会过多的心疼,但是看着萧凡丝毫没有任何规律的胡点,她还是有点心里不太放心。

    “媳妇,相信我,大不了下次我让你点,这次就听老公的好不。”

    萧凡用着特别轻柔的声音对着这个战场上雷厉风行的女人说着,虽然他不知道这一套到底管用不管用,但是以现在的情况来看,凤舞这个女人已经完全的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下,无法自拔。

    萧凡清楚。

    这个女人应该是真的沦陷了。

    “老公,要不你在仔细看看。”

    凤舞提醒着自己。

    就连这个梅老板也告诉自己要再三的考虑清楚,这可不是小买卖,而是八百万的买卖,原本可以一百万拿下的生意,萧凡硬生生的花了八百万。

    萧凡只是眉头往上翘了翘。

    然后乐呵呵的看着。

    对于这几百万来说,确实不算个大钱。

    可能在他们眼里,几百万不算是什么比较大的东西。

    但是在萧凡眼里。

    这东西就是他动动脑筋就可以获得的东西。

    萧凡眨巴眨巴眼睛。

    然后看着他自己精心挑选的石头,这里面大小不一的石头并没有让他对这些石头有太多的不满意。

    想反,他考虑的是是不是有些不太地道。

    他已经将店里所有有价值的原石和废弃的料石聚集在一起。

    虽然不能说百分之百开出上等的翡翠,比如帝王绿之类的……但是萧凡可以保证,件件都会出绿。

    这就好比知道了最终的比赛结果并没有那么的开心一样,什么东西都失去了他本来的乐趣。

    萧凡就是因为这个才愁眉不展的。

    怎么也开心不起来。

    有时候钱多也是一种深深的苦闷感,就像是长期处在一种环境中,吃惯了山珍海味,偶然想尝尝那种农家乐是什么滋味,人们通常把这种状况叫做作,萧凡就是作的太严重,已经忘记了他以前的日子。

    “梅老板,我觉得你一会还是做好心里准备。”

    萧凡善意的提醒着梅老板,对于自己做的事情确实有时候也不怎么地道,但是这种事情也不能全怪他怎么样。

    他已经提醒了梅老板,但是梅老板确实不怎么信。

    这让他很惆怅。

    人生有时候就是这种感觉。

    善意的提醒有时会特别招人讨厌的,比如萧凡这样,太过于诚实的话总是没有人相信,想反还会有一堆嫉妒的东西。

    萧凡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特别是梅老板那种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样子。

    既然这样。

    萧凡索性闭上了自己的嘴巴。

    太多的解释只能说明自己的善良。

    梅老板正翘首期盼着这些石头可以让萧凡陪个精光,这样他就可以稳赚不赔的一夜之间赚个几百万,几百万也是他好几年的营销额。

    萧凡只是在切割机面前看着。

    心里没有太多的起起伏伏,很平静的看着每一刀的切下。

    既没有惊喜,更没有惊吓,很普通的对待没一块帝王绿的产出。

    这东西早就在自己的预料之中,就像是萧凡可以准确的猜测出接下来谁会和自己发生难以描述的事情一样。

    只要萧凡想,没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

    本来萧凡是想收手的,但是至少单纯的看不惯梅老板这样仗势欺人的样子。

    “既然你不想让我痛快,自然我也就不想让你痛快。”这当然是萧凡内心最为真实的想法,他没有说,只是嘴巴里嘀咕着自己的想法,如果嘀咕也是一种犯罪的话,那么萧凡承认自己应该是罪无可恕。

    萧凡耸了耸肩膀,静静地看着梅老板扭曲的神情变化和那种无法溢于言表的猥琐笑容,就像是得了莫大的机缘一样。

    无所谓的事情萧凡见的多了,猥琐笑容的小人姿态萧凡自然是不会再去理会。

    但是面前确确实实有个难题。

    这也是萧凡始料未及的事情。

    女人……

    这个强有力的杀手锏让萧凡几乎没有任何招架之力。

    萧凡自认为自己的自控能力是特别强的,除了对自己初恋存在某种特殊的幻想,换句话说,对初恋的那种最纯真的感情迟迟的忘不了,所以才会让别人觉得萧凡是一个痴情,滥情的人。

    当然萧凡也是很有自己原则的人。

    不太美貌的女人是根本都不会入了他的法眼了,就像萧凡以前没有动心的几个女人。但是奇怪的是,只要是萧凡看见的,基本上都是萧凡一见倾心的女人。

    梅老板的女儿确实生的出水芙蓉,长得楚楚动人,梨花带雨般的娇小可人儿,让萧凡又心里忍不住的发起了慈悲之心。

    佛曰:“缘分,妙不可言。”

    萧凡以为自己曾经可能是和这个梅老板的女儿前世回眸了多少次之后才会有这种缘分,况且这个东西,用作萧凡的一句话来说,媳妇还是别人家的比较好。

    当然,萧凡不是这样的人,但是不乏他会有这样的想法。

    确实,萧凡刚才对这个梅老板的女人动心了一小丢丢,原则上是不应该对自己产生任何的东西。

    现在,萧凡只能求饶。

    甚至期盼这个梅老板女儿不要爱上自己,那样确实是个比较麻烦的事情。

    萧凡看着第一块石头的开出,丝毫没有悬念的东西,在萧凡这里就像是五百万中奖一样没有任何的惊喜,萧凡很普通的样子甚至连装假都不愿意去装一下。

    这样不真实的感受太累。

    更何况还有凤舞那极具有夸张的色彩,好像这些钱没有赚过一样。

    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萧凡已经感受到在离他差不多几步远的距离,有一个楚楚可人的女人正在静悄悄的盯着自己,就像是在挑选自己的夫婿一样盯着自己。

    丝毫没有将目光转移的趋势,相反在萧凡的刻意闪躲之下,他的目光更加的明目张胆起来。

    “她怎么可以这样肆无忌惮的凝视着自己,就像在欣赏一件完美的物件一样,那种崇拜的感觉………”

    萧凡在心里嘀咕着,眼睛虽然是不是得在赌石上瞟上一眼,胜负已定,自然是大概的看一下就行,更多的是注视着这个姑娘。

    姑娘的眼神确是多半的注视在赌石上。

    一块,两块………整整十块,都是上好品质的帝王绿,初步估计这些市值应该至少在五个亿以上。

    萧凡显然对于这五个亿的产值并不是特别的满意,原本以为,这些东西最不济也会值上十个亿。

    可能是萧凡估低了,也可能是梅柳柳的出现打破了萧凡原本计划的一切。

    这个女人已经完全的把自己的视线从虚无拉向了现实。

    萧凡内心没有吭声,坚决支持那些亲自靠近自己的女人,如果不自爱也是一种罪的话,萧凡应该罪无可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8852/113983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