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超品幸运 > 055 懂你的人

055 懂你的人

    然后控制着自己的力度,慢慢的进入了云端。

    “媳妇,你摸摸看。”

    云端的样子很美,也很皮。扣弹润滑,深不见底。

    萧凡自我感觉如果再更上一点效果会不会更加好点。

    “如果会瞬移这样不就更好。”

    萧凡仅仅只是设想,当然雏形已经在他脑子中行成了一个大概的样子。

    比如从这那那个地方仅仅只需要零点几秒,这样可以方便在空间中来回切换。

    当然,这种长时间的纵在云端之前会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窒息感,萧凡不敢把颜如梦抱的太高,即使自己源源不断的向她输送生命之气,效果也并不是那么理想。

    现实和理想之间总会差一面无法逾越的墙。

    这座墙总是阻碍着自己更加进一步的发展。

    萧凡想象的很美好。

    但是现实更加的美好。

    “这女人不简单啊。”

    萧凡撇了撇嘴说道,看着她如此娴熟的手法下藏着一颗不羁的心,萧凡承认自己有点太过于放荡了,但是此情此景,放荡才是他的真实本色。

    “如果上天再重新给他一次机会的话,他还是想尝尝那种飞入云端的刺激感。”

    就像现在这样,两个人疯狂的索取着什么东西,也不管这个衣服飘在半空中落地的加速度能否对生命构成实质性的威胁。

    萧凡不管这么多。

    碰瓷他不怕。

    真正撞着人他也不怕。

    这是来自运气最深处的强大自信,萧凡深知,就算是全身的衣服冲撞了某位大佬,也不影响他们两个之间腻歪的发挥。

    就像现在这样,两个人的眼神彼此的进行着交流,一颦一笑之间无不透露着两个人的心意相通,就是单纯的一个笑容,也包含着很深的意境。

    比如像“快一点,深一点,前一点,再来这类的词语,都在笑容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这也许就是他们夫妻两个的最终默契,丝毫不影响他们两个嘴唇的直接碰撞。

    不仅如此,萧凡的一只大手稳稳的拿捏着萧凡的身体,让颜如梦感受到强烈的安全感在周身游走……另外一只手似乎半点都不影响实质性的发挥。

    就仿佛特定的时间,特定的地点,发生了特定的事情一样。

    萧凡喜欢这种触碰在云端的感觉。

    也喜好这种在云端做这种事情的感觉,原本只是想想,没想到这个傻女人居然可以这样的配合。

    人生确实是个比较扯淡的话题,别人日思夜想的东西在他这里居然轻而易举的实现,当运气程度到达了一种境界的时候,钱已经不是他们这些人追求的目标。

    这就好比有些集团老总对于钱来说没有什么概念,像什么:“我从来都没有碰过钱。”之类的话语层出不穷。

    萧凡也可以很装逼的来上一句:“钱是什么东西,很有用吗?”

    不过开心的是,这件事持续了很久,萧凡获得了身体上的愉悦和精神上的享受,颜如梦也是一样的想法,这样的速度和激情确实比在车里,在厨房,在浴室更加高端一些。

    不得不佩服萧凡的这个脑回路还是有点清奇,甚至这家伙的主意层出不穷。

    也就是应了那一句话,只要是你,哪里都帅。

    萧凡现在的处境完全和这个场合符合,甚至远远的甩开了这样几条街。

    “老公,你说我可以将我们的床搬在这里,然后我们在这里居住吗。”

    颜如梦也就是嘴角笑了笑,然后随性的问了问,显然萧凡会飞这个消息已经很震惊了,再多关于奇葩性的问题他也只是想想,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解决。

    而且颜如梦并没有想让萧凡有过任何的表示,毕竟这样的待遇已经是全天下女人都没有的,当然他也清楚的知道关于萧凡会飞的这一个秘密不会给任何人通报。

    毕竟这个东西听起来很扯,而且查起来也最为容易被当做标本来要求。

    颜如梦可不希望萧凡年纪轻轻的就被当做标本研究。

    “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她还和萧凡有没有再相见的日子?”这个是目前迫在眉睫的事情。

    颜如梦自然不会说,权当是为了萧凡也不会把他当做外星人来研究。

    “老公,现在感觉怎么样。”

    颜如梦看着萧凡从来没有过的表情,自然知道,这应该是萧凡最为高兴的一次。”

    看着萧凡那不断探索的手在自己的各个部位游走并不安分的发挥自己的无赖精神。

    颜如梦可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叫也不是,他正在享受这种感觉。”

    “不叫也是没有办法,这样会让他误认为不舒服。”

    萧凡自然知道颜如梦在他心目中的地位,然后看着颜如梦。

    “梦梦,我可以借你肩膀靠一靠吗;”

    颜如梦秒懂。

    羞红的脸上已经不知道如何表达内心所想的东西,看着萧凡吃力的样子。

    “靠吧。”

    “嗯。”

    萧凡心里很开心,云端的感觉很棒很棒。

    “这玩意确实方便,以后想查房也查不着。”

    萧凡嘴角露出了一抹邪恶的笑,想着云端当床的感觉。

    “萧凡,以后不许和别人这样。”

    萧凡猥琐的笑容已经深刻的出卖了自己的灵魂,甚至好多东西。

    然后看着颜如梦那种洞穿万物的神情,说不出来的毛骨悚然。

    “我……,怎么可能。”

    萧凡摊了摊衣服,然后帮着颜如梦穿着衣服,女人穿衣服确实比较麻烦,设计的东西也比较复杂,就比如上部的东西会在背后扣着,这似乎不太科学。

    颇为无辜的眼神是萧凡常用的伎俩,以此来掩饰短暂的尴尬。

    颜如梦又怎么会拆穿他,作为一个特别聪明的女人,也只是微笑了几下,然后就开心的和萧凡将游乐园的所有设施玩了一遍。

    虽然,全部的娱乐活动都不如飞入云端那样来的真实,刺激,好在,颜如梦已经很开心的看着萧凡,盘算着晚上去哪里看电影的事情。

    女人就是这样,最终的核心轨迹离不开电影,看着手里攥着的两张身份证。

    萧凡不明所以,看电影和掏身份证两者之间有必然的联系吗?

    是要凭借身份证买票吗!

    他没问,也不敢问,害怕显示了他的无知。

    萧凡只记得最后的住宾馆是需要身份证的。

    想了半天。

    才发现手里的身份证是整场戏的精髓。

    恍惚了半天之后,萧凡最终嘴角微微上扬,然后看着坐在她身边的颜如梦。

    “媳妇,你怎么不选择包场了。”

    “包场?包场做啥啊。”

    颜如梦似乎有点呆萌,可能是半天才回过神,看着萧凡有点呼之欲出的感觉。

    “没买错啊,我13你14,我们俩是坐在一起,看的是奇思妙想喜洋洋啊。”

    “额……”

    “媳妇,没啥,吃爆米花。”

    萧凡的脸微微的往上看了看天花板,对于电影院这个熟悉的场景只能告一段落的说个拜拜了。

    这一颗颗爆米花在自己嘴巴里显然变得索然无味起来,他以为,经过这么一段时间的相处,两个人早已达到了心神合一的境界。

    悄然的,他感觉一只熟悉的手不知道从哪里钻出来,又从哪里伸了进去。

    极其自然又小声的声音在萧凡的耳边回荡。

    “我这不是害怕累着你吗,以后机会有的是。”

    颜如梦深情凝视着萧凡。

    萧凡心里冷的一哆嗦。

    想了半天。

    这是真的不行呢,还是真不行呢!

    电影很短,一个多小时,但是萧凡的身心都有极大的满足,尤其是颜如梦的手一直放在了合适的位置,短暂的让他觉得再多的暗示都是值得的。

    可能生活就是这样,懂你的人自然懂你,不懂你的人说的再多也都不愿意去懂你。

    一张床,两个人,生活,仅此而已。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8852/112300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