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超品幸运 > 050 永久不灭的牛粪

050 永久不灭的牛粪

    萧凡感觉有点不自在。

    可能是因为开挂的原因。

    一时开挂一时爽,一直开挂一直爽,正所谓,人生不开挂,这辈子没结果,没有开挂的人生是不完美的。

    但是萧凡就是不太喜欢这种感觉。

    在他这里没有很足的优越感。

    想反开挂让他更加小心翼翼的对待这个挂。

    “救还是不救,这是个让人头疼的问题。”萧凡在心里嘀咕着。

    但是手中的动作确实出卖了他的想法。

    萧凡使出了一段仰泳,动作规范,速度惊人。完全不像一个刚入行的新手,一张一弛之间尽显大将风范。

    萧凡的速度很快,两秒钟就迅速的游到了白落落的身边。

    看着她自顾不暇的样子,确实不像是装出来的。

    萧凡其实有想到这一点。

    但是谁又会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何况萧凡本事不会游泳,这样做无非就是自己找死。

    “落落,你醒醒!”

    萧凡的叫声在游泳池周围回荡,可能这丫头失去了意识所以才不会回答自己,静静地等待了半天之后她还没有吭声。

    倒是坐在岸边的李心怡提醒了自己。

    她居然要求给白落落做人工呼吸。

    这个看起来十分简单执行起来却很为难的动作。

    萧凡知道。

    这个人工呼吸的重任肯定会无情的落在自己的手上。

    这个东西叫做概率学。

    概率发生的事情应该就是必然事件。

    幸运这个东西在自己身上就是百分之百。

    萧凡妥协了,果然如果他想的一样,李心怡直接坦言她不会人工呼吸,这种高难度的动作只能自己完成。

    “亲还是不亲就是一个实质性的问题,亲了应该要负责,不亲的话这是活生生的一个人命,这样做是不是太不地道了。”

    萧凡再三犹豫下还是觉得该来的总会来,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可能白落落就是上天硬性塞给他的命。

    “亲就亲吧。”

    “大不了对她负责,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负罪感已经够多了,不在乎多加一个。”

    萧凡只能自我这样安慰。

    其实对于白落落,他心里还有有种不可逾越的界限。

    这东西就像是单相思一样。

    单相思的爱情才是最折磨人的。

    萧凡起初不太懂,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才彻底明白了那句话:“我喜欢人妻,因为我喜欢的人也做了别人的妻子。”

    缘分这种东西妙不可言,既然遇见了一个真心对自己好的女人,就一定要珍惜。

    萧凡亲吻下去的那一刻能够清楚的感受到女人在急促的呼吸,甚至全身的神经就在一刻之间全部绷紧起来。

    亲了好半天的时间萧凡才发觉,这居然不是在人工呼吸。

    哪有人工呼吸吐出舌头来亲的。

    “你没晕?”

    萧凡看着白落落,然后半天吐出来这三个字。

    白落落哪里会给萧凡任何反抗的机会,看着扑朔迷离的萧凡,用自己并不是很有力的双臂强行的拖住了萧凡。

    反抗似乎没有任何实质性的作用,只能任由这个女人对自己做一些疯狂的事情。

    反而萧凡很迎合,无论是从嘴还是到耳朵,他都极力的配合这个近乎疯狂的女人做着疯狂的事情。

    用自己的话来说,这应该是自己内心最为真实的想法,只是自己虚伪的外表掩藏了自己内心那颗热情似火的心。

    “萧凡,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她的质问让萧凡猝不及防的不知道如何去回答,如果回答喜欢……那么自己的媳妇和一堆小三应该何去何从,如果回答不喜欢,这样是不是太有点伤了这个女人的面子,毕竟人家是京都大学的校花。

    如果拒绝了。估计明天得新闻头像都会是关于萧凡和她两个之间的故事。

    “我……我愿意,但是我是有媳妇的人。而且我家里的小三一大堆,如果你喜欢我,我觉得这对你不公平。”

    “公平…如何公平就是能和喜欢的人长相厮守,那么要来的公平能有什么实质性的意义,不弱如所有人都来这么一句,看看现实生活中会有绝对公平的事情吗。”

    就像现在这样,萧凡已经被这个女人狠狠的强吻了,他依然不能说半个不字,不是不行,而是不敢。

    这样造成的结果就是萧凡已经完全被一个叫做电话的女人给狠狠的做了,到现在自己还仍然沉醉自己的世界,无法自拔。

    萧凡知道这样是不对的。

    负责不负责他是不太清楚。

    但是对谁而言,吃亏肯定就是吃亏了。

    很多不省人事的事情都是在发愣之后发生的,萧凡现在已经可以感觉出来自己的头不受控制,完全的被这个女人给死死的抓在怀里,不敢有半分的感动。

    虽然场上还有一个低头玩狩猎的女人,但是这一切都没有什么太大的意思。

    手机哪里有真人香。

    何况是对自己有想法的真人。

    这简直就是主动的投怀送抱。

    如果老头再来一次,萧凡也相信会重新来第二次的投怀送抱。

    正所谓,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萧凡显示出慷慨就死的样子。”

    有的时候会比这样看起来更为夸张一点,毕竟有很多人不太清楚慷慨就死和被逼就死的区别在哪里。

    “命是个很好的东西,好多人挺珍惜性命,但是这不代表着就怎么着就非要个萧凡发生点什么一样。

    这样看起来荒唐的结论自然是被谣言狠狠的抹杀起来。

    当然,萧凡不知。萧凡并没有想到任何实质性的变化。”

    当然,他只是单纯的学会了游泳,没有丝毫的炫耀成分,如果炫耀有罪的话,他应该就是罪无可恕的那种。

    毕竟,他又重新的祸害了一个女人,虽然这个东西是两厢情愿的东西,但是在萧凡这里,什么都会变成被动的接受。

    “好,你答应了,现在你必须对我负责,你必须要教会我游泳。”

    萧凡已经这个丫头会说出什么可怕的话语,但是唯独这个丫头并没有提什么过分的要求,只是提出了一句,教会她游泳。

    这个东西确实不是什么太过难学的东西,自己也是在一瞬间领略了好多。

    当然,他不敢给人说自己不能胜任的任何事情。

    “好,我答应你,我现在就对你负责。”

    似乎白落落听见之后有点说不出来的满意,然后也不指示,只是静静地躺在萧凡的怀疑。

    颇为有点流氓的意思在里面。

    萧凡也不好意思拒绝。

    对于投怀送抱的女人,萧凡也没有任何过多的理由。

    “那……那你抱我回去。”

    “抱你回哪。”

    “回我公寓。”

    “回公寓做啥。”

    萧凡自然知道这个女人是想要做啥,但是看着这个傻呆傻呆的女人,这个时候做是不是有点太过于早点。

    “笨,当然是做你想做而又不敢做的事情,你以为我是喜欢游泳吗,我是喜欢可以和你接触的那些机会,只有和你接触在一起,我就真正的感觉到我曾经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萧凡不知所措,然后轻声的咳嗽了一声。

    “你和我没有曾经……额只有未来。”

    “曾经,曾经你也是这么说的。”

    萧凡看着这个醒着有点意识的女人。重要的是他确实不知道如何从哪里下手。

    “萧凡,我不想要你对我的名分,只想要一个位置,一个我在你心目中的特殊位置,我也清楚,你这半年发生了好多知识,认识了好多可以改变生命的人,但是我对你的爱从来都没有改变过。”

    “额……”

    萧凡有点慌,被这样深情的告白彻底的征服了,如果说白落落是一颗带刺的玫瑰,那么萧凡就是那颗永久不灭的牛粪。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8852/111499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