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超品幸运 > 042 睁开眼睛看

042 睁开眼睛看

    那整齐划一的紧凑步伐,略微有点嘲讽的表情,以及不拘一格的刷屏节奏,让萧凡的小心脏扑通扑通的跳动个不停。

    这些女人都太过于凶残,正如洪水猛兽,一发而不可收拾。

    暧昧的语气中透露出他们对萧凡的亲切问候,一字一句之间仿佛呼之欲出的爱写满屏幕。

    萧凡刚想阻止这荒唐一切的发生,就听见电话铃声响了起来。

    “老公,听说你昨夜出去挣钱了,都已经天亮了,你快点回来歇会,正好我给你煲了你最爱喝的枸杞排骨汤。”

    颜如梦早晨通常都会起的很早,这两日因为萧凡的缘故她刻意调整了自己的作息时间,甚至将公司全员的时间整体向后推迟了一个小时,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她的爱心早餐汤中。

    当然,这个点估计许多人都上班了。

    坐在沙发上的赵妍也在玩弄着手机,然后看着颜如梦破天荒做的枸杞排骨汤。

    “啧啧啧,真的是待遇不一样,某人真的需要补补,不然身子会吃不消的。”

    赵妍嘀咕着。

    颜如梦愉悦的微笑着说:“是啊,老公在外面工作很辛苦,听说熬夜工作都比较伤身,是应该多喝几口。”

    “我也要喝几口,早晨起来到现在滴水未进。”

    颜如梦翻了个白眼,示意她下楼去买。

    赵妍突然拍了个照片。

    “呐,看你家夫人给你亲自炖的枸杞排骨汤,说是你熬夜加班伤身,让你快点回来补补。”

    然后想也不想的发到了后宫交流群,看着一排排酸味的话,萧凡突然心头一甜。

    “咳,我要回去喝汤了,你要不一起。”

    萧凡对着床上的李心怡说道。

    然后又交代了一句。

    “记住该说的说,不该说的别乱说。”

    萧凡说我这句话又感觉自己渣的境界提高了一个档次,不过这也不能是他所控制的,至于这个女人会不会生气,这完全不是他考虑的范围之内,运气会帮他摆平一切。

    “哦,我懂,在外面我是你养的小三,不!应该现在算小七了,话说你这么渣,你媳妇这么体贴温柔贤惠,莫非真是瞎了眼了。”

    李心怡忍不住吐槽道,这才想到萧凡床上说的话,似乎又有那么几分可信度,不过想想如果真的拥有这种能力,是不是想想什么东西,就可以轻松的得到这种东西。

    ……额……这是不是有点太过于逆天。

    如果是自己,她第一个要求是收个几千个男宠,当然,李心怡也只是想想,她也只是认为萧凡在为他的渣找了一个合理的理由。

    萧凡并没有想到这个小丫头会有这么多的想法,只是单纯的觉得挺不对起颜如梦这个女人的,如果说这些也是运气带来的………可能有点不太现实。

    相比较而言,颜如梦算的上是一个合格的妻子,但是他却不是一个比较可靠的丈夫。

    萧凡到家的第一眼就是找媳妇。

    好久都没有见到媳妇了,突然之间有点想。

    想那个曾经许下豪言壮语要和自己在各种不同环境中开车的女人,现在这个女人只帮她完成了一点点,当然,更多的是想这个女人的温柔,贤惠,体贴,细心。

    馋身子是不可能存在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存在,如果萧凡想,那么估计会有很多人惦记着他的身子。

    “老婆,来抱抱。”

    萧凡看着系着围裙在厨房忙碌的颜如梦,已经成为了一个标准的家庭主妇,以前的那种高冷的女神范完全消失。

    可能这就是改变,变成了一个真正可以陪自己柴米油盐酱醋茶生活的小女人,相比那几个女人而言,颜如梦更让他感觉踏实一点。

    这也就是萧凡不想离婚的原因。

    “别闹,妍妍还在呢。”

    “没事,来亲一口。”

    “贫嘴,把汤喝了,听妍妍说你昨晚业务繁忙,一时间抽不出身来,以后提前打声招呼,好让我放心。”

    颜如梦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强调这么多话,但是看见萧凡这张脸她就会情不自禁的说起来这么多肉麻的话,要是放在其他人身上,等待她们的终将都是无情的怒火和冰冷的脸庞。

    “好,媳妇,这个枸杞是不是有点太多了。”

    萧凡看着一层泛着红光的枸杞。

    “哦,这个嘛,是妍妍说多放点,有助于身体恢复。”

    萧凡这下就突然明白了什么,这个女人是在暗示昨晚那件事。

    果然,凤组的女人确实挺厉害,这两个都是比较难缠的女人。

    “媳妇,喝完之后是不是有奖励啊。”

    萧凡突然坏笑一下。

    然后看着赵妍,既然这个女人这么喜欢看热闹,干脆让他一次性看个够。

    “你想要什么奖励啊。”

    “我想………”

    “我想在厨房开车。”

    萧凡很小声的在颜如梦的耳旁轻轻的说着,当然,他说的很巧妙,如果换做常人来说,这么遥远的距离,肯定听不见。

    但是赵妍不同,现在还是刑警队的大队长,兼任凤组的成员,这样的距离她却听到非常清楚。

    “别闹,妍妍还在外面沙发上看电视呢,你这样会影响不太好。”

    “媳妇难道不想吗。”

    “想,但是最好别让她知道。”

    颜如梦的语气很轻,就像是在说悄悄话,殊不知,赵妍已经将他们两个所有的对话内容听的一清二楚。

    “这个好办,我一会过去点了她的睡穴,她就会睡过去,到时候不会影响我们两个人的二人空间。”

    萧凡确实是学了一套点穴手法。

    “你别骗我。”

    “骗你做啥,你忘了我使出的那套壁虎游龙功了吗,都是高人传授给我的东西。”

    萧凡只能找个理由搪塞过去。

    “你学的尽是这些东西,能不能以后学点有用的东西。”

    “嗯,那我这不是和你慢慢开发探索有用的东西吗。”

    颜如梦似乎知道了什么,然后憋着通红的脸不知道如何应对。

    萧凡正在一步一步向着赵妍走近,他甚至知道,赵妍肯定完全的听懂了他和梦梦之间的所有对话,不过看着这个女人通红的脸在看喜羊羊,他也不忍心拆穿。

    既然她想装糊涂,那就让她装到底。

    萧凡点了赵妍的哑穴和动穴,让她全是除过眼睛可以睁开外,其他都动不了。

    然后轻轻的用着仅两个人的声音给赵妍说道:“你不是喜欢看刺激的吗,今天让你看个够。”

    萧凡邪魅一笑。

    然后也不管这女人的表情是如何的难看,就走向了厨房。

    厨房和客厅有一定的距离,不过并不影响一个练习武功人的眼力和听力,这种东西萧凡最为清楚。

    “媳妇,好了,她躺在沙发睡着了。”

    颜如梦并没有仔细的看,由于距离有点远,她只能看见赵妍是躺在沙发上,所以也就信了萧凡的话。

    “那我们开始吧。”

    “好,都听老公的。”

    颜如梦甜蜜的冲着萧凡笑了笑。

    “老公,我怎么感觉有人像是在看着我。”

    “没事的,媳妇。你纯属多想了。”

    萧凡一边安慰着颜如梦一边向后伸着头看着满目狰狞的赵妍正在向自己投来特别的目光。

    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赵妍发誓要将这个无耻之徒给千刀万剐起来。

    “做人,怎么可以无耻到这样子,不仅无耻,还流氓。”

    她心里已经将萧凡骂了千百次,虽然特别想闭上眼睛不看,但是不争气的是眼睛老是往这边不自觉的愁,特别是声音还十分清楚。

    梦梦的声音已经严重的影响了她对这个闺蜜最为直接的评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8852/110353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