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超品幸运 > 034 龙组

034 龙组

    赵妍看了看群名称,又看了看萧凡那种无辜中带点极为不情愿的表情。

    “萧凡大大的后宫交流群……”

    异样的目光瞬间要把萧凡这无辜的眼神给秒杀死,更多的是惊讶。

    “这家伙敢明目张胆的开后宫,而且名字还如此的霸道,甚至最为关键的是这群里居然没有颜如玉的名字。”

    这是让她万万不能想象到的,一个无耻的人无耻到一种怎么样的境界,才可以会有这样的厚脸皮创建这样的群。

    不过,她还是欣然的同意了,尽管心里许多的疑惑,但是这已经不重要的,重要的是萧凡已经打算接受她。

    “妹妹好。”

    “欢迎妹妹!”

    “又被萧凡祸害的一个。”

    “害,习惯了这人的无耻。”

    “妹妹你说是不是萧凡逼迫你发生那种事情的,我替妹妹灭了她。”

    李心蓝已经在屏幕面前蠢蠢欲动,张牙舞爪起来,看来要尽快处理完这边的事情,然后死死过去把萧凡给看住了,这才隔了不足一天,就已经又勾搭上一个。

    “对啊,妹妹你别怂,这里都是可以给你撑腰的,你就放心大胆的说。”

    张芷若当然作为群主,自然是要把她的架子拿起来,马上端正了她后宫之主的身份。

    “额……”

    看起来这两个女人比萧凡还可怕。

    然后侧着脸问着半眯着眼睛的萧凡。

    “这两个都是你勾搭的?梦梦不知道吗。”

    “不知道个鬼,和你一样,硬塞给我的。”

    萧凡无奈的摊了摊手,然后一脸郁闷的看起了喜羊羊。

    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

    “这么劲爆吗,那你快给我说说她们两个哪个好看。要不你改天领我见见,互相认识认识,也好混个自来熟,不然可在她们面前掉了档次。”

    赵妍好像忘记了刚才要杀死自己的那种狠劲,甚至那种你死我活的气势完全就烟消云散了起来,这下立马就成了一个争风吃醋的闺中怨妇。

    “哎,女人啊,猜不透,还是喜羊羊单纯。”

    当然,萧凡也只是说说,喜羊羊好像也有属于自己喜欢的那一个。

    赵妍快速的组织起来语言,然后说道。

    “哪有。我本来是想剁了萧凡这个偷窥狂,但是梦梦说让我对他负责,所以嘛,我只好牺牲一下我自己。”

    “偷窥狂?”

    “那妹妹你失身了吗?”

    “对啊,对啊,有没有。”

    “暂时没有。”

    “咦!不应该啊。”李心蓝直接打出问号。

    “是啊,是啊,这个不科学啊,像他这样的禽兽怎么可能放过这样一个机会。”

    张芷若偷笑着打了出来,她知道萧凡此刻正在默默的窥屏着,只是人不在群里活跃而已。

    当然,对于这样露骨的聊天,萧凡怎么可能不会窥屏,只是窥屏就安安静静的窥屏,打字冒泡的窥屏是极为不专业的,到时候谁在群里说了自己的坏话,拿着小本本记录下来,等到哪天逮住机会,好好的收拾一下。

    “额……他很喜欢吗?”

    “嗯,对啊,基本上是走不动道。”

    “胡说,顶多就是床上躺一阵子。”

    “对,差不多而已。”

    萧凡感觉到群里的气氛确实有点不太对劲,原本以为男人聊天也只是适可而止的污一会,只是偶尔会闲谈几句。

    但是女人开车起来,基本上是不到关键性的总结不会刹车,而且从来无下限的吐槽。

    看到这些话。

    赵妍心中有点小窃喜,但是脸上却是又不敢表现心中的喜悦。

    而且还要装出一副特别难为情的样子,弱弱的看着吃瓜的萧凡。

    “萧凡,要不今晚我们就分开睡吧。”

    萧凡突然秒懂了什么。

    但是还是正经的看着喜羊羊,然后用着特别正经的话说道:“都行。”

    看着萧凡的无动于衷和淡然如水的表情,她就气的牙根痒痒,然后轻轻的踹了萧凡一脚。

    “要不你晚上不要那么粗鲁。”

    “额……”

    “我还是第一次。”

    “说的谁不是第一呢。”

    萧凡说完仿佛明白了什么,然后又慵懒的说了两个字。“尽量。”

    ………

    “这些女的都是怎么了,世界有点太过于疯狂啊。”

    萧凡想不通自己到底是输在了什么地方,为何每天都要这样的折磨摧残他,想睡个觉就这么难吗。

    “看来还是要有自己的一份事业,让自己忙起来,不给她们半点钻空子的地方。”

    萧凡终究是动了找工作的念头,但是想来想去,有太多美女的地方不去,经济繁华的地区不去,没有夜班的地方不去。

    这样想下来,好像这种工作确实不怎么多,似乎没有。

    但是他想不出来,不代表别人没有。

    “赵妍,能不能给我找一份工作。”

    “工作?”

    “嗯,我不想这样混吃等死的吃软饭了。”

    “吃软饭不好吗,你的后宫群一人一口软饭你都可以吃到老。”

    现在的人确实是比较适合田园派生活的,月光族的精髓萧凡还是没有领会到,但是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有没有一份工作可以把他从这种纸醉金迷的状态中解脱出来。

    “那不知道老公想找什么样的工作呢。”

    这个时候颜如梦做好晚饭然后乖巧的将饭端到了萧凡的旁边,四菜一汤,专门为萧凡一个人学习的。

    “这个嘛,我的要求并不是很高,第一要求工作环境最好没有女的,第二要求必须是那种特别冷门又特别忙的工作,第三必须是夜班多一点。”

    “啊!”

    “这样的工作怕是不常见,除过看墓的,估计也找不见特别合适的。”赵妍故意提高了嗓子,这娘们肯定是故意的。

    “老公,你这是准备抛弃我吗,你如果想要工作的话。我公司还有个总裁的位子。”

    颜如梦都快急着哭了出来,仿佛这几天她并没有做的不好。

    “没有,没有的媳妇,我只是想让我忙起来,然后少找小姐姐,专心的对媳妇一个人好,我害怕我的魅力太大了,这样整天游手好闲到时候一堆追我的。”

    萧凡说完之后都有点不太相信自己的话,但好像事实确实是这样的,倒是挺无奈的。

    萧凡摸了摸鼻子然后吃了一口菜。不再吭声。

    “鬼信你说的话,魅力太大,一堆女的,你以为你皇帝啊。”赵妍翻了一个白脸,要不然他看了自己这会她一定要倾尽家财给他买一面镜子好好照照自己。

    “你不信你就别晚上来折腾我。”

    赵妍:“………”

    突然脸又红了下去,也不吭声了。

    此时无声胜有声,这句话简直就是名句。

    “好嘛,但是老公也不要太累着,我知道老公最爱我了。”

    萧凡不好意思的冲着颜如梦笑了笑,这个时候赵妍突然开口了。

    “其实我倒是有一个工作挺适合你的,你的身手确实是比较厉害,至少比我还厉害,所以我推荐你去龙组。”

    “龙组?”

    萧凡是第一次认识到这个组织,但是以前在都市小说中经常听到这个组织。

    “对,而且和你说的特别符合,龙组里面全是男的,没有一个女的,基本上都是夜间值班,至于待遇问题。”

    “这个我也不好说,毕竟我只能算凤组的编外人员,也不是正式意义上的。”

    萧凡看了看赵妍。

    “还有个凤组?”

    这个是他没有想到的,原本以为自己桃花运的脚步会就此掐住。

    “嗯,不过你放心,凤组和龙组几年也不会打一次交道,他们一般都是分开作业。”

    萧凡这才舒心的吐了口气,看来还是自己太过于谨慎。

    不过这种破运气,保不齐会出什么实质性的故障,那个时候别说是龙组,凤组,可能峨眉派都会出现。

    萧凡摇了摇头,看着桌子上的饭菜,一时间陷入的沉思之中,到底要不要加入这个最为神秘的组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8852/109470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