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超品幸运 > 022 影响发挥

022 影响发挥

    耍流氓的最高境界是什么。

    被流氓调戏了偏偏还不能反驳,好像法律只有保护女人方面的权益,至于男人……男人去他个鬼吧。

    男人怎么可能会被保护。

    就萧凡这样的受了委屈也得含着泪往肚子咽的。

    生活,赋予了他太多的身体上的压力,烟是提神的好东西,现在他要时时刻刻的防止敌人的偷袭。

    运气好不一定是件特别好的事情,有可能是一种累赘。

    李心蓝文静的脸颊下有着一颗红透了的心,透过后视镜还可以依稀看见泛红的双脸。

    就是这张迷惑的脸蛋,让萧凡认定了李心蓝拥有着书香门第的熏陶,才会让他逐渐的放松了警惕,上了她的贼船。

    “老公,今晚要不先去我那住一晚。”

    李心蓝打趣的问着。尤其是她那种透着几分邪恶的眼光专门在萧凡的身上肆意的游走。

    “老公你初来濠江对这边有些事情可能不太明白,这里可不像表面上看的那样风平浪静,出门在外,还是要保护好自己。”

    李心蓝只是给萧凡提了个警钟。

    “对啊,老公,你可要保护好自己,梦梦都说了不许沾花惹草,像老公这么帅的可有不少人惦记,到时候聊天聊着聊天聊了心。”

    张芷若也随声附和起来。

    “帅气,拉倒吧!”

    萧凡心里嘀咕着,是不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就是这样描述的,他怎么也不可能和帅气搭上边。

    又扫视了一下车窗外面,确实这里的女人普遍都穿的比较开放一点,如果是其他男人,这里应该都是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男人的天堂,萧凡的噩梦。

    “还是给我在你们家附近找一家宾馆吧,住在你家确实有点不太方便。”

    萧凡思律再三,斟酌,斟酌,再斟酌之后才想出来,男人还是要经得住诱惑,守得住寂寞,懂得自律自爱,只有这样,才可以好好的被老婆养着。

    当赘婿就要赘婿的觉悟,除过那些主动近身的,其他一律不要。

    在这个物质横流的社会,他更要努力的守住最后一丝黎明的光。

    “不太方便。”

    李心蓝绕有兴趣的在仔细的品味着这四个字,真是当了什么……还想………

    简直不可饶恕。

    顿时脾气暴躁起来。

    直接将车停在了一处看上去特别复古的庄园旁边。

    扭了扭头,活动了活动筋骨。

    空气格外的冷,甚至粗重缓急的呼吸声也可以隐隐约约的听见。

    扑通扑通的……

    “萧凡,你现在和老娘提起裤子翻脸不认人,昨晚怎么不说不方便,也没见不方便影响了你的发挥!”

    “都是出来玩的,想好代价再行动。”

    李心蓝霸气的挽起袖子,冲着后面坐着的萧凡……

    “额!”

    “粗鲁。”

    “霸道!”

    “这妞不会是混社会的吧。”

    “哪里还有学生的样子。”

    “学生不会这样的吧。”

    ……

    萧凡心里狠狠地评价了一番。

    最为郁闷的是。

    攻变成了受,有苦也说不出。

    萧凡哽咽的咽了一口气。

    “姐,我负责,我负全责,今晚就去你那睡,哪也不去。”

    说出这句话的过程之后,他感觉全身的血液有点沸腾起来,就像修炼了某种绝世心法,体内的任督二脉都在一瞬间打通了。

    这是一种前所未有的舒适,好久没有这样刺激的感觉,这正是他梦寐已求的那种东西,也只有和这个女人在一起的时候才会激发出内心最为真实的渴求。

    “姐还有什么吩咐,到时候我一并满足。”

    萧凡骨子里的那种舔是与生俱来,改变不了的,舔到精髓的受虐感,也许只有体会了才懂,这东西,就像烟,明明有害健康,还越吸越上瘾。

    现在吸不到了,自然是浑身难受。

    “我也要去,我们一起睡。”

    张芷若眼珠子在眼眶中打转了足足有几分钟,原来老公喜欢女王范的这种感觉……看来这种撒娇的风格可以试着改变一下,不过现在她要做的是替颜如梦看住萧凡。

    看住,就是寸步不离的意思。

    自然也要一起睡。

    “你太挤了,不要你。”

    李心蓝直接霸气的下车,来了一句。

    然后又主动的将萧凡的车门给打了开,笑脸冲着萧凡,十分宠溺的样子。

    主动伸手挽着萧凡,极为恩爱。

    口是心非大概也就是这种意思了,突然的热情让萧凡有点不太舒服。

    一个还好。

    最怕两个一起折腾,女人多了是非就会多一点,另外的一张胳膊已经跨过重重阻碍,慢慢的贴近自己的臂膀,和自己紧紧的缠在了一起。

    萧凡皱了一下眉头,大庭广众之下,在这个和谐社会的熏陶下,这样做是不是会给某些单身狗来个几万点暴击,然后顺便吐槽一下生活,附带的连自己的女人都会……

    萧凡刚想说些什么,话语权就被打断了。

    “一人一边,这很公平。”

    “嗯,我也觉得很公平。”

    ………

    萧凡的心在痛,她两是真的不拿自己当外人,幸亏只有两个,如果颜如梦在这,她们三个会不会将他分成三个部分,画面还是想想就好。

    “待会进去了之后,你们别吭声,我爸是一个极其古董的老家伙,而且他最讨厌的就是那种比较花心的渣男。”

    李心蓝在阐述这些话的同时丝毫没有把自己松开的意思,反而更加对萧凡腻歪了起来。

    “不过你也不用害怕,我会说服我爸同意我做你的小三的。”

    这算作是给萧凡打一棒子给个糖吃吗,萧凡勉强算做是。

    “一心求死的节奏!”

    萧凡有点期待,甚至对李心蓝更加的迎合起来。

    又看了看天真无邪的张芷若。

    这丫头还是依旧的单纯,如果李心蓝的父亲真的是比较反感这些事情,那么第一个受罪的铁定是张芷若。

    谁会允许自己的女儿爱上一个渣男,如果阻止不了,那就消灭掉渣男身边的所有女人。

    这叫以渣制渣。

    萧凡喜欢这种霸道的解决方法,宁肯我负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负我,可以适当的在他身上改一下。

    “宁教天下我负我。休教我负天下人。”

    然而这种简单的想法在他这里变成了遥遥无期的梦想。

    “说实话,我还真想见见你的父亲,我甚至觉得我们两应该是那种一见就投缘的人。”

    萧凡嘴角上扬,微微触动嘴唇,看着这空荡荡的庄园竟然没有几个人,诺大的院子就像是个摆设一样,毫无防备。

    李心蓝故作惊讶。

    “真的吗,那你可得好好见识见识一下他的热情,他对男人可是有点感兴趣。”

    就像是再给萧凡下套一样,看着萧凡吃瘪的样子,她就特想笑,想到昨夜他的车速,以及她现在的狼狈样子,靠着男人的拉扯勉强的才可以下车同行。

    她就想要狠狠的惩罚一下他。

    “顺便提醒你一句,尤其是对你这样的感兴趣。”

    “对我这样的感兴趣,你说的是哪方面的兴趣,是我的运气吗?”

    萧凡不足为奇,不要说女人,但凡有点商业头脑的大亨对自己就像珍宝一样宠着,这也是这两年他从来不找工作的原因。

    “你这样聪明的人竟然不知道我说的哪方面的兴趣,听起来我简直有点不太相信,这还是那个眼神中都带有点猥琐的老公吗!”

    噗嗤~

    张芷若突然笑了起来。

    “我觉得心蓝姐应该说的是那方面吧,老公你可要小心了,梦姐姐应该会立马又多了一个情敌了,这次还是个男人。”

    萧凡:“………”

    他竟然不知道如果去反驳,突然觉得这丫头说的也没有错,毕竟运气在这里,这种事情发生也不可能不是没有。

    以现在萧凡的运气来说,他似乎是忽略了一个极为致命的点,既然女人对自己都是这样的青睐有加,会不会男人也对自己有着某种特殊的癖好。

    想到这里,他不觉的背后一凉,顿时感觉某些东西不保一样。

    虎躯一震,他哆嗦一下,然后抓着李心蓝的小手。

    “李心蓝,你摸我屁股做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8852/108569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