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超品幸运 > 018 气运

018 气运

    他听人说过。

    越是漂亮的女人,越容易骗人。

    更何况这样蹩脚的理由。

    睡一觉就可以将气运传递给对方……也是只有这种馋自己身子的人才会做出这样丧心病狂的决定。

    “男孩子出门在外还是要保护好自己,毕竟现在的女人都是如狼似虎的。”

    萧凡在心中已经打定了主意,任凭你嘴上说的天花乱坠,但是想要霸占我的身子,就是不行。

    做人做事都得有原则。

    忙可以帮,作为颜如梦的老公。

    但是节操不能出卖。

    “梦梦,你自己选择吧,我也不强求你的意见。”

    李心蓝腼腆的脸蛋在这里有点搁置不住,看样子这办法行不通,虽然她也想分点运气,但是仿佛自己的闺蜜有点不太开心的样子。

    毕竟这可是别人的老公。

    哪能说随便用就随便用的。

    况且这是关乎到气运的东西。

    颜如梦又怎么会不知道运气对一个人的重要性呢,她也能隐约感觉到萧凡带给她不一样的体验。

    不过李心蓝第一次这样求自己,都拉下了这样的面子,而且还当着自己老公的面,一个女人确实为了家族的命运。

    颜如梦本来心就软……

    “要不,听听我老公的看法,毕竟如果是我,我确实不怎么介意,这是目前为止能够救你们家族唯一的办法,而且你也是我从小到大的闺蜜。”

    萧凡征住了,整个人的精神状态都不是很好,若不是亲眼所见,亲耳所听,他都有点怀疑是否是梦中发生的事情。

    那一字一句的语言,无一都不在扎着自己的心。

    “她怎么可以这样,怎么可以随便把我让给别的女人。”

    萧凡心中即使有千百般的痛。

    即使知道这是一个超难的送命题。

    她仿佛提醒过自己不要碰女人的。

    不过这次是她主动往出送,贸然拒绝不太好,这样会驳了媳妇的面子。

    但是答应了,岂不是太随便。

    如果气运可以传递的话,他希望可以把这些运气都毫无保留的传给李心蓝,他实在是受够了这种万人追捧的感觉………不真实,极为的不真实,容易迷失自我,自我感觉良好,最后沉沦在其中无法自拔。

    不过用什么办法才可以完全将气运传递给别人呢。

    如果说睡觉可以将气运传递给别人。

    是否就是说明轮流睡不同的女人,那么自己的运气就会渐渐地被平分。

    然后消失殆尽。

    理论上应该是这样,当然这只是他的初步猜测,具体效果怎么样,如何实施,都是一个未解之谜。

    这还需要他不断的去深入探索。

    半天,萧凡才在这种迷失自我的看法中醒过来,第一次是因为自己调戏惹的祸,和张芷若完全是因为被下套了,莫非这个女人的手段比前两位更加的高明。

    这一次,他一定要把握自己的原则。

    “我不同意,我觉得我还是和你走一趟吧,不过我的运气是否如同你说的那么邪乎,这个暂且不说,作为梦梦的老公,我能帮的一定帮忙。”

    萧凡极力的摆正自己的态度,在他看来,原则性的问题不能丢失原则。

    他仿佛用眼睛的余光看了一下那来自颜如梦赞许的目光和张芷若高看一眼的样子。

    那样就像是在夸赞自己柳下惠一般,坐怀不乱,甚至就像是在骄傲的向世人炫耀。

    “看,那是我家的男人。”

    ………

    “好吧,既然萧先生愿意帮我,我非常感谢,只是想请教萧先生一个问题,我不漂亮吗,还是……”

    ……

    萧凡咳嗽了一下回答到:“不,我不配!”

    “好吧,萧先生,你确实很优秀,梦梦嫁给你我绝对放心,刚才是梦梦让我考验你一下,看看你是不是那种坐怀不乱的男人,事实证明,你确实是个值得托付的好男人。”

    ………

    “刺激……”

    萧凡炸出了一身冷汗,看来这几个娘们都不是太简单,他不知道刚才答应会是什么后果,毕竟最坏的打算就是被狠狠的损一顿,不过应该不会是……如果硬要拉着他来个多人运动,这样才是他最吃不消的。

    所以,他拒绝了,他不想被三个女人同时盯上。

    那样将是一件十分恐怖的事情。

    至于她们两个在自己面前唱双簧,他还真没有发现,不过这也不影响他在她媳妇心目中的地位,只要运气有,常在河边走,总会不湿鞋。

    在确定好了接下来要去的地方之后,李心蓝就独自先回宾馆了。

    车上,张芷若开着车子。

    萧凡和颜如梦坐在后面。

    毕竟名义上是颜如梦还是萧凡的媳妇。

    萧凡总觉得气氛有点尴尬,一个是自己的妻子,一个勉强算作自己的情人。

    “媳妇,我现在强烈要求你赔偿我的精神损失,你已经严重的欺骗了我幼小的心灵,对我的人生形成了挥之不去的阴影。”

    萧凡一本正经的看着颜如梦在胡说八道。

    哪知道颜如梦当真了。

    “咳,那你想怎么办。”

    “我想和你去办公室谈谈。”

    “好,要不要再满足你一下,一会叫上芷若也办公室谈谈。”

    张芷若正在前面专心致志的开车,本来就很尴尬的场景不知道如何去面对。

    这又听见办公室谈东西。

    “莫非她要在办公室谈关于那件事情。”张芷若开始胡思乱想起来。

    “要是她在乎怎么办,自己现在应该算作是小三,名不正言不顺的勾引闺蜜的老公。”

    张芷若心很烦,早知道就不去招惹这个家伙。

    而且她也不知道,怎么就几次面,就喜欢上这个并不是特别理想的男人。

    听到李心蓝说他是气运之子,莫不是也是胡邹邹出来想要睡她的幌子。

    ……

    “梦梦,我就不去办公室谈了吧,毕竟你们两口子刚新婚,也需要有许多话要交代,我一个外人也不好掺和。”

    张芷若的心口有点隐隐作痛。

    “没事,还是谈谈吧,萧凡已经把那天晚上所有的事情都和我说了。”

    “啊!”

    张芷若有点慌张了起来。

    “其实我也不是那么小气的人,你我一直都是闺蜜,我也知道你应该也是第一次,所以我会让他对你负责的。”

    “额……什么情况。”

    萧凡有点懵,看来自己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故事的主线已经偏离了他的设想,这样的结果是他也猝不及防的,他现在最庆幸的是,如果当初同意了李心蓝的要求,她媳妇也会不会这样……

    “既然姐姐这么说,那我也愿意。”

    “没事,只要妹妹不觉得委屈就好,便宜了他。”

    萧凡有点不可思议。

    原本还以为会经历一场世界大战,然后再来个你死我活,好让他狠狠的体验一下那种被人骂做渣男的感觉。

    现在看来,他仿佛是渣的理所当然,渣的合情合理。

    “好嘛,那我们一会一起去办公室。”

    颜如梦算是正式的第一次对张芷若做出了邀请。

    张芷若不太明白,既然问题都已经解决了,去办公室又能做啥。

    萧凡无奈的摇了摇头。

    看来这个梗应该是过不去了。

    这个女人的想法居然比自己更加大胆。

    “你问萧凡,让他告诉你。”

    颜如梦噗嗤的笑了一声。

    然后就默不吭声了起来。

    萧凡表示十分的无奈,原本以为可以逃过一劫,没想到暴风雨前总是出奇的安稳,谁让自己作死,喜欢不一样的地方去新鲜的尝试呢,现在倒是让媳妇惦记上了这种新鲜感。

    “去办公室做啥啊。”

    “去开车!”

    “开车。”

    张芷若终究是太过于单纯了。果然自己已经被邪恶洗脑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8852/108271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