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超品幸运 > 016 大师

016 大师

    如果说萧凡在她眼中是那种风度翩翩的正人君子的话。

    那么她的眼睛一定是瞎了。

    提完这句话。

    她的脸瞬间的红了起来,就连身体也不由自主的跟随着颤动了一下。

    “别闹了,一会还要去拜访大师,大师算的特别准,要是知道你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肯定要对我进行说教说教。”

    颜如梦的目光躲闪,都说女人撒谎的时候特征特别明显,无处安放的双手已经完全出卖了自己的灵魂。

    温润如玉的手指轻轻的搭在了萧凡的腰上,突然麻酥酥的感觉瞬间传遍了全身。

    “夫人说的那个大师是不是关于这方面的。”

    萧凡轻微的对着颜如玉的嘴角哈气,这里通常都是最为敏感的地方,只能说恰到好处的骚动而又没有特别过分的动作。

    “大师很专业的,不要用你的坏心思去揣测大师,她才不会那样呢。”

    不过颜如梦是腼腆的笑着说着,完全没有半点生气的成分在里面,想反还有一种撒娇似的可爱。

    “哦,我怎么坏了,如果媳妇你不往那个方面想,又怎么知道我想的是什么。”

    萧凡突然觉得挑逗原来比开车还让人更加的身心愉悦,自从昨夜习得了这本易筋经,还没有真正领略他的威力。

    不过现在不行,现在正是清晨,此刻容易走火入魔。

    要是平常,颜如梦这样撩拨自己,估计早就……咳,男人不能说不行,就算硬着头皮也得上,特别是几分钟的砍已经过不了了。

    “还是等看完大师回来再说吧,现在确实有点不太方便。”

    萧凡也有点难受,不过为了自己的身体,这点痛苦又算的了什么,大不了就是麻烦一下手指做一个轻微的活动,又不碍事。

    终究是女人太过于聪明,还是对于这种事情有点独特的察觉。

    都说女人的第六感十分强烈,萧凡起初是不怎么相信,不过现在亲眼见到果真有点后怕。

    “要不我用手帮你吧。”

    颜如梦轻声细语的说着。

    萧凡的小心思全部她看出来了。

    突然觉得老脸有点不知道在哪里放,这种羞于言表的事情怎么能说出口呢。

    “放心,我知道身体重要,不过你得和我保证,不能再去勾搭别的女人,我不太喜欢。”

    果然……女人都是醋坛子,一碰就倒,不过这种事情萧凡也没有十成的把握可以不再犯,要不昨夜就应该练习个辟邪剑谱,然后在整一套葵花宝典,顺便来个挥刀自宫,这样也可以斩断了是非恩怨。

    萧凡看着天外的云朵,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东西,有点出神。

    不可思议的感觉妙不可言,就像电流传遍全身,浑身酥酥的。

    也许有钱人的快乐就是这么肤浅,像他这样有命的男人怎么了……是自甘堕落了,还是自我颓废了,以前坚持的原则也忘了。

    “痴心,钟情一人。”

    现在看来,节操已经掉了一地,瞬间有种愧疚感油然而生。

    耳朵边还隐隐约约传来颜如梦的轻声细语。

    平常威慑力十足的女王大人竟然在自己面前变了模样。

    “怎么,不舒服吗,要不我换个方式吧。”

    “额……”

    “不是,我只是在想我是不是有点太渣,如果有一天因果来了,我会不会第一个是雷劈死的人。”

    萧凡总觉得什么都讲究气运,事物之间都存在的普遍的联系,前世今生都是自己的因果,万般都是命,如果不是命,这种现在应该怎么解释。

    “胡说,怎么可能渣,你只是爱的方式不同而已。”

    “额,媳妇,你这么一说我突然就觉得负罪感少了几分,是啊,这万物之间,都有定数,你我相遇,都是缘分,缘分这东西妙不可言,我爱你,你爱你闺蜜,你闺蜜爱我,这不就是因果循环吗。”

    萧凡说的颜如梦一愣一愣的,找不出任何反驳的理由。

    反而更加让颜如梦有点崇拜了。

    双目炯炯有神的看着萧凡,盯着好久好久。

    稍许。

    ……

    “去洗个澡吧,大师不喜欢邋遢的男人,给大师一个好的印象,很有可能对你有极大的发展。”

    颜如梦就像是轻声命令的口吻在说。

    “好,要不要我们一起洗一下。”

    颜如梦刚有点不太好意思。

    “放心,只是单纯的洗一下澡,这样可以节约用水,这不是民族的传统美德吗,大师一定会支持这种事情的。”

    说完还挺放心的将颜如梦一起拉进了洗澡间。

    ………

    男人是怒火,是豺狼。

    那么女人就是洪水,是猛兽。

    终究是道行太浅,一物降服一物,大自然的威力绝对不是人为可以想象到的。

    这是一场势均力敌,不甘上下的较量。

    当然,至于胜负,谁也没说。

    萧凡挽着颜如梦的手。很绅士的那种,其实这两年也不是一无是处,至少慢慢的学会了一点生活的技能,装比的用法,当然,萧凡承认这些东西都是被迫的。

    就比如单手开法拉利的男人怎么都不会缺女人,这些都是被迫接受的。

    这是一家比较高档的中式酒楼,古典优雅的国风深深吸引了萧凡的眼球。

    看惯了那种洋气的建筑之后突然有点视觉疲劳,仿佛都是一个模样雕刻出来的,就想某国千人一面的女人一样,没有新鲜感。

    单单是这里面的讲究就有文化历史的沉淀。

    “陋室铭!”

    这是一间比较简朴而又幽静的包厢,包厢中早就坐好了两个女人。

    一个萧凡认识,那个陪着自己疯狂了一整夜的女人张芷若,但凡颜如梦有稍微的提醒,萧凡也不会今天跑来见大师。

    “诺,认识一下,这位是李心蓝,你直接叫心蓝,从事古玄学研究,也可以叫做算命先生。”

    “额!一位女大师。”

    李心蓝冲着萧凡笑了一下,表示礼貌性的问候,她也是从张芷若口中了解到,萧凡现在是颜如梦的老公,自然不敢太多的接触。

    女人这种东西看上去表面很大方,实际上较真起来……

    “你直接叫我心蓝吧。”

    “这一位我就不用介绍了吧,昨夜你们应该认识了。”

    颜如梦有点意味深长的看着张芷若。

    不过立马又笑着三个人聊了起来,似乎将搁置在一旁的萧凡忘了。

    就在萧凡以为自己冷场的时候,萧凡突然被坐在他对面的李心蓝给点名了。

    “我听梦梦说你的那方面不行,让我看能不能找个方子给你补补。”

    说着,颜如梦同张芷若都有点羞红的下意识低下了头,这种事情她没有想到李心蓝会这样直肠子,不过想想也是,大师都是比较快人快语。

    “额……这个……”

    萧凡总不能用实践告诉现在的他很强,这个假设也有点不正常。

    “不过,在我看来并非是如同我家梦梦说的那样。”

    李心蓝似笑非笑的说着。

    看着这个女人的眼神,萧凡有点心里慌,果然学习玄学的人都不是好对付的主,任何的东西都逃不过他的法眼。

    莫非她已经知道了易筋经的事情。

    这倒也没啥,关键自己运气爆棚这件事会不会被他算出来。

    如果这样,算不算是泄露天机呢。

    “大师这是何意!”

    萧凡有点小慌。

    “萧先生不用担心,且听我慢慢说来,如果我算的不错,你现在的身体已经到达了上等的水平,而且上午澡堂一事足足两小时,我就不信先生会和我家梦梦在里面洗两个小时的澡。”

    萧凡:“………”

    颜如梦:“………”

    张芷若:“………”

    萧凡有点崇拜了,这简直比自己的运气还更邪乎。

    “这些都是你算出来的。”

    李心蓝指着颜如梦,颜如梦摇着头表示什么都不知道。

    紧接着李心蓝又说道:“我看这次来并不是替萧先生你治疗身体,而是某些人身体吃不消,寻求一些东西。”

    说完又似笑非笑的看了看颜如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8852/108271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