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超品幸运 > 010 开车

010 开车

    此刻,他就坐在车上,点燃手中原本就有的香烟,狠狠地嘬上了一口,与原本车里那种特殊香气瞬间的相冲了起来。

    呛人的味道竟让颜如梦忍不住咳嗽了起来,其实她的骨子里是特别反对吸烟的,尤其是在自己的爱车上,任何人也不能挑战她的底线。

    就个人而言,她觉得这种行为是在挑战最后的底线,女性独有的尊严正在一步步的被狠狠地践踏。

    “要不我还是下去吸吧,我能感觉出来你特别反感这个。”

    萧凡看着憋着通红的颜如梦,不知什么时候竟然多生出了一种犯罪的感觉。

    这个姑娘就不能稍微的反抗一下,哪怕一丢丢的怒骂也可以让他心中的怒火稍微的平静一下。

    终于,她用手顺势将萧凡这边的窗玻璃放低了半边,好让烟的气味能够顺着出去。

    “你要是受不了你就说,我下去就是了,开什么窗户。”

    “额……不是的,我只是觉得烟味会呛到你,这样对你的身体不是太好,听说空气流通对健康有好处,如果你实在介意的话,我现在就将车窗关了。”

    萧凡一脸茫然。

    竟然不知道如果去回答。

    心中只有CNM奔流而过。

    “哥我都在吸烟了,你还跟我说身体重要。”

    如果语言也是一门艺术的话,他的语言就是典型的欠打艺术。

    前所未有的这种感觉让他这种欠打艺术不仅得到了巩固,加强……逐渐的正在慢慢的升华,升华,凝聚。

    终于他又提炼出来一句十分欠打的语言。

    “那你还做吗?”

    其实他也觉得挺尴尬的,刚才人家主动你不要,现在居然又提了出来,突然觉得挺犯贱的……可能,贱兮兮的样子才是这种逼格最好的诠释。

    终究是挺尴尬的。

    “做啥!”

    “咳,没啥。”

    “刚才那个吗,现在吗?”

    “当我没说。”

    萧凡毕竟脸皮薄,这种事情怎么好意思说出口,尤其是在白天,车上……氛围情况不一样的地方。

    心中啧啧道:“这不合时宜啊。”

    “车上会不会不太方便啊,我主要害怕你施展不开。”

    “额!”

    萧凡满脸黑线,没有想到车速居然这么快,看来还是自己太过于单纯了。

    想起来也是,一直以来,他可是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好学生,连续六年的三好学生,连续三年的优秀共青团员,连续三年的优秀党员先锋……这经历可不是一般人有的,要不是每年经济扶持政策……

    “好吧,那我开车了。”

    “嗯。”

    “你是第一次开吗?”

    “嗯”

    “这玩意不好开啊,我以前也没学过,技术不怎么行,不要笑话就行了。”

    几分钟后。

    萧凡将车窗放了下来,然后心里有点稍微的难受。

    成就感又多了一分。

    人生总要有个第一次的。

    “现在觉得好点了吗?”

    颜如梦手里转动着方向盘,目光躲闪的盯着远处,似乎是在想些什么。

    近乎疯狂的行为已经让她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不过想想也是,他们两个已经成为了合法的夫妻,这种事情,你情我愿,似乎也没有什么不妥。

    就是看着萧先生的表情有点像闺中的怨妇一样,甚至有点可怜巴巴的委屈。

    “这确实是我的第一次,本来我是想着遇见一个我爱的人然后……可是渐渐地,我发现我爱上了别人的媳妇,你也不用怀疑和惊讶,可能我比较渣吧,我承认我是有点渣,但是我曾经爱的人已经躺在别人怀里,这种感觉真的很想哭,那年我才十九。”

    “于是我渐渐地喜欢了一种品味,也算是一种恶趣味。”

    “如果不是这个倒霉的玩意,我想我现在还是一名苦苦挣扎的在校大学生,每天奔波在生活,生活还有无穷的生活之间,甚至连喜欢人的权利都没有,可那时候的我觉得社会普遍都是这样,这是一种正常的现象,我也想通过我的努力去奋斗我的明天。”

    “直到现在,如果我一无所有你还会这样对我吗。”

    萧凡算是第一次对一个女人如此的袒露心胸,表面上看起来这个女人对他言听计从,但是这却不是他想要的,他想要的是切切实实存在的情感,存在的那份唯一的珍爱,主动的奉献,而不是这样通过投机取巧换来的。

    也许只有云彩才会明白他说的意思,只有天才知道他多么迫切一份正常的关系。

    颜如梦恍惚的看着萧凡静静地在装比,偏偏装比的样子又如此的深沉。

    “不,我是真心喜欢你的。”

    “不,你不是。”

    “不是会开车吗,你是第一次,我也是第一次,你觉得一个女人会傻傻的在这里开车,即使你说的有捡狗屎运的成分,但是我可以告诉你,我颜如梦,对你是真心的。”

    “鬼才信你的话。”萧凡心里还是有点自知之明的,如果这话出自一个普通女孩的口中,确实还有点相信的成分,可对方是什么身份,身价破亿的美女,从不缺乏追求的女人,这样的女人会踏实的喜欢上他吗,一个毛都没有的男人。

    终究是感觉太过于上了云端,默默地让他一个人扛下了一切,看来自己只能承受这玩意的加持,既然渣,那就要秉承渣的本心,努力将渣贯穿到底,希望上天可以看到,自己是用生命在诠释“人不渣妄少年”。

    “没事,我相信你。”

    萧凡想明白之后就对颜如梦的态度不是太凶了,一想到马上就要去公司来承受那种流言蜚语般的肆意攻击,甚至花钱都买不来的那种快感的时候,他的嘴角就微微的上翘了起来。

    邪恶终究是邪恶的思想,龌龊终究会被这破设定,破幸运系统给带的很坏很坏,原来纯洁的自己早就偏离了那种轨迹,然后正在走向一条不归的道路。

    “刚才我感觉我的车技不是太好,要不一会我去你办公室你帮我巩固巩固。”

    “额,还是算了吧。”

    萧凡害怕这设定万一遇到了故障,那他这样做应该就是典型的在玩火,作死,虽然他很想作死,但是不作,应该就不会死。

    车子突然速度快了起来,已经连续的闯了几个红灯,完全没有将交警同志放在眼中,甚至好几个危险性的动作让他稍微有点呕吐的感觉。

    这个女人一定是想谋杀亲夫,果然女人心思都比较歹毒,这才符合正常的人物设定。

    当车子完美的停到了地下室停场车的时候。

    颜如梦对着萧凡说道:“走,去办公室。”

    他仿佛明白了什么,转而又邪恶的笑了起来。

    “要不在停车场试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8852/108271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