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超品幸运 > 007 体会不到

007 体会不到

    颜如梦的出现打破了他原本想要宁静的生活,就连翻身打鼾都不能那么的收放自如。

    总是感觉自己的睡姿放不开,更多的是有些动作不能施展。

    清晨。

    阳光格外明媚。

    萧凡总是能够强烈的感受到阳光在亲吻自己脸颊的舒适感,就连翻身重新开始再补回笼觉都是舒适的。

    今天是他要亲自体验一下公司破产,股权转让,民众堵门,上门催债的心酸和无奈。

    感受一下这个世界不平凡的一面。

    尽管软软的大床上只剩下他一个人,他还是以最快的速度起身,然后对着刺眼的眼光许下一个愿望。

    “希望今天凡事不要那么顺。”

    紧接着双手并排的紧紧贴在一起,虔诚的向着阳光照射的地方以四十五度鞠躬,一次,两次,第三次。

    这种方法萧凡不知道有没有用,但是以前考试的都是他都经常去象征性的拜一些东西,比如逢考必过神啊之类的雕像。

    看着饭桌上静心准备的早餐,还有舒适温度的洗澡水,萧凡本来就没有起床气,甚至觉得起床的一切都是太过于美好的。

    他特想经历一场起来停水停电甚至没早餐的日子,可是现在这些简单的要求对他来说都是极为奢侈的,准确的说是他不配拥有这么冰冷的空间环境。

    “萧先生,太太一早就搬出去住了,估计再有两天时间这里就是属于别人的了,所以太太特意吩咐我备好了早餐,请姑爷用餐。”

    萧凡的身边站着一个年纪并不是很大的中年妇女,应该是属于那种吃苦比较多的女人,所以才失去了女人脸上应有的光泽。

    “吴姐,一起吃吧,不必拘束。”

    “不,姑爷我是伺候你吃饭的。”

    “我不习惯被伺候,坐在一起吧。”

    “不行,这是规矩。”

    “好吧。”

    萧凡执拗不过,只好妥协。

    “吃完了之后和我一起去躺公司,我思来想去,我不应该亏欠你这么多,我们现在是夫妻,所以我们应该承担这一切。”

    颜如梦一边拿着手中的面包优雅的往嘴中递一边说道。

    “不用了吧,我们昨天说好的,所有的东西应该我一个人来扛,我愿意和你这样,与你无关。”

    萧凡皱了皱眉头。

    “不,如果你非要这样,我现在只能和你离婚,我已经够对不起你的,不能在这样。”

    颜如梦很肯定的说道,这个时候她拿出了女性独特的高冷范,然后以强势的性格在逼着萧凡答应。

    “还有忘了告诉你,虽然我们现在公司处于破产水平,但是这些年我的零花钱也是小有积蓄。”

    “小有积蓄!”这四个字如晴天霹雳一样狠狠地打击着萧凡的心口,如果是普通人说小有积蓄或许他还能相信,或者是稍微有名的企业家也可以,但是怪就怪这种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而且还是……

    萧凡不敢想象画面,但凡事情出现一点转折的余地,那就是狠狠地把自己的智商按在地下摩擦。

    说句实在话,如果萧凡想替颜如梦还了这笔负债的话,以自己的经济水平完全可以还了,如果自己再奋斗一点,看着自己的运气,完全可以收购了这家公司。

    只是他现在就想找一种感觉,一种被狠狠蹂躏的感觉。

    如果他们这些股东继续咄咄逼人,对着自己家老公进行无条件的各种攻击,颜如梦不介意动用自己的小金库来维护。

    至于颜如梦的小金库,以她自己的水平完全可以支撑这次破产,但是她还没有来得及将自己内心的想法告诉给颜如玉,就被安排了这么一场特殊的相亲。

    萧凡立马制止了颜如梦的想法。

    而且表现的很生气的样子。

    “不,小金库我觉得是你辛辛苦苦攒的,属于你的私有财产,现在我们结婚,这也只是你的婚前财产,作为你的老公,我有义务去替你分担这些东西。”

    萧凡尽可能的退让。

    “老公说的是,但是夫妻在面对这件事的时候应该共同承担,再说我的小金库也不太多,只有十亿。”

    萧凡差一点凉水就开始呛胸,突然觉得自己手里的鸡腿有点不太象了,原本以为自己可以摆脱这种无力的幸运感,这样看起来,都是他想的有点太多了。

    “哎!难搞啊,就想体验一下悲催的命运咋就这么难。”

    萧凡的嘀咕声尽量的压的很低,毕竟现在他也只有对自己运气这方面开始一个无穷的埋怨,现在好像家中又多了一个娇妻,甚至就是倒贴门的娇妻,这让他有点太驾驭不住生活。

    “如梦,我们什么时候去公司接手一下股权转让书啊。”

    “这个不急,我先一会带你出去买几身衣服,这几身衣服就算了。”

    颜如梦不是那种特别注重仪式的人,虽然自己的打扮平常也比较随便,不爱化妆,靠着天然的美就可以秒杀一切的她始终坚持自然美。

    但是萧凡就不同了,他以前是神秘的外卖组织,虽然不知道他具体的家世,但是目前看来就单纯的这些表现绝对不会是一个外卖员应该具有的气质。

    如果这样潜质的人都去送外卖了,那么国民生产总值绝对不会太低,想反优秀的男人将会遍布全社会。

    虽然她不能不承认这个事实,但是他的资料显示他就是做外卖的,大学外卖也是他的兼职。

    “衣服就算了,我这个人恋旧,以前的衣服穿着舒适,再说了,现在马上就要破产了,能省点钱就省点钱,朴实一点好。”

    萧凡说的挺有道理。

    以前他也是这样习惯了的。

    对于一个穷怕了的人就算富了骨子里还是有那种节俭的意识。

    这是不能随着有多少钱而可以改变的,尽管萧凡现在很有钱,但是生活还是很普通,做派还是和以前一样。

    他只是不太舒服现在被安逸享受的这一切,这让他纵情的颓废在生活中,找不到生活下去的方向,曾经想着每个月赚个几千然后上万的,努力一下几年来个房子的首付,但是现在看起来这一切都是极为奢侈的要求。

    对于这种感觉,他现在根本半点都体会不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8852/108271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